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索和領悟協會

 





探索和領悟學會(The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Inc. (A.R.E.)﹐是一個由一群想通過研究﹑探索﹑學習以至領悟的人們﹐組成的非營利團體。我們的重點研究和探索的對象是被稱為二十世紀有最完整記錄的靈異大師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 1877--1945)和他留下的一萬四千多份的催眠解讀報告。A.R.E.成立于1931年﹐會員有來自各個社會階層﹑各種宗教信仰﹑各個民族文化背景﹑各種職業領域組成﹐為的是從解讀報告中尋找對生活﹑生命有昇華意義的理解和洞察。


儘管A.R.E.的總部設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的弗吉尼亞海濱市(Virginia Beach, VA)﹐但A.R.E.成員是一個全球性的網絡。她為全世界所有人提供研討會﹑教育和團隊學習。各個年齡階層的人均可以自由加入關於各個領域的研習﹐這些領域包括整體健康療法(Holistic Health)﹑夢和解夢(Dream Interpretation)﹑輪迴轉世(Reincarnation)﹑超感知(ESP)﹑思想的力量(Power of Mind)﹑打坐與冥想(Meditation)﹑星象學和數字學(Astrology And Numerology)﹑個人靈力領悟(Personal Spirituality/Enlightenment)。


除了遍布世界各地的學習小組活動和各個區域活動以外﹐A.R.E.還為成員提供有一個雙月刊雜誌(Venture Inward)﹑一份時事通訊(Ancient Mysteries, True Health or Personal Spirituality)﹑凱西解讀的精華摘要﹑研習會﹑國際觀光遊歷﹑祈禱服務﹑自願者網絡﹑按摩學習課程﹑成人和兒童夏令營﹑世界第二大靈學/形而上學(Metaphysical)圖書館等等。A.R.E. 的相關機構亞特蘭大大學提供Transpersonal Studies的碩士學位的教育機會。


有興趣學習小組活動的﹕ http://edgarcayce.org/spirituality/growth_sfg.html


A.R.E. 提供的會員服務有﹕ http://www.edgarcayce.org/legacy2001.html﹔( 所有会员的服务均是英文形式,包括免费的双月刊“Venture Inward”、免费个人占
星图、免费新闻通讯、无限在线查询
)


在線書店﹐有各種靈學/形而上學的書籍﹕ http://www.arebookstore.com/


研究討論會﹕ http://www.edgarcayce.org/conferences/main.htm


凱西/瑞理按摩師學校面嚮全球招生http://www.edgarcayce.org/health/crsm_index.html


亞特蘭大大學(Atlantic University)﹐提供 Transpersonal Studies.的碩士學位的教育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