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德加凱西于1877年3月18日出身在美國肯德基州的霍普金斯維爾(Hopkinsville, Kentucky)。 他的童年生活和許多農村小孩一樣,普通而充滿歡樂。 他是家里5個孩子中唯一的男孩。 他的童年時期正是基督教革新的活躍時期。 霍普金斯維爾所在的縣叫基督徒縣(Christian County)。 濃重的宗教氣氛影響了他的一生: 很小的時候他就決定每年將聖經從頭到尾讀一遍,並立志成為一個能夠幫人治病的傳教人。 當然,當時沒有人能夠想象的出他理想會以一種什麼方式實現的。


在他六、七歲的時候,他對他的父母說他能看到“幻影(Vision)”,他可以同他們對話。 這些“幻影”中有一個是他的祖父。 他們同小凱西講了許多事情,包括南北戰爭,埃及,波斯的事。 許多東西連他的父母也沒有這方面的知識。 但大多數情況下,他父母認為這僅僅是孩童的想象而已。 十歲的他開始對聖經著迷,且孜孜不倦地閱讀和虔誠地禱告。 在他十三歲時, 他見到一個影響他一生的“幻影”:一位天使出現在他的面前,問他這一生最希望做的是什麼。 小凱西說最希望做的事是幫助他人,特別是病了的小孩子們。


不久後,小凱西展現出了再也無法用“孩子的想象”來解釋的能力:他只須在課本上睡上一會, 就可以有對那書本的所有內容的全部記憶! 有人發現不管是課本,書籍還是文件---其內容早超出小學生的知識範圍---凱西都可以在上面睡一會,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背出來。 這本事幫助了他讀完了八年級。 但因家境貧窮須找工作以協助家計,凱西沒再繼續上學。 他在書店做夥計時,他運用了他的特殊技能,將所有書目索引放在頭下小睡, 而記住了書店的所有物品的名稱、所在位置、價格,從而極大地幫助了客人和銷售人員。 書店老闆因此升牽凱西為售書員。


1895年初夏,他遇到並深深地愛上了格秋小姐(Gertrude Evans)。 他們于1897年3月14日訂婚,並決定在他有能力維持一個家庭時結婚。 1898年6月,書店易主,他去了肯德基州最大的城市路易絲維爾去打拼。 他的目的很明確:掙足夠多的錢成立家庭。 1899年的聖誕節期間,他和他父親一起作了保險經紀,同時他原來的僱主主動要求他作銷售代理。 這樣僅僅23歲的他的月收入達200美金,這是當時許多人奮鬥一輩子都無法達到的高月收入。 他自己也覺得不用多久就可以成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