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獻禮耶穌與Q'uo的祝福


摘錄自L/L research (www.llresearch.org) 2001-12-23通訊記錄.


作者: Q’uo of the Confederation, 傳訊者: Carla McCarty.



聖誕節獻禮耶穌與Q'uo的祝福... 1


譯者的話... 1


本文... 1


附錄... 5


1.約翰福音 第十八章... 5


2.社會記憶複合體... 6


3.路加福音 第二十三章... 6


4.路加福音 第二十六章... 7


 


譯者的話


聖誕節快到了, 雖然在台灣 1225日已經不放假了, 仍然收到幾位好友的電子賀卡或祝福. 讓我突然想到曾經看過一篇關於耶穌的好文章. 說也奇怪 對於耶穌的故事 偶早就唸了不知道幾遍. 然而 當昨天偶朗誦這篇文章 內心不自由主地振動, 甚至哭了起來. 偶只想到一個理由, 這篇文章帶著愛的能量.


在聖誕節之前 寄給大家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本文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一如往常, 我們要求你運用你的辨別力 選擇你想保留的思想 並放掉你不想要的部份. 我們不認為自己是真理的承包商. 我們只想分享我們一路走來的旅程.


聖誕節接近了, 全世界 每一個國家 數千萬顆心現在朝向這個季節, 這個和平 與給予的季節. 這個能量的高峰點是季節循環的自然產物 關於光與暗, 恐懼與愛的循環. 我們曾說過 基督徒的聖誕節是個相當古老的套疊, 它底下有著更古老的儀式 來自更早的時節與宗教. 它是社會的心對於最大黑暗與最小光芒的一個反應. 在缺乏光的環境下 創造出一種心境, 對於負面思想的痛切且強烈的感受.


無論如何 聖誕節的能量從未有人比耶穌基督(Jesus the Christ)表現地更加精確了.這個實體 在他的母語被稱為 Jehosua, 但我們將稱呼他耶穌 因為你們文化的變貌之故. 耶穌以他自己的方式 成為一個政客(politician), 但他的政治辦公室在另一個世界, 如同他曾說我的王國不屬於這世界.”1


這個實體將他的王國視為天堂國度. 我們感覺耶穌的訊息流傳到今日 有大量的扭曲. 然而, 目前剩下的真實話語已經足以形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2


當一個人注視著登山寶訓(the Beatitudes), 值得注意的是 誰獲得祝福. 貧窮的人有福了, 溫順的人有福了 飢餓的人有福了, 為公義緣故而受難的人有福了, 身處逆境的人有福了, 敵人有福了, 那些惡意利用你的人有福了. 換句話說, 不管你做什麼, 你都將被祝福. 當這個實體在十字架上痛苦地面臨死亡 ㄧ個小偷問耶蘇 當耶穌到達他的王國是否會記得他? 耶穌對他說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 3


 


耶穌不是個傻瓜 他並不覺得所有事物都是好的 他感覺到一些罪惡的事物. 然而 他將它們帶到更高的層次, 在每一個情況 他說過去的已經過去. 重新開始 你便完完全全地被原諒.” 圍繞在耶穌身邊的人們卻誤解其訊息 且認為他應該成為一個政治頭角 統治一個實體的國家, ㄧ個由十二部族組成的國家. 耶穌即時地拒絕這個建議. 所以如果耶穌要告訴我們如何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的訊息 他會指出一個方向 即是寬恕. 寬恕敵人 也寬恕自己  並且願意重新開始. 這些看似有限的品質 在形而上世界卻是無限的. 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個微小範例會是親密的夫妻或小家庭, 當其中的成員開始彼此調和 便會奇異地在另一半還沒開口之前知道他()要說什麼, 知道對方感知的東西, 知道對方的情緒.


當兩人建立起完全的信賴 從靈魂層次而言 覺知將會持續成長.


