close

 



 



 



 



 



 





 

 

 



 

 

 

 

 

問題:你們曾聲明過:當"重生"的"時間"到來時,我們會突然誕生到"某個地方"...我們的進化決定我們所去的地方.那麼"死亡地帶"的人將怎樣呢?



DATRE:
他們肯定也不會留下.你看,你們認為"死亡地帶"與"生活地帶"是2個不同的東西.不,它們只是不同的學習方式.當你"活著"時,你唯一要處理的:就是通過這個"物質"身體工作.然而在死亡地帶,你的身體是一個偽造物質體的"偽體".換句話說,它是一個不同的振動結構 - 為了呆在死亡地帶,你要獲取不同的振動.



你死亡時,立即...只要有人能幫助你改正你的想法,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說:假如你有心理創傷,想創建一個令你感到舒適的偽身體時,你就會得到幫助.我們說了很多,很多,很多遍 - 這是一個你們非常難覺知到的概念,我們都知道 - 請記住:這全部都是一個心理結構.換句話說,身體,你認為這樣一個如此真實的東西,只不過是你為自己設置學習的心理結構.



所以物質層中的"你",是真正的你投入物質體驗中的"一部分".你也帶著它進入死亡地帶體驗,然後又回來進入物質層 - 你們"知道"如何去做,"知道"如何做這些"所有"的事情.可是,為了在"逼真的"現實世界(包括死亡地帶和生活地帶)中運作,讓我們這樣說,你不能允許自己知道所有的情況,因為這樣你就會停止學習體驗.所以無論你是"死"還是"活",都是"心理結構,它們都是"整體的你"進行的其中一種體驗.



我們不喜歡叫"真正的你"為"高我",因為那兒沒有"更高".沒有高低,全是一樣的 - 都是"你",是"你"在體驗中.我們說過,到某個時刻,你們將能生活在2個世界裡.你們能帶著完全的"知識"生活在"2個不同的物質身體中.這不是不可能,但你們必須要知道這個流程是怎麼回事才行.



一旦你找出...一旦你是真的"真正知道"這是一個心理結構後,你就不會在這兒了,因為你已"學得"這是怎麼回事.所以當"重生"發生後,你將去其它的地方.但是,無論你在一個"活著的"身體中,還是在死亡地帶你為自己建立的偽身體中,這都沒關係,因為那還是一部分的"你"在體驗物質層.



我不知道是否解釋清楚了?還是變得更難理解了? 但請繼續.



問題: 我意識到死亡地帶實際上不在地球上,是嗎?"死亡的人"也會"重生"嗎?他們是否也算重生的一部分?



DATRE:
嗯,我想我剛才已經回答了.你問死亡地帶是否在地球上? - 這取決於你對"物質層"的理解水準程度.



現在,那兒有很多人"死亡"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這樣的情況你們在電影中或電視中看過很多遍.他們穿著"偽造的身體"在地球上穿行,試圖讓人們傾聽他們,關注他們,卻不知道"生活地帶"的人看不見他們.所以你看,在這種情況下,"死亡地帶"就會有其他的人來幫助,讓他們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



為了與這些人解釋,這些人確實需要相當數量的理解.你們應該聽過:當某些個體死亡後,他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去"幫助"別人,也就是你們稱之的"跨界服務".換句話說,他們本身在"生活地帶"就已在"呵護"別人;他們已經是"爸爸"或"媽媽"的人,他們撫養孩子,照顧孩子,直到孩子夠大足以照顧自己.這就是他們在物質層的主要存在目的.所以即使進入所謂的"死亡地帶",他們也仍然想繼續進入"幫助"這個過程.



所以,他們所做的,就是幫助那些"死亡"的個體理解發生在他們身邊的事情.也許,這樣解釋能幫助你們瞭解一點點.那兒還有一些所謂的"死人",他們已將自己的身心深深投入他們的職業中,比如:音樂,美術,寫作,運動或科學等等.他們特別積極地參與進去 - 使用你們的話來講就是:想把這個特殊的領域推至極限.他們專注在這些領域,想學習更多,並與其他相同領域的人連接.他們急於再次回到物質身體中收集資訊.



因此你看,這是一個多進程的過程.然後,你們還有那些理解這"一整個過程"的個體.他們來到死亡地帶,於是說:"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理解這都是用來學習的心理結構.我不想再次重來了,因為我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於是他們就會進入死亡地帶的另一部分中,在那兒,他們不需要溝通 - 他們以自己的"完整性"存在.而要成為"完整性",他們就是他們在這裡聚集的特定運算式 - 完全理解"所有"的表達.他們不需要物質身體,不需要偽造身體或其它.他們也不需要進食或擁有物質層的活動,因為他們已經對此不再感興趣.



他們將進入死亡地帶的另一個部分,在那兒做完全不同的事情,而這些事情你們還無法理解. 但是,我們當中的一些,讓我們這樣講,"泡泡內"的一些和那些在"泡泡外"的,希望進行溝通把資訊帶入這裡,因為這是你們學習的唯一辦法.這是讓群體意識理解它自己本身就是"個體"的唯一途徑.



