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雖懷疑自己的能力,但覺得欠了林醫生的一個人情,就同意做一個解讀以滿足林醫生的好奇心。躺在沙發上看似睡著的凱西,以正常的語言精確地描述了症狀,且推薦了包括草藥、食物及鍛煉的方法。隨著狀況的好轉,林醫生對凱西的能力更是確信不疑。更是不斷地把凱西找了診斷自己的病人。


凱西感覺到自己處在一種自己無法控制的狀態。因為他茫然不知這所謂的“解讀”的機理和正確性,只上過八年學的他對醫藥、診斷也是一竅不通,更糟糕的是,他根本不知道失去顯意識的他到底講過什麼。除非林醫生把記錄詳盡地解釋給他聽。凱西一方面祇想過一個普通的有家庭的基督徒的生活,而林醫生則勸凱西說他可以用他的才能來幫助別人。最後,凱西同意在兩個條件下繼續免費合作:1、如果他們發現催眠中德凱西所說的對任何人有害,他們將停止解讀,2、林醫生應知道凱西的第一職業是攝影師。


在早期的解讀中有最詳盡記錄的是為一個6歲的女孩,艾米(Aime Dietrich)做的。她的醫生說在艾米2歲時,她染上流感而導致了大腦停止發育。至今已有4年之久,而且伴有不時的全身痙攣,她的腦袋幾乎是一片空白,連父母的名字都叫不出。她的家為此已訪遍了全城、全州和附近十幾個州的名醫,艾米的病卻愈來愈重。在林醫生引導下,催眠中的凱西指出病發的真正原因是小艾米在染上流感的前幾天下馬車的時候滑了一下,馬車的踏步碰傷了她的脊椎骨,流感菌感染了她損傷的部位,從而導致了痙攣和大腦的停止發育。艾米的媽媽(Minnie Dietrich)立即記起了艾米摔的那跤。


病因找到了,凱西同時推薦的治療方案也不複雜:正骨療法。林醫生立即施行。隨後又經過幾次檢查性解讀,催眠中德凱西終於確認了林醫生的操作。幾天後,小艾米幾年來第一次叫出她患病前最喜歡的玩具的名字。數周後,她突然開始又認識了她的父母,並且間隙性的痙攣也完全停止了。三個月後,她漸漸地跟上原來拉下的時光,成為一個正常的、健康的女孩。


就像其它許多案例一樣,艾米的病癒幫助了凱西更多的認識了自己的非常能力,但並沒有改變凱西的根本態度:可以免費為人做解讀,但仍應做好一個攝影師工作去成立家庭。1903年6月17日,凱西終於迎娶了他等了六年之久的格秋小姐,並在一年後成立了自己的攝影室,同時憑他對聖經的熱愛和一年通讀一遍的功力,他成為了主日聖經課堂最受歡迎的老師。


凱西的大部份時間都花在攝影室里,他的一幅作品“肯德基佳人”(A Kenterkey Belle)甚至獲得過在聖路易斯( St. louis, MO)舉行的全美攝影師年會的最高榮譽。他的攝影生意也十分紅火,不久就有了第二間店。但兩場大火毀了他兩家攝影室和花重金從紐約租來展覽的各種藏品。他不得不將妻子和兒子休林(Hugh Lynn Cayce)送到老家霍普金斯維爾,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全力工作去養家和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