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體性與造物者



週日冥想



西元

1989年一月29

小組問題

: 我們的生活中是否有個體性? 有什麼外界力量在導引或影響著我們? –例如 星象學, 前世的命定?

(Carla channeling)



我是

Latwii,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一如往常

, 我們要求我們說的話不被視為權威, 每位讀者自行辨別其中的真理. 因為我們要說的不必然是你的真理. 我們是在同一條道路上旅行的兄弟姊妹. 我們分享一些意見. 因此我們要求你不要把我們視為毫無錯誤的實體.


你們想要知道你是誰

, 哪部分是你自己, 哪部分只是外界的影響? 答案是矛盾的, 你將發現靈性尋求的特質即是矛盾經常會發生. 你們是意識, 在意識中包含這個幻象的全體經驗系列.


這或許不是你希望聽到的答案

. 然而, 個體自我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造物者自我(Creator Self). 你們同時是意識的個體化單元, 又是一切萬有.


你們每一個人透過自由意志的行動

, 朝渴望的目標前進. 所有個體都是由太一偉大的起初愛的思維蹦出來的. 意識的每一個單元都提供造物者其經驗, 包括偏見的各個極端, 或感覺的強度. 容我們說, 個人的內部經驗表達 越多顏色 越多強度 越多迴響, 結果就越好. 因為造物者對於所有事物都有興趣.


無論如何

, 做為一個愛的造物者, 祂有一個偏好, 祂創造出一條服務他人之愛的道路 要比操控他人的服務自我途徑 來得好走並且愉悅. 因此, 你們每一位在這裡的基本目的就是選擇一條道路. 做出這個選擇之後, 在接下來的人生 不氣餒 堅持走下去.


我們建議那些開始走在這條道路的人們

, 第一步並不是去服務他人, 毋寧是知曉並鍾愛自我, 與自我交通連結. 因為自我對於自己常常批評地最嚴苛, 進而撕裂一個人的自我價值感. 這些負面的聲音需要被考量, 需要被平衡. 這些聲音述說著痛苦, 你必須探究這些痛苦 並原諒一切相關的根源.


耶穌

愛鄰人如己”. 一個人必先原諒並愛護自己才能做到這點.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要如何去服務他人呢, 因為其他-自我事實上不都等同與自我? 所有人

都是被鍾愛的

, 因為所有人都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兄弟姊妹; 祂給於我們許多 許多的愛. 這位造物者對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品味都極感興趣, 並且津津有味地品嘗每一個人的經驗. 為了回報, 我們無數的兄弟姊妹永遠發心 重新進入那不變的覺知-- 的意識.


我們的大腦就好比一台生化電腦

, 它被程式設定接收特定資訊. 當我們渴望改變, 電腦程式必須被改寫. 特別是與關係相關的情況, 舊程式必須被丟棄 換上新程式. 這些改變有時是不舒適的. 冥想可以快速地縮短這個過程, 因為冥想允許高我運作出一個所謂的超級程式(metaprogram), 它能夠影響一個人大腦內的各種程式.


冥想就好比一個人在等待並傾聽摯愛的人的聲音

, 會有一種親密的期待感. 冥想者的渴望就好比站在愛人前面產生的渴望. 這樣的態度將打開心房, 讓更多能量流入. 如果一個實體希望快速向前進與學習, 它可以在冥想中達成目標.


我們發現在靈性尋求的旅途上

, 一個人可以找到的最強韌, 最舒適的聯盟是伴侶關係. 當一對愛侶設法清除許多瑣碎的意見分歧, 同意一起工作自我, 他們的靈性工作將大大地強化與加速; 因為一個有愛心且真誠的人是面絕佳的鏡子, 比玻璃做的鏡子要好太多, 太多.


現在我們移動到影響這個主題

. 確實, 我的朋友們, 你們受到很多影響, 而它們大部分的目的是使你分心, 忘記你的遊戲目的. 正如你們的學校是場遊戲, 學生們嘗試在學期末通過測驗. 人生也是如此, 生生世世都是遊戲, 靈魂穿過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人生經驗, 測試哪些偏好經得起許多考驗, 於是壞習慣逐漸地腐蝕掉. 你也在不斷的選擇中逐漸接近愛: 對於自身的愛, 對於造物者的愛, 對於所有週遭人的愛, 對於所有具有生命的東西的愛.


在這個幻象中

, 混亂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但很多東西都是短暫的. 讓我們來觀察造物的一個永恆規則: 自由意志, 造物法則(Laws of Creation)中的最高條例. 也就是說, 每一個實體都具有完整的自由意識去做選擇. 因此鼓勵你自己更加地覺知, 更加地知曉自我, 卻不過於專注在自我身上. 一旦自我處於和平狀態, 實行每日冥想, 準備好要服侍的時候, 便將雙手展開迎接當下.


