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的靈魂

提交者: 奇蹟課程中文部 日期: 2007/9/29 19:47:11 閱讀: 341


作者:譯者:彬鴻

摘要: 問:我覺得我困在這個世界是祂的錯﹐祂把我扔到這個地獄般的世界裡﹐然後袖手旁觀﹐什麼也不做…



作者:Tom Carpenter / 譯者:蔡彬鴻 Joshua


作者概況: 譯者:彬鴻

英文名Joshua, 加籍華人。翻譯此書﹐只因獲益太多﹐法喜充滿﹐喜悅分享。感恩上主﹐ 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一切眾生。


我們是自由的靈魂﹐不是無助的俘虜




問﹕我很驚訝﹐我居然對上帝有相當的憤怒。我覺得我困在這個世界是祂的錯﹐祂把我扔到這個地獄般的世界裡﹐然後袖手旁觀﹐什麼也不做。




答﹕我告訴你吧﹐任何一個人﹐只要他還認為自己不是覺醒的﹐一定會有這種憤怒的感覺。




        你現在爆發出來的憤怒以及這種憤怒的激烈程度﹐之所以讓你覺得很陌生﹑很吃驚﹐是因為你以前從未以這種方式表達過。




         這不是一種突然浮出水面的情感和感覺。事實上﹐你心中壓抑這種憤怒已經很久了﹐向你從頭細說這憤怒的悠久歷史對你並沒有好處。 




問﹕我希望擺脫這種感覺。




答﹕那麼讓我用這個真相來幫助你﹕“上帝從未看見你是分離於祂的心而存在的﹐也沒有聽到反映你分離想法的任何話語。祂只看見你依舊是那麼完美如初。” 




問﹕那為什麼祂不顯示這些給我看呢﹖




答﹕如果上帝在任何情況下﹐承認你在做夢﹐都是在支持你對幻覺之真實性的認可﹐而祂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問﹕那祂能讓我看到我自己就如祂看到我一樣嗎﹖這樣不算是支持幻覺吧﹖




答﹕依你的建議﹐你所做的不願認出你真我的那個選擇﹐應該由上帝來幫你廢除嗎﹖




         聽我說﹐祂不承認你的那個選擇是真實的﹐祂沒看見你離開過祂的心。祂看到你一直是完美的﹐只不過是你不情願接受祂的視野﹐才導致你困陷於狹隘的自我視野中。




         我現在告訴你﹕“作為上帝的聖子﹐我給你一個認可﹐我以上帝的眼光看到的只有你的完美。”現在﹐我已給了你所想要的認可﹐這一認可改變了你的思維嗎﹖當你聽到我這樣說﹐你如釋重負了嗎﹖你可放下了你的小我﹖ 




問﹕不﹐我仍然覺得那麼絕望與無助。




答﹕所以你看吧﹐你要尋找的不是上帝對你的認可﹐而是你對你自己的認可。 




問﹕那我如何能獲得這種認可呢﹖難道只是對自己說﹐“我是圓滿的﹐我是完整的﹐我是純潔的﹐等等﹖”可這樣對我沒有什麼用。




答﹕當然對你沒用。這需要你臣服於我前面所談到的安寧的感覺。臣服是對真相的臣服。我不能將事情複雜化﹐也無法教你如何去臣服於你真我的實相。 




問﹕為什麼你不能告訴我﹖我想聽到的就是這些﹗




答﹕當我告訴你去臣服﹐你並沒有聽明白。你現在感到失望﹐是因為你盼望別人替你去臣服﹐這永遠不會發生。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會是一個無助的受害者。




         如果我走近你﹐簡單地把手放在你肩膀上﹐奇蹟般的清除那些阻礙你認清自我神性的視野上的烏雲﹐那麼我就使你成為了一個受害者。




         因為這意味著﹐在你之外﹐存在一種力量﹐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情﹐這也意味著上帝將你創造為一個無助的俘虜﹐而不是一個自由的靈魂。









文章地址: http://accim.org/jj/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30/486

回朔地址: http://accim.org/jj/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