要達成這點是困難的 它需要時間 需要兩人堅持的心, 即便在每一件事上都失敗. 最終寬恕被放入信賴中, 完全信賴的兩人允許對方有做錯事的空間 允許對方有機會重新開始.


 


現在 ㄧ個第三密度的實體如何達成如此率性又野心的企圖 即提早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 幾乎任何尋求者能想到的表達方式都有幫助. 靈性進化有大部分與全然的渴望與堅持的心有關. 渴望是那驅策的火燄 它可以是紅色光 橘色光 黃色光 藍色光 靛藍色光 或紫羅蘭色光. 每一種渴望 或綜合幾種的渴望 都具有它自身的特徵. ㄧ個實體 為了進步 不需要追隨其他人的想法 或課堂上的知識, 而毋寧去追隨她自己的心 她自己的直覺 在書店不期然碰到的這本或那本書 或突然迸出的想法.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正在萌芽社會記憶複合體的一部份 如果你們要打幫浦 期望它最好明天就發生 你可以這樣跟天主求展現我祢的道路 教導我如何去服務.” 使那聰明的機智臣服 好向更深的指引與更純粹的火燄開啟. 因為對於那些想要昇起的人們必有援助. 如同器皿常說 成群的天使一心只想幫助與珍惜那些想要演化的實體們, 在形而上方面 確保他們安全與舒適. 天使們環繞著你們每一位 他們真心想要服務 當你坐在靜默中 你可以仰賴這援助 請求那無形的夥伴給你記號 給你靈感 給你指引與線索, 好讓你可以選擇一條你覺得最有共鳴的服務道路.


 


耶穌嘗試將第四密度的想法應用到第三密度的社會, 我們理解這個做法並不普遍, 耶穌能夠敞開他的心 並且信賴無限的供給. 你們人們制度中與耶穌最接近的, 將一切東西為公共所有, 為各種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理論形式, 將每一個人是為完全地平等 並且平等地值得擁有生存的權利 有地方可以居住 有食物可以吃. 而你們文化在這個時候能容忍有許多, 許多的人們吃不飽, 穿不暖等等; 容我們說, 這會拖慢地球的演化 因為它反映出人類成員之間的漠不關心, 以及欠缺對於人性品質的欣賞, 並願意將東西給予他人 即使在他還沒證明自己有用之前.


 


我們鼓勵人們在尋求個過程中, 熱烈的奉獻 同時帶著輕快的步調 以加快演化的步伐 來到第四密度. 你會發現 當你持續尋求和平 靈感將來到你身邊. 我們鼓勵你去回應這些想法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造物者. 或許你的禮物是能與他人親近 或你的禮物是產生別人想不到的新念頭.


我們向你擔保 你們每一個人都唱著不同振動的旋律. 這些禮物都為地球全人類所共有. 在地球上 正向本質的第四密度社會記憶複合體正在萌芽 時間就是現在.


 


當你開始表達這新生的第四密度能量 如果你非常覺察 你會感覺到朋友的能量


即使他可能在地球另一端. 當彼此在第四密度的愛中共振 就會有能量的交換 這對於彼此都是很振奮 且具有療效. 我們鼓勵每一個人嘗試再所有關係都移動到第四密度的觀點: , 接受, 寬恕, 願意繼續前進. 在學習的過程中 不要逗留在負面情緒中過久, 毋寧去榮耀那負面情緒, 每當負面情緒升起 跟它一起坐下 不管多久 直到它被接受 被榮耀. 當它被榮耀之際 和平與平衡會到來 以及一些小小的理解, 此時你可以說阿門. 我很抱歉 我重新開始.” 允許自己犯錯 但要停留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每次犯錯之後 允許愛自己 而非審判自己. 你當然會判斷你在錯誤中學到的功課 但然後就要釋放掉它.


人類之間和平的障礙 跟在一個家庭裡的障礙是一樣的, 當人們意見不ㄧ致 又堅持讓問題留著 不去解決它. Jim曾經說過許多次 這個世界需要大量的愛, 這在個人層面是真的 同時在社會層面 種族層面 以及地球層面都是真實的.


