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


愛德加凱西是二十世紀記錄最多﹑保存得最好的靈異大師。他的傑出能力之一是經過自我導入而進入一種催眠/入定的失去顯意識的狀態﹐在此狀態下他可就任何人﹑任何事件﹑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的任何問題﹐給出答案﹗從傷風發燒到腫瘤癌症的各種病症﹑從百萬年前的上古文明到將來地球的地貌改變﹑從星際空間到地下深埋的石油寶藏﹑從創世紀到人類的未來﹐他均可回答。他自1901年起得第一個催眠解讀﹐至1944年的最後一個的43年時間裡﹐他做出記錄在案的解讀報告超過一萬四千個。現這些解讀均存檔于愛德加凱西基金會(ECF, Edgar Cayce Foundation)。更多關於愛德加凱西的生平﹐按此進入... ...


回到頁頂



什麼是A.R.E.?


A.R.E.是探索與領悟學會(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的縮寫﹐是一個由一群想通過研究﹑探索﹑學習以至領悟的人們﹐組成的非營利團體。每一位來訪人員﹐通過研討會﹑學習小組﹑圖書資料等等﹐均可從凱西的解讀和有關的研究資料中找到關於個人﹑世界或人類的啟迪。各個年齡階層的人均可以自由加入關於各個領域的研習﹐這些領域包括整體健康療法(Holistic Health)﹑夢和解夢(Dream Interpretation)﹑輪迴轉世(Reincarnation)﹑超感知(ESP)﹑思想的力量(Power of Mind)﹑打坐與冥想(Meditation)﹑星象學和數字學(Astrology And Numerology)﹑個人靈力領悟(Personal Spirituality/Enlightenment)。


我們不是在建立新的信仰﹗凱西的解讀明確指出這一點﹐甚至建議會員保留原來的宗教信仰。我們認為世界各大宗教﹐均有其合理的一面﹐要注重其同一性。例如﹐你完全可以將基督教裡的“基督的意識”(Christ Consciousness)理解為佛的大智慧﹑道的內丹﹑梵的一等等。老子說“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吾不知其名﹐字之日道”。


回到頁頂


什麼是解讀(Readings)﹖


根據某人或某個團體的要求﹐凱西在約定的時間進入催眠/入定狀態。速記員坐在他附近﹐記下他所說的所有的話。主導人將此個人或團體的當時所在地址報給凱西(當時他/他們可在現場﹐也可在千里之外)﹐當凱西說我們找到了﹐隨後有關信息就會給出。當說明和問題都完成後﹐催眠中的凱西會說﹕“我們到此結束。(We are through.)”。令人驚異的是醒來後的凱西根本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他的八年級教育的顯意識甚至連記錄的解讀都需要別人幫助解釋才明白。特別是有關醫學﹑歷史﹑地理的名詞﹐他干脆放棄了要搞明白的想法。催眠/入定中的他人事不知﹐失去全部五官感覺﹕有人曾經當眾用針管扎他﹐甚至拔掉過他的手指甲。他醒來後才有疼痛的感覺。


解讀分為身體健康解讀(Physical Reading)和生命解讀(Life Reading)。前者佔了解讀的大多數﹐有9000多個﹐是就某人身體健康與疾病所給出的信息﹔後者就某人所有的生活經歷對今生的影響給出總結和指導﹔還有一部分是關於解夢﹑靈力修行﹑尋寶﹑找人﹑股票市場甚至賭馬的。通常生理解讀的程式是這樣的﹐當主導人看到凱西的手從頭部放到腹部﹐並且眼帘微微閃動時﹐就會開始說(如果主導人錯過這個信號﹐凱西會進入睡眠狀態)﹕


“你將找到______(人的姓名)﹐他在_______(此人所在地址)。你將仔細了解並徹底檢查他的身體﹐告訴我你了解到的狀況﹔給出現存問題的起因﹐並提出為此身體解決問題的方案。你要以正常的語速清晰地表達。你將回答我會提出的問題。”


其它解讀與此大同小異。凱西通常說“我們發現了這個個體”。如果這個人不是第一次﹐凱西會加上﹐“我們以前見到過(這個個體)”。這個“以前”﹐即上一次解讀﹐有的是幾周前﹑幾年前﹐有一個人的上一次解讀甚至是三十年前的事﹗


凱西做出過2000多個生命解讀。輪迴轉世成為這生命解讀的基石。正是從以前(包括前世的)所作﹑所說﹑所想﹐部份地造就了今天的你和你的生活。解讀指出報應﹑自由意志﹑宿命和恩典的交織﹐將決定你的未來。


回到頁頂


解讀的號碼是如何排列的﹖


解讀的號碼由兩部份組成﹐如294-9﹐第一部份294是指代號為262的人/組織﹐第二部份是指此人/組織的第九次解讀。用號碼來代表人是為了保護隱私。愛德加凱西基金會存有各種原始記錄和相關調查報告。


