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譯者簡介

提交者: 奇蹟課程中文部 日期: 2006/4/6 18:08:44 閱讀: 90








作者簡介:





Allen Watson 是一位資深的奇跡課程作家與教師﹐以其精闢的學員手冊註解而廣為課程學生所熟悉。著有<<救贖的恐懼>> ("The Fear of Redemption")﹐<<奇跡課程介紹>> ("Introduction to the Course")等書﹐也在奇蹟課程雜誌和新聞簡報上發表了很多文章。作為<<奇蹟思想>> ("Miracle Thoughts")簡報的前編輯﹐他目前是"救贖之圈"(The Circle of Atonemnet) 的專業作家與教師。








譯者自述﹕



彬鴻﹐定居加國多年﹐從未放棄對佛學的研習。近年在一師兄的推薦及引導下﹐涉獵<<奇蹟課程>>﹐並驚嘆此書的真修實證。雖是初學﹐卻也奇跡滿滿﹐信心十足。




譯書緣起﹐本是為了幫助同修閱讀後偶為若水所得﹐倍受鼓勵﹐這才置於網上。願各位同修早入那"只聞聖靈之音﹐不再自行計劃"之心境。




賜教處:binghongcai@hotmail.com






文章地址: http://accim.org/jj/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23/114

回朔地址: http://accim.org/jj/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