 


在今天集會中 有著四個人類, 其中就有個強壯與健康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在幫助每一個成員. 並不是因為每一個人變得極有能力去撫慰 支持彼此; 而是那存在於四顆心中的純粹願望. 在這樣的氣氛中 由於一切事物都真正為一, 自然地 過了一段時間, 這四個靈魂合而為一 不只如此 還加入了造物者, 造物者與第一個自我開始倍增, 與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自我在一起倍增, 其結果是強而有力的. 當人們開始為靈性的理由聚集, 一起嘗試彼此相愛, 即使他們會犯錯


即使他們會有困難的日子, 都會產生一個開始運行的回饋(feedback)系統.


你們是第三密度的實體 你們需要對苦痛與苦難有所回應, 如果你不去回應它 如果你堅持所有時刻都是愛與光 而不去處理你的感覺 不去處理你的黑暗面, 你們絕對無法造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所以為了形成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你首先要愛的人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能夠與自己的暗影相愛, 360度地愛自己, 你將更能被第四密度的光深遠地影響.


有許多你召喚而來的光 是被你的渴望與情感創造, 光的所有層面都將注入第三密度 使它轉變為第四密度, 因為光的所有層面可以被愛照亮. 愛使得食物更好吃 愛使得花園盛開更多花朵 愛使得孩子成長得更健康 愛使得生意興隆, 愛也會讓第四正向密度發生 因為你們當中許多人的愛正逐漸接近基督能量(the Christ energy), 這股能量將第三密度推向畢業階段.


 


有人說 耶穌是個聖者 或者 他是神聖的 他比隔壁的罪人要好許多, 若耶穌聽到會笑得很用力 而且笑很久. 這個實體並不會去感覺那些事情, 這個實體尋求變得更溫順 更貧窮 更飢餓 以及獲致更多苦難. 為什麼這個實體要這樣做? 這是從第三密度移動到第四密度的奧秘. 為什麼這個實體將臉頰轉到另一邊(給人打)的時候發現如此的喜悅? 4.


在擁抱死亡的時候 他是否想著 以這樣的犧牲 他可以拯救其他人離開苦難? 為什麼這樣一個非常不完美的人類舉動, 選擇為了某件事而死, 卻深深吸引你們文化的注意力 長達兩千年之久? 在這個時候 思考這個問題 我們覺得是最有益處的. 因為這個實體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 耶穌每一年來到黑暗中, 那黑暗卻不了解耶穌, 對於黑暗而言 耶穌僅只是個錯誤, ㄧ個傻子, ㄧ個必須被阻止的麻煩製造者. 因為這個實體單純地只想去愛. 他不求任何回報 只是單純地想說天父的話, 行天父的旨意.


願你們追隨你們的心 願你們追隨器皿所稱的十字架, 因為第四密度是個十字架形狀(cruciform); 特別是在早期第四密度. 第四密度與十字架有關, 它好比是犧牲的印章 它的意義需要被理解 那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在靜默中 在心的居所中 可以找到那些充滿無限祝福的無聲字句, 那靜止的微小聲音將帶給你所需的東西. 我們鼓勵每一位 每一天都尋求那靜默, 並且肯定一切都好, ㄧ切都將是好的, 如此活出信實的生命. 這信實給予 並釋放一個人去愛, 允許無懼.


 


在你們星球中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全方位的無懼, 但溫和且堅定地工作那恐懼是好的, 工作那些分離的情緒, 並領悟到一切以愛出發的行動, 形而上而言, 都是正確的. 雖然在地球次元 不大可能總是做出純粹的選擇 有時甚至做出不怎麼對的舉動, 但做得對不對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從愛出發. 所以嘗試去航行你的船隻 嘗試走對的方向, 但更重要的是 更多嘗試開啟你的心去愛.