回到頁頂


凱西的解讀信息是從哪裡來的﹖


凱西僅有八年級的教育程度﹔除了聖經外﹐平時的閱讀範圍很窄﹔業余愛好也只是釣魚和整理自家花園﹔他的攝影職業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他的社交圈子中也遠不是由知識淵博人士組成﹐他的五花八門﹑無所不包的信息是從哪裡來的呢﹖


早在1910年﹐凱西的第一個正式合作者開契門(Dr. Wesley Ketchum)醫生﹐就這個問題﹐請教了解讀後﹐開醫生對<紐約時報>提供這樣的解釋﹕就像其他人的潛意識一樣﹐催眠/入定中的凱西的潛意識同樣順服于引導者/催眠師的建議和引導﹐同時他的潛意識能夠與要求解讀者的潛意識交流並獲取/解釋信息。我們知道潛意識從不遺忘﹐而且以顯意識無法反應的速度記憶。例如﹐人的眼睛對每秒鐘閃過的24/30幅的電影畫面絲毫不覺得有任何間隙﹐但潛意識卻能記住所有的畫面﹔一個催眠師可以很容易地讓他的顧客﹐在催眠中回憶起顯意識毫無記憶的3歲時的一場大雨之夜或2歲時的生日會﹐甚至剛出生時所在的病房和週圍的醫生護士﹔一個好的往世催眠師更可以將人帶到前世的一些經歷﹐以幫助解決現世的一些生理心理的痛楚﹔還有的催眠師可以將人帶到兩世之間的經歷﹐等等。總之﹐人的潛意識是我們從開始到現在為止的所有的所思﹑所說﹑所為的記憶倉庫。而凱西(其實受過訓練的任何人都可以)的潛意識通過與客人的潛意識的交流﹐而獲取相關的生理﹑地理信息﹕客人當時所穿的睡衣﹑此人的血壓﹑脈搏﹑身體各個部份的運行和症結所在﹐當然也有歷世留下的事件﹑與其他個體的關係和思維格局等等。這是解讀信息的第一個來源。


這裡附有人類的思維模型﹐希望對你的理解有所幫助。


解讀的另一個信息來源就是生命之書﹐或稱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解讀解釋說這不是一個文字記錄﹐而是記載在“時空卷軸”上的活動記錄( activities on the skein of time and space)。凱西以及一些通靈人士﹐可以得到部份這些記錄﹐這是凱西生命解讀信息的主要來源。(請參閱什麼是生命之書一問)。我們有時在夢境中也會被展示一些記錄的片段。


第三類信息來源我們稱其為靈界個體﹐包括沒有轉世的和已經去世的﹐就是在靈界的那些人(個體)。在一個解讀中﹐凱西就是否可以與靈界個體交流的問題做了回答﹕“靈魂離開物理層次後﹐會留在那個空間層次﹐直到他們的發展達到一定的水平繼續向前﹐或者為了他們的完善而回到這裡。當他們在這個交流空間層次(the plane of communication)﹐或者在這個範圍內﹐任何(個體)均可與其交流。”(解讀#3744-3)。1933年10月9日﹐解讀5756-9﹐一個操著英國口音的個體﹐通過凱西之口傳遞信息﹔1934年7月9日﹐在給凱西夫人的一個親戚的身體解讀(569-22)結束時﹐凱西說有些個體想要交流﹐當凱西夫人(解讀主導人)同意後﹐所有在場的人聽到對話的一半﹐就像在看凱西打電話一樣﹐聽不到另一半的聲音。後來才知道﹐凱西夫人的祖母﹑叔叔﹑姨夫﹑弟弟和凱西夫婦的僅活了幾個月的兒子等一群人﹐過來與他們交流﹐看來他們似乎在準備下一次轉世。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個叫麥可(Michael)的個體﹐在解讀262系列裡多次通過凱西之口﹐傳遞靈修的信息(262系列共130個解讀﹐是“尋求上帝”(A Search For God)一書的信息來源)﹐這個麥可自稱是天使長(Archangel)﹐歸路之主(lord of the way)。(註﹕基督是路﹐主中之主。Jesus is the Way, Lord of lords)。大家有時間可查詢附近的學習小組。在這個信息來源中﹐凱西扮演的這是個媒介通道。


回到頁頂


什麼是生命之書(Book of Life)/阿卡西記錄(Akashic Records)﹖


在一個解讀中﹐凱西是這樣回答這個問題的﹕“就是每個個體通過耐心寫在時空卷軸上的記錄。”( upon the skein of time and space, through patience)。他接說﹕“當自我與無限相調合相和諧時﹐她可以被打開﹔當調諧與那種意識層次時﹐她可以被閱讀”。在其他的一些解讀中﹐我們可以了解到﹐行為﹑言語﹑思想都是物﹐他們在時空卷軸上留下印記。像收音機調到一定頻率就收到某個臺一樣﹐我們將自己調整好﹐也可以接觸到時空卷軸。