許多人覺得如果他們不做戲劇化的事

, 就不算是服務. 事實並非如此, 當一個實體在當下問自己我如何可以服務?”, 它已經在做最大程度的服務了. 張開雙眼, 凝視眼前的東西, 在這其中就包含著首先的服務. 通常, 它不是新的服務, 甚至不會帶給自我十分正面的感覺. 這是你的第一個挑戰, 第一個選擇, 凝視這樣的情況, 問問你自己需要怎樣重新改寫你的程式, 輸入你的生化電腦好讓你可以表達與顯化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你們每一位的基本服務就是允許自我成為開朗

, 歡樂, 輕快的實體. 這有時是個很大的挑戰, 特別當你面對一個負面經驗, 承受許多痛苦的時候; 你是否仍然能正面肯定自我, 開朗地看待生命, 臉上浮現笑容, 雙眼閃耀光芒? 如果你覺得要做到這樣很困難, 我們建議你停止任何關於服務他人的問題, 允許它暫時留在待辦事項中. 因為你的首先服務是做你自己, 你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每一位都是寶石, 雖然有時你覺得自己充滿瑕疵, 然而 每一位都是造物者. 當你看到這點, 要在逆境中獲致和平, 快活, 正面態度的困難就會越來越小.


現在我們來談渴望

, 不管你現在工作哪部分的經驗, 要讓你的渴望非常清晰並且容易理解, 好讓你的覺察意識接受, 因為你的意願將會以這種或那種方式回到你身邊. 有些時候, 一個人沒有想清楚就發出一個願望, 它仍然會接收到它渴望的東西. 我們請求你仔細思量你的渴望, 並且定期檢查你的渴望, 看看是否需要改變你的生化電腦其中的程式. 我們鼓勵你們發願找出一件事情, 是你願意拋下一切去追尋的東西. 但願那個東西是服務他人, 讓你盡最佳努力去實踐它, 同時不要把焦點放在你努力的結果. 因為你的努力或許成功, 或許失敗, 然而那並不重要. 只要你知道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結果真的不重要, 因為你表達出存有的中心, 充滿愛的那部份; 事實上, 你成為高我的一個管道, 你依然是你自己, 卻更加美麗, 更加集中焦點, 更有恆心. 你能夠將光透過自身照耀出來, 於是你是這個世上的一大恩典.


最後我們來探討命運與星星

. 由於器皿告訴我們盡量簡短, 所以我們簡短地談論這個主題. 你們所稱呼的星星是一群閃耀著太一無限造物者愛與光的實體, 它們將特定的能量輸送到每一個人的能量網絡中, 影響較精細的身體, 可以稱為形態-製造者; 所以特定的潛意識感覺與偏好是深層心智地理的一部分.


在任何特定的日子

, 星象家可以將天體的影響紀錄與描繪. 但如果你說這表示一切是命定的, 就好比看著美國地圖的道路說, 因為這些固定的道路, 旅程就是命定的. 一個人可以選擇任何他渴望的道路, 但每個人在路上發現的東西都不盡相同. 每一個選擇確實都是由自由意志產生.


你們每一位都知道你們是很幸運的

, 或許我們應該說超級幸運, 因為你們賺取到在這個時候活在地球上的權利. 有許許多多的靈魂希望在此時降生卻還沒有機會呢.


這個星球的狀態是允許靈魂可以快速地學習

, 如果該靈魂有決心與毅力的話. 在這艱難的學習過程中, 如果你覺得太嚴肅, 覺得不快樂, 你可以向後退一步, 唱唱歌, 到大自然玩耍, 或開懷大笑, 或跟隨音樂的節奏跳跳舞, 或做任何你渴望自由去做的事情. 這個宇宙, 以我們所知的最大限度, 存在於恆常的喜樂之上, 近似於你們所稱的性高潮. 這個強度創造了你們的肉體載具, 也是開始理解造物者的一個方法.


願你們在尋求的過程中蒙福

, 願你們內在得到慰藉, 願你們在愛與喜悅中彼此服侍.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Latwii. 我是一個Latwii, 然而當我感到困惑時, 我會立即請求其他實體的援助, 它們也叫做Latwii, 於是我們可以得知關於服務更深的理解. 因此, 我是Latwii, 我們是Latwii.


此時

, 我們離開這個器皿與小組,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Latwii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Digested, translated, and adapted by curious Terry. 2005/8/13.



No rights reserved, hosan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