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知道Datre與物質界沒有關係,除非能夠進入物質身體.Datre說他們有覺知,但沒有意識.這種覺知是否是我們所說的心電感應呢?或者是那種感知的感覺?如果不是,Datre儘量解釋清楚,他們所說的覺知到底是怎樣的?

DATRE:
好吧,你看.你們所說的東西都來自與"物質層存在""比較".意識是物質,心電感應是物質.所有你能夠列出表單的東西都是與物質層相匹配的.你們很難理解"沒有"物質結構的存在.這是沒有辦法解釋的.在我們的眼中,我們不區分東西.我們"一出生"就能夠做我們能做的事情,但是我們無法解釋 - 因為沒有任何"東西"能被解釋.

當能量與能量工作的時候,你能夠解釋嗎? 對你們來講,能量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成分",你們通常稱它為:"空無". 如果我們說:"我們與空無工作",然後你又要問:"那你怎麼和空無工作呢?" ,我們無法解釋清楚,但是我們做很多很多事情.

再說一遍,我們沒有記憶. 記憶是物質界迷人的原因之一.你們不知道這多麼吸引不瞭解記憶的我們.因此要向你們解釋我們的存在狀態,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當中有一些在物質層中體驗過.可是對你們來講,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他們對物質層的記憶只存在於與物質層接觸的時候,一旦離開物質層,記憶就不存在了.

這就好像....你假設Datre是一個手電筒.Datre與物質層接觸時,燈開啟了.Datre離開物質層時,燈關閉了.但是,無論燈是開啟還是關閉,這個手電筒的結構並沒有改變.這樣你們理解嗎? 手電筒還是一個手電筒.在手電筒裡的能量還在手電筒裡 - 只是裡面能量的"方向"改變了.這就是我能夠做出的最"接近"的解釋.我們在物質層中 - 燈開啟了 - 然後與你們溝通. 我們離開物質層 - 燈關閉了.但是,能量還在那裡 - 我們還在那裡.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155-datre-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