這就是為什麼資訊來自於傳導通道,因為語言需要被講出 - 語言攜帶振動.無論你在房間裡是否關閉門窗,這都不能阻止語言的振動,因為沒有東西能夠阻止.



你沒有覺知到,你說出的一切立即就能進入振動 - 沒有什麼能停止一個振動. 這就是為什麼如果有人所住的地區彌漫著沉重的波壞性群體意識,這個振動不斷擴展出去,佔據越來越大的範圍時,你們就需要其它的振動進入這些地區進行更改.



不知你們是否留意,在2000千禧年的這一天后- 接下來的一周內,整個星球都像歎了一口氣:"喔,我們仍在這兒" - 那兒有很多關於2000千禧年人類會被飛船接走的信念或者你會從這個充滿憤怒與淚水的地方獲救等等.不,不是以這種方式.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當你第2天早上醒來時發現:"哦?我還在這裡" - 一切如舊時,你就能感覺到整個星球改變了其思維和方向 - 因為"什麼也沒有發生".



你看,這很像一個死亡的過程.你死了,發現自己呆在死亡地帶,你說:"哦?怎麼什麼都沒發生呢?我還是我,一切照舊!我現在能做什麼呢?" - 也許這能幫助你們理解接下來我試圖想說的話:"你過去是!你現在是!你將來是!" 改變物質結構的表達,從一個星球進入另一個星球進行不同的體驗,對某些人來講,可能是場悲劇;但對另一些人來說,卻是興奮的,"新"的東西.



那個唯一"進化"的是個體.你們沒有覺知到,這就是你們正在尋找的.你們一直試圖成為"完整"的個體 - 瞭解你是誰.你是獨自生活的!他們說:"你單獨出生,單獨死亡!" - 這是真的,但同時,你也是單獨度過你的一生.你們喜歡"分享"體驗,喜歡分享時的興奮,但你卻不會知道別人的體驗 - 你只知道"你"自己體驗到了什麼.因此當你從這個角度去看待一切的時候,世界並沒有改變 - 只是你看待它的方式和你如何去"體驗"它改變了,因為你正試圖盡可能多得去瞭解.



JOHN:
問題沒有了,但我還有想說的.



DATRE:
是嗎?



JOHN:
你們說這全部是一個心理結構,沒有什麼真的在這裡,包括細胞和原子.你們以前也提到過身體需要學習等等.那它到底是什麼?它要學什麼? 如果這都是一個心理結構?



DATRE:
它們所學習的,就是你們說的,處於每一個原子,細胞...在這個星球上每一部分中包含的"核心"智慧.這是一種被放入的"核心"智慧...它被"啟動",然後被放入這個星球上的一切中,以供使用.



換句話說,如果所有組成你們皮膚的碎片,如果那兒沒有"核心"智慧,這些小碎片就不會維持在一起形成皮膚.所以,為使一切運作,這些核心智慧被投入,並啟動到這個泡泡裡的一切中.



這兒所發生的是:一切組成你們身體結構的"東西"都在學習過程中 - 就像你們自己所在的學習過程.換句話說,如果你們的身體構造都保持完全相同,細胞沒有核心智慧,那你們現在也就會是最初被組成好的那個摸樣.所以把核心智慧放入每一個細胞中,細胞學習與其它的細胞一起構造骨骼,構造你們的內部器官等等 - 這就是你們的身體在物質層進化的方式.



打個比方:在你們存在的這一點上,你們的闌尾曾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它存在,因為它有工作要做.而今天,很多小孩子天生沒有闌尾.你們問:"為什麼他們沒有闌尾?" - 因為不再需要了,因為組成這個特定器官的細胞核心智慧,最後沒有可執行的工作了.所以,變化始終在發生中.最終,你們出生時都不會再有闌尾.



那兒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原因.你們現在所吃的食物已經與幾百年前不一樣了.當你們吃非常"粗糙"的食物時,身體的消化系統是完全不同的;而你們現在吃的精製食物,包括那些生活在偏遠地區的人,他們的身體也有改變.細胞中的先天智力在變化與適應 - 因為那是它們的學習過程.



你們的動物也是一樣.動物...貓會吃老鼠.可天啊,你能想像住在一個公寓中,你讓你的貓在客廳的地板上吃老鼠,而你卻在一邊看電視嗎? 我相信你們更寧願打開一個貓罐頭,放在它面前.你看,貓在進化 -整個身體系統已經進化.



如果每一個細胞中沒有這些先天的智慧 - 核心智慧 - 這一切就不會發生.所以這裡是所有一切的大學校,是動物,魚,鳥,人類,樹木,草,花,所有一切的學校.一切都包含了"核心"智慧.也許這樣能幫助你們瞭解多一點點這是如何工作的.



現在,假如你真的想延展你的大腦,那就去想想那些做了這一切的"傢伙"吧.想想那些決定將"核心"智慧放入這個"泡泡"裡的一切中進行學習體驗的"傢伙".



JOHN:
好吧,非常感謝您~



DATRE: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95-datre-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