回到頁頂


有上古文明嗎﹖


當然有﹗例如﹐在對1600多人做的生命解讀中﹐有700多人被提及有亞特蘭蒂斯/大西州(Atlantis)或藍瑪尼亞(Lemuria)/畝(Mu)大陸的前世生活經歷。根據解讀﹐藍瑪尼亞是一個橫跨太平洋的古老大陸﹐而亞特蘭蒂斯是一個東起地中海﹐西至現在加勒比海的一個古大陸。解讀對於亞特蘭蒂斯的資料較多﹐有一點得益于現在仍在世的凱西的二兒子愛德加愛文斯。由於他的生命解讀中有關於亞特蘭蒂斯的經歷﹐所以激起他對這一文明探索的興趣。有興趣的可以將“Mysteries of Atlantis”一書找來一讀。


解讀所述的亞特蘭蒂斯遠早于柏拉圖在他的「提瑪友斯」(Timaeus)和「柯里西亞斯」(Critias)中提及的時9000多年前的亞特蘭蒂斯(事實上﹐解讀所述的亞特蘭蒂斯的最後一個大島沉入大西洋中的時間﹐正與柏拉圖的相合﹗)。數十萬年前﹐人類就開始在亞特蘭蒂斯生活。據解讀的描述﹐約五萬年前﹐亞特蘭蒂斯的技術成就就超過了當今。但由於對資源和技術的誤用﹑濫用﹐加上地極轉換等因素﹐亞特蘭蒂斯于五萬年前﹑二萬八千年前兩次巨變﹐大部份大陸沉入水中。特別是後一次﹐解讀說﹐造成聖經和其它古籍所記載的世紀大洪水﹗終于﹐第三次﹐就是最後一次的災難發生在公元一萬多年前﹐亞特蘭蒂斯最大的島波塞地亞(Poseidia)終于徹底沉入大西洋。解讀並沒有讓我們完全失望﹕亞特蘭蒂斯人帶著他們的有關記錄逃往各地﹐造成埃及﹑尤加敦(Yucatun)/馬雅(Maya)等地的文化復興。解讀甚至給出三處現存的記錄所在﹕將會在佛羅裡達附近海裡升起的波塞地亞的一個廟宇裡﹔在美洲的尤加敦(Yucatun)地區﹔在埃及金字塔的一個未發現的“記錄殿”(Chamber of Records)裡。按此進入更多中文說明... ...﹔按此進入更多英文資料... ...


回到頁頂


解讀給出的人類演變的時間表是什麼樣子的﹖


解讀說人類來到地球之前﹐地球經歷過植物王國和動物王國階段。約一千零五十萬年前﹐靈魂(人類)來到地球﹐先是以來去自由的“思想體(thought form)”形式在地球嘻戲﹑倀徉﹐隨越來越長的時間投入﹐我們的波動格局(Vibrational Patterns)降低了﹐漸漸地固化(Harden)在一些動植物體中。享受物理刺激和伴隨而來的痛苦的同時﹐我們漸漸地忘記了自己的本來面目和身份。二十萬年前﹐一個救贖計劃開始施行。人類進入參與演變已久的一種類人猿體中﹐宣告人的時代的來臨。五個人種在地球同時出現﹕黃種人(戈壁地區)﹑白種人(高加索山區)﹑棕色人(藍瑪尼亞)﹑黑色人(非洲)﹑紅色人(亞特蘭蒂斯)。至二萬八千年前﹐人類的技術發展造成了地球巨變。其代表亞特蘭蒂斯大陸陷入水中﹐並給地球帶了滅頂的水災。請參看上古文明... ...


回到頁頂


死亡是怎麼回事﹖


凱西說過多次﹐死亡僅僅是跨入上帝的另一扇門。我們的身體確實會腐爛﹐因為它不來自于永恆。源于塵﹐歸於土。但是﹐那身體並不是我們﹐僅僅是我們用它來在此地﹑此時體驗和學習的載體。我們是靈﹐不滅的靈魂﹐從永恆到永恆。我們利用身體﹐就像司機開車一樣。車不是司機﹐身體也不是我們。但我們應保養好身體/汽車﹐讓我們有更長時間的學習﹑體驗的機會。不要埋怨車子不好﹐不要埋怨道路不平﹑不要埋怨他人的影響﹐照顧好自己﹐不傷害別人﹐等到有一日﹐走過上帝的另一扇門﹐你會發現對死亡的恐懼是多麼可笑。下一次﹐你也許會選一輛特別的車子。一輛紅色的法拉利怎麼樣﹖﹗


