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4年春,凱西的身體變糟了。他自己要求的解讀強烈建議他休息,但他同時有強烈的責任感去給急需的人提供幫助。最終,中風將他擊倒。就像第一個解讀給他自己一樣,最後一個解讀與1944年9月17日為他自己而做。解讀說他需要休息。 凱西夫人問需要“多長時間”,回答是“直到他康復或死亡”。1945年1月3日,凱西逝去---用他自己的話說“走進上帝的另一扇門”。


秘書兼速記黛維斯小姐自十八歲起就為凱西工作。在凱西過世後她共計整理出為五千多人所做的一萬四千多份有記載的解讀。今天我們能夠簡易清楚地查閱參考各類解讀,實應歸功于她的細心收集、編排及整理。因為解讀的數量驚人,索引工作直到1971年才完成。黛維斯在她81歲、1986年過世前一直擔任凱西基金會的秘書並主持電腦化工作。今天我們可以從CD-ROM上得到完整的解讀。


凱西大兒子修林凱西接過他父親的工作,繼續將解讀的影響擴大。至1982年他過世時,協會成員增加了近十倍,使弗吉尼亞海濱市成為全美最有影響的“靈修中心(Spiritual Center)”。ARE協會的圖書館也成為僅次于梵蒂岡的世界第二大的超自然學(Metaphysical)或稱靈學﹑形而上學圖書館。


通過講座、出版物和會員制度,探索和領悟協會(A.R.E.)為那些熱心于凱西工作的或需要相關信息的人提供最新和關於解讀的研究資料。“凱西基金會”( Edgar Cayce Foundation)是個獨立的法人。其功能是提供和資助那些進行凱西資訊和其它流派的比較研究。1931年關門的亞特蘭大大學于1985年重新招生並設立碩士學位。保健和恢復青春中心提供解讀中的醫學資訊,凱西/瑞理按摩師學校 面嚮全球招生。所有這些組織均得益于那個來自于肯德基州的攝影師給出的資訊和對其深入研究的結果。



縱觀他的一生,凱西從沒認為自己有任何特殊超能力,雖然解讀中的世界發展、醫學、考古等等均一一被證實,他也不認為自己是個二十世紀的預言家。而且解讀從沒提出一套信仰教義,相反建議每個人以自己的生活去檢驗解讀所提供的生命理念。儘管凱西自己是個基督徒,一生中每年從頭到尾讀一遍聖經,但他的解讀卻透出全世界信仰系統比較研究的信息。解讀所隱含的原則是生活的同一性、包含性和對世界包括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等各大宗教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