 


我們感謝這個小組問了這樣一個好問題 我們在此時 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你所知悉的Q’uo, 天主(Adonai)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們. 天主與你同在.


 


[Chinese translation by Terry Hsu. 2003/12/20.]


---------------------------------------------------------------------------------------------------End


 



 


1.約翰福音 第十八章


[比拉多審問耶穌]


28.然後他們從蓋法那裏把耶穌解往總督府,那時是清晨;他們自己卻沒有進入總督府,怕受了沾污,而不能吃逾越節的羔羊。


29.因此,比拉多出來,到外面向他們說:「你們對這人提出什麼控告?」


30.他們回答說:「如果這人不是作惡的,我們便不會把他交給你。」


31.比拉多便對他們說:「你們自己把他帶去,按照你們的法律審判他罷!」猶太人回答說:「我們是不許處死任何人的!」


32.這是為應驗耶穌論及自己將怎樣死去而說過的話。


33.比拉多於是又進了總督府,叫了耶穌來,對他說:「你是猶太的君王嗎?」


34.耶穌答覆說:「這話是你由自己說的,或是別人論我而對你說的?」


35.比拉多答說:「莫非我是個猶太人?你的民族和司祭長把你交付給我,你做了什麼?」


36.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於這世界假使我的國屬於這世界,我的臣民早已反抗了,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但是我的國不是這世界的。」


37.於是比拉多對他說:「那麼,你就是君王了?」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我是君王。我為此而生,我也為此而來到世界上,為給真理作證:凡屬於真理的,必聽從我的聲音。」


38.比拉多遂說:「什麼是真理?」說了這話,再出去到猶太人那裏,向他們說:「我在這人身上查不出什麼罪狀來。


39.你們有個慣例: 在逾越節我該給你們釋放一人;那麼,你們願意我給你們釋放猶太人的君王嗎?」


40.他們就大聲喊說:「不要這人,而要巴辣巴!」巴辣巴原是個強盜。


 


2.社會記憶複合體


原文為social memory complex, 大體的意思是一個享有共同記憶的社會群體, 每個成員都能立即知悉其他成員的思想, 經驗, 感覺..etc


詳情請參閱 ㄧ的法則電子書 (www.geocities.com/terahsu ).


 


3.路加福音 第二十三章


[被釘在十字架上]


33.他們既到了那名叫髑髏的地方,就在那裏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也釘了那兩個凶犯:一個在右邊,一個在左邊。


34.耶穌說:「父啊,寬赦他們吧! 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做的是什麼。」他們拈鬮分了衪的衣服。


35.民眾站著觀望。首領們嗤笑說:「別人,他救了;如果這人是天主的受傅者,被選者,就救他自己吧!」


36.兵士也戲弄衪,前來把醋給衪遞上去,說:


37.「如果你是猶太人的君王,就救你自己吧!」


38.在衪上頭還有一塊用希臘文、拉丁及希伯來文字寫的罪狀牌:「這是猶太人的君王。」


39.懸掛著的凶犯中,有一個侮辱耶穌說:「你不是默西亞嗎﹖救救你自己和我們吧!」


40.另一個凶犯應聲責斥他說:「你既然受同樣的刑罰,連天主你都不怕嗎﹖


41.這對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所受的,正配我們所行的;但是,這個人從未做過什麼不正當的事。」


42.隨後說:「耶穌,當你來為王時,請你記念我!」


43.耶穌給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天你就要與我一同在樂園裏。


4.路加福音 第二十六章


27.但是我給你們這些聽眾說:「應愛你們的仇人,善待惱恨你們的人;


28.應祝福詛咒你們的人,為毀謗你們的人祈禱。


29.人打你的面頰,也把另一面轉給他,有人拿去你的外衣,也不要阻擋他拿你的內衣


30.凡求你的,就給他;有人拿去你的東西,別再索回。


31.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2.若你們愛那愛你們的,為你們還算什麼功德? 因為連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33.你們善待那善待你們的,為你們還算什麼功德? 因為連罪人也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