回到頁頂


什麼是ESP﹖


超感知(ESP, Extrasensory Perception)就是指不是用身體五個基本感知系統而來傳遞和接受信息的能力。有許多種類的超感知﹐研究者們將其分為幾類以幫助我們理解其機製﹕(1) 心靈感應術(Telepathy)﹔(2)超視覺﹐或稱透視(Clairvoyance)﹔(3)預知(Precognition)﹔(4)後瞻(Retrocognition)。根據凱西的解讀﹐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訓練和使用超感知﹗這些根本不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恰恰是我們原有的能力﹐隨靈力的覺醒﹐他們會自然恢復。我們是靈﹐就像聽﹑聞﹑觸﹑嘗﹑看對於我們的身體一樣﹐特異能力僅僅是靈的自然特性。按此進入更多的解釋... ...


回到頁頂


解夢有什麼用處﹖


基本來說,夢是基於我們的所想、所言、所為來幫助我們更了解我們所經歷的生活。她們可展示出驅動我們的慾望、幫助我們明白身體的需要,也可以提供更有創造性的生活洞察力、協助我們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解夢的過程就像與一個自己完全信賴的、明瞭我們一切的智者對話,並得到他的指導。生活的答案就在那兒,就看我們如何去夢中搜尋。解讀說沒有在我們生活中發生 的重要的事件﹐沒在我們的夢中展示過。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很好地解釋和執行夢的指示﹐我們將非常容易地完成此生的任務和目的。按此了解更多的中文解釋... ...﹔按此閱讀英文解夢... ...


回到頁頂


我們從哪裡來﹖到哪裡去﹖


解讀認為﹐我們是按照上帝的樣子造出的。我們曾經有過同等的法力﹐同樣的自由意志。但正是這能力和自由意志﹐我們選擇了自我榮耀﹑自我表達﹐選擇了遠離上帝(原創力﹑道﹑一)﹐我們在此努力尋找回家之路。按此進入更多中文解釋... ...


回到頁頂


怎樣利用解讀幫我調理身體﹖


你可以購買CD-ROM﹐裡面有搜索系統﹐你可以非常快捷地找到有關的解讀﹔你也可以加入A.R.E.﹐這樣可以在線搜索﹔我們有分門別類的資料﹐你可以打電話到A.R.E.的圖書館借閱或購買﹔A.R.E.的保健中心(Health and Rejuvenation Center, HRC)可以為您提供健康評估(Health Assessment)﹔HRC根據凱西的解讀整理出的治療建議包括了數十種病症﹕痤瘡Acne﹔ 高血壓Hypertension﹔ 痴獃症Alzheimer's Dementia﹔ 大腸急躁症Irritable Bowel Syndrome﹔ 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腎結石Kidney Stones﹔ 心絞痛Angina Pectoris﹔ 肺癌Lung Cancer﹔ 失聲Aphonia﹔ 狼瘡Lupus﹔ 哮喘Asthma﹔ 絕經症Menopause﹔ 自閉症Autism﹔ 偏頭疼Migraine﹔ 眼緣炎Blepharitis﹔ 多發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 乳癌Breast Cancer﹔ 肌肉失養症Muscular Dystrophy﹔ 白內障Cataract﹔ 肥胖症Obesity﹔ CMT Charcot-Marie-Tooth Disorder﹔ 骨關節炎Osteoarthritis﹔ 慢性疲勞征候群Chronic Fatigue Syndrome (CFS)﹔柏金森症Parkinson's Disease﹔ 肝硬化Cirrhosis of the Liver﹔ 前列腺癌Prostate Cancer﹔ 冠心病Coronary Heart Disease﹔ 前列腺炎Prostatitis﹔ 克隆氏病Crohn's Disease﹔ 牛皮癬Psoriasis﹔ 膀胱炎Cystitis﹔ 類風濕性關節炎Rheumatoid Arthritis﹔ 抑鬱症Depression﹔ 硬皮症Scleroderma﹔ 二型糖尿病Diabetes Type II﹔ 鼻竇炎Sinusitis﹔ 痛經Dysmenorrhea﹔ 中風Stroke﹔ 癲癇Epilepsy﹔ 耳鳴Tinnitus﹔ 纖維肌痛Fibromyalgia﹔ 結核Tuberculosis﹔ 血友病Hemophilia﹔ 潰瘍性結腸炎Ulcerative Colitis﹔ 痔瘡Hemorrhoids﹔ 靜脈曲張Varicose Veins﹔ 丙型肝炎Hepatitis C﹔ 白斑Vitiligo﹔(英文參考English Version﹐我們會陸續將中文版貼上來)


回到頁頂


怎樣成為A.R.E.的一員?


這裡即可成為A.R.E.的一分子。你將有免費的雙月刊“Venture Inward”﹑免費星象圖﹑免費新聞通訊﹑無限在線查詢﹐找到有同樣志趣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