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想知道是否只有"說出的語言"為"群體意識"提供來源.



DATRE:
從一個非常突出的角度來講,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這個身體做為載具為你們帶來資訊,否則與你們溝通沒有其它的辦法.你們能夠進行心靈感應,但心靈感應只適用於雙方處於相同的接近"範圍"內.換句話說,你與某個個體在同一個房間時,你們可以心靈感應來回溝通,但只限於這2個個體之間.若其他人想介入,是很"難"的.



所以如果要把資訊放入群體意識中,心靈感應或其它的方式都無法奏效.



問題: 既然這樣的話,那是否大聲閱讀這些資料比默聲閱讀好呢?



DATRE: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若你想把它帶給別人或群體意識,這很好.有人發覺大聲朗讀出來更為有利,因為這樣做能使他們對這些材料產生不同的印象.正如我們所講:"只要能說出來,誰又能阻止?" - 除了振動結構以外,語言什麼都不是.而且,一個振動結構不會改變 - 它們有可能被另一個語言代替,但怎樣都不會改變這個"原始"的語言.



換句話說,這兒有句話:"言即上帝"
-
這句話包含的含義遠比你們認為的:"這是上帝說的話"多得多.你們說出的話語,能"形成"你們的群體意識 - 這才是最重要的.你們的語言,無論是所謂的靈性還是謾駡
-
全都在那兒.其中饒舌歌手唱的歌曲,包括被你們稱之的"骯髒的歌";還有你們當中一些人稱之的"靈性話語",全部形成了你們的群體意識.



所以你看,你們的群體意識是多麼大的一個聚集物?現在,你能明白為什麼有人被某些城市吸引,而不是其它的城市嗎?或者有人迷上一個國家,卻排斥另一個國家?這就是你們在群體意識中的舒適度.如果你對所在的群體意識感到舒適,你就會留下,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群體意識比你們所生活的地區的氣候能產生更大的影響.人們說:"嗯,我想去這裡住,是因為那裡的氣候怎樣怎樣" - ok,一開始可能是這樣.或者,有人喜歡寒冷的地區;有人喜歡炎熱的地區;有人說我喜歡游泳;有人說我更喜歡滑雪...這些都是"最初"你告訴自己能吸引你的"原因",但背後還有更多.因為,無論是寒冷還是炎熱的氣候,你都將在其中發現一個相容"你的"想法的區域 - 也就是令你感到最舒服的群體意識.



為什麼有人開車經過一個小城,說:"我甚至不想停下來在這裡喝咖啡"? - 是這個小城的群體意識,這是無形的.是這個小鎮的群體意識在吸引你或排斥你.那麼...是什麼形成了群體意識呢? 說出的語言.



所以你看,所有的這些東西都在一起工作.如果你覺得閱讀這些資訊對你或別人有利,或者在外面的群體意識中有任何你認為重要的資訊,那就儘量將它們大聲朗讀出來 - 如果你認為這樣做對雙方都有益.



"
說出的語言"是非常重要的."言即上帝"...事實上,以某個方式,如果你能將上帝看做"電磁"力,也就是說:"言即電磁",你又能從中看出什麼呢?看,又轉回來了,風水輪流轉~



問題: 當"已經覺知"後,是否意味著進化與成長的停止?



DATRE:
不,不是."已經覺知"也許不是一個很好的類比.它並不意味著"停止".當你"覺知"時,就好像你"理解"了什麼;它是一種你感到舒服的"識別"模式,而不是停止.



現在,你為自己"作畫".當你進入這場戲,成為編劇,導演,演員,坐在台下欣賞的觀眾,資金提供者,舞臺監製,服裝設計師時,你就能"覺知到"你是誰,但這並不會讓你停止.它會擴展你的"覺知",讓你超越...讓你以無法想像的可能性進行擴展.假如你是那些能夠真正在"感知"上"覺知到""你到底是誰"的人,到那時,你的"識別"就將變得如此之大,使你脫掉你的局限性.



然後,從這一點開始,你將擴展入一個巨大,巨大數量的理解.你將扔掉所有的拐杖...這就是我們談論了很多次的:當你達到"覺知"的那一點時,你就不再需要從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一個個體處獲取"驗證/證明/安全感"了 - 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安全的/無慮的/穩當的".如果是你自己在演這一整出戲,你要抱怨誰呢?如果有人在戲中犯了錯,那麼到底是誰的錯?你看,它全部...在那個"覺知"和"存在"的一點上出發,你不會停止 - 你會理解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你將第一次看到你的"無限性",因為"你"就是真正的你!而一旦你達到這一點,剩下的就不再重要;因為,你能以你希望的任何方向去改變它.



