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災與人類


週日冥想



四月18, 1976



(Carla

傳訊)

我是

Hatonn. 今晚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你們小組想要知道關於地球未來的預測訊息

.


雖然

我們一般並不處理特定的資訊, 但我們感覺這個請求屬於靈性的範疇, 並不是想要找到證據. 因此, 我們將就我們能力的極限說這個主題 而不侵犯自由意志. 你們地球的地殼裡面有許多能量, 由於磁極移動帶來的摩擦, 而被釋放. 在溫暖的季節, 在暗月的時分, 將有可能造成海嘯(tidal waves). 我們不知道它將有多嚴重,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能量都對於地球表面有深遠的影響.


無疑地

在某種程度 將有真正的災難發生, 但規模會多大 我們不知道.


無論如何

, 那些乾燥的內地 受難的程度將不如臨海地區來得嚴重.


我們曾經

一而再 再而三地告訴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愛與光重要的源頭. 在你們的幻象中 要清楚看見冥想的助益是困難的. 然而, 我們跟你說, 你所賴以生存的地球 是活生生的.


當你們聚集成一個群體

傳送你們的愛, 這個舉動將愛增強許多倍 你們可以幫助(地球).


有許多光之團體早已這樣做

從而減輕了地球的一些困難.

每天花一點時間

將你的愛送給地球, 你所生長的地方.

記住

, 你們很快就要進入新的時代了.


我的朋友們

, 你的本質就是愛. 所有你看得到的東西都是愛.


因為一切都是愛

, 在愛中沒有負面性. 因此, 做為最高的能量, 沒有任何負面電荷可以穿透這股能量.


我的朋友們

, 時間苦短, 你們要常常練習冥想. 我們會一直與你同在, 只要你如此渴望. 看到你們體驗到愛的能量 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關於愛

, 曾經造訪你們星球的偉大老師們佛陀, 耶穌基督, 默罕穆德, 他們所教導的都是同一件事, 無條件地愛每一個人, 包括你自己.


當你發現自己在與某人爭辯這個信仰

那個信仰好, 停止爭辯.


當你發現自己在說服別人

, 停止說服.


愛並不對耳朵講話

, 愛對著心講話

若是以這種方式生活

即是你們許多人知曉的天堂了.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borragus.



 



問與答



十一月

30, 1980


我是

Latwii, 我很高興與你們在一起.


我們有個問題

, 來自一個目前不在現場的人, 在我們討論這個問題之前, 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 (現場沒有人發問)



好吧

, 我們不喜歡討論這類的資訊 因為它有些枯燥, 但我們被要求討論地震的情況. Don先生想要知道關於地震的資訊. 很可惜他不在這裡, 因為如果他在的話, 我們會說他早就知道地震的事情, 並且於過去二十年間都在談論地震.


他很可能在猜想是否真的會有更多的地震發生

? 是的, 我的兄弟姊妹 將會有更多的地震. 這種情境的發生的原因如下: 雖然你們人群有大部分有顯著的改善;


地球上有越來越多光的中心

自覺的人類, 產生更多的愛與光. 但正面的愛能量尚不足以完全消除不和諧的存在 導致地球必須要表達出這部分 所以地震將會發生.


我們樂意說一件事

, 也就是這些(地震)事件並沒有原先預期的嚴重 因為許多人, 包括你們小組, 所產生的愛 對於這些事件造成細部的改變.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 我是Latwii.

Adonai vasu borragus.


-------------------------------------The End ------------------------------


Source: http://www.llresearch.org
2004-12-31 translated by curious 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