問題: 無論覺知到的是什麼,它就是它所是,是嗎?



DATRE:
正確,那個"你"就是真正的你.這就是你們在尋找的,你們所找尋的就是:在物質層覺知"你是誰".你知道你是誰,可一旦進入物質結構,你們就忘記了.這個遊戲的名字就是:讓你自己在物質層瞭解/領悟你是誰!



問題:瞭解諸如顏色,聲音等,只是物質層中用來解釋某種能量的方式.現在,我們是否能以這樣的方式學習解讀能量呢?然後當我們從這個物質層中離開時,我們(真正的自己)就能將這樣的能力帶入宇宙的其它地方(物質層或非物質層)?



DATRE:
是的.現在,假如你進入一個非物質層地區,那你就要使用不同的方式工作.這並不是說你會忘掉這類資訊,而是說你將以一個不同的方式來"處理"這些資訊.你將能夠"解讀"振動 - 音樂或顏色.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去使用,你都能使用它.



所以你看,這裡的"解讀/理解/認知"...這些屬於你的"理解"是不會離開你的.唯一能離開你的方式,是你自己選擇放棄.沒有人能把它從你身上拿開 - 不可能.你也無法到傷害任何一個人,無法破壞這個或那個,因為要記住:它們都是你的畫面,但你能"放棄/擺脫"或"給予".



又來了,我們又回到了以前講的信念系統.如果你相信自己有罪;有人說:"讓我來拿走你的罪惡吧";你說:"好,請拿走它們" - 轉過身,你就到了死亡地帶.你們放棄所有你們稱之的罪惡 - 因為你認為你是那個所謂的"壞"人 - 這是你們的信念系統 - 現在,睜開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在你的一生中,你認為那兒只有5分鐘是"好"的嗎?信念?



我們已經談論過很多次"信念系統"和"小我系統".你們帶著自己的"信念系統",同時又想"擺脫"它.那麼你說,當你擺脫它時,又該用什麼來彌補呢?你們無法留著一個坑,然後就不管了.頭腦將非常不安,因為某些事情被"擺脫".可每隔一段時間,這些事又會突然從頭腦中冒出來.於是你說:"怎麼回事?我不是擺脫它了嗎?" - 啊,bingo!中獎了,又來了!



然後,你開始分析"信念"系統.你說:"那兒有一些我不想要的東西,我要用別的東西將它替代".那麼,想想你該用什麼去替代它呢?這是需要你自己去探索的.找到那個你感覺舒適的東西,然後將這個坑填上,不要留下一個沒有填的坑.



就好像一個男人在院子裡挖洞.有人問:"你想在洞裡放什麼呢?"
-
他說:"我不知道" - 但你不能將這個洞留在地上不管,要麼你把什麼東西放進去,要麼你再把原來的土推進去.如果不放任何東西,風雨就會帶著外面的泥沙,重新將這個洞填滿.於是每一次你來到洞前時,都會看到裡面有一堆垃圾.這很困擾你,因為院子裡有個洞.頭腦是一個自尋煩惱的傢伙 - 它有慣性,它會一遍又一遍帶入相同的念頭.然後你說:"我不想再想同樣一件事了!我一直在擔心同樣一件事!就像小狗追逐自己的尾巴,不停繞圈子" - 好吧,如果你不給這只狗一點別的東西,那麼什麼又能阻止它一遍又一遍繞圈子呢?



當狗在繞圈子咬尾巴的時候,你能給它什麼? 你扔給它一個球,分散注意力,然後它就放手了.到了第2次,你又給它一個球,它又放手了.接著它發現玩球的樂趣比試圖抓住那個愚蠢的尾巴要好玩的多,於是它就不咬尾巴了.同理,你也要對大腦做同樣的事.



如果你有一台電腦,螢幕上彈出一幅畫面,你說:"我不喜歡",然後走開.到下一次你再過來,你說:"好吧,又是這幅畫?我不介意." - 為什麼不將它刪掉,換一副畫呢? 專注!現在,我們又回到了專注/轉變焦點.你能看出這些事情是如何聯繫在一起的嗎?專注在別的事情上,取代它吧.



改變你的"信念系統",但你無法"改變"除非你能真的改變它成為其它的東西.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93-datre-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