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對話


1127, 2002



特別冥想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DISCLAIMER:本譯文不完全對照英文原文直譯, 有興趣了解全文的讀者請到 http://

www.llresearch.org LIBRARY區自行閱讀原文.]

Q'uo對話 *

本文開始

: *



------本文完 *



附錄一

, 紀念我的典故 *



路加福音

第二十二章 *


附錄二

, 關於收割的相關聖經章節 *



路加福音

10:1 *


馬太福音

9:35 *


馬太福音

20 *


馬可福音

4:26 *


約翰福音

4:35 *




本文開始:



發問者

: 第一個問題是, 到底誰是Q'uo, 我們說話的對象? 通訊過程如何透過Carla運行?

(Carla 傳導訊息)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

Q'uo原則. 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在祂的服務中 我們存在. 我們透過這個器皿的途徑通訊, 這途徑位於她已開啟能量體之中.


這個器皿以耶穌

-基督之名要求最高, 最佳的通訊. 因此器皿每次呼求通訊的時候 都會以耶穌之名挑戰我們, 那是她視為最親密, 最高的名字, 耶穌-基督.


我們是那些能夠說

耶穌是主 的實體們. 我們發現第四密度的無條件的愛 對於第三密度尋求畢業的靈魂們 具有救贖的品質.


在這個時候

, 差不多在十年以後就是畢業日了. 因此, 這個器皿十分敞開地與我們工作, 因為器皿覺得宇宙指引的聲音對於渴望經驗它的人有幫助.


基督意識由耶穌所穿著

, 並在他的無私給予中彰顯. 基督意識等待著那些尋求進一步靈性解答的人們. 因此, 這個器皿能夠成功地進行接觸, 並確保這個通訊是表裡如一的.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 Q'uo 在宇宙中進化的經驗是什麼? 是否也經歷過第三密度?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

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Q'uo原則由三個實體所構成: 一個屬於第四密度, 它是Hatonn; 一個來自第五密度, 它是Latwii; 一個來自第六密度, 它是Ra. 這三個社會記憶複合體組成了這個聲音. 其中一個實體屬於金星的能量; 其他兩個在其他星系經歷第三密度. 全體都以獨特的方式經歷第三密度, 每一個實體都以自己的方式精練這些經驗. 每一個實體的第三密度經驗與你們特別星球相比 都顯得容易許多. 這是因為你們屬於那些必須留級重讀的人群; 有些人甚至在七萬五千年週期之前就開始這功課了. 這是一群特別困惑的實體們 他們綿長的經驗還沒有將自身帶到一個清晰的選擇, 而在 服務他人 服務自我 之間隨機且毫無目標地來回擺盪. 你們人群欠缺意志力的習性可以追溯到許多, 許多世代之前. 於是對於畢業資格而言, 既沒有增添正面的成績, 也沒有增加負面的成績.


我們希望藉由分享這類資訊給那些想聽的人們

從而增加收穫量. 在給予你這資訊, 我們要求你清楚地聲明 我們不是權威 毋寧是那些以無限造物者之名來的實體們. 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Tao). 我們分享路上的見聞, 但你們只需選擇那些有深深共鳴的意見, 如此每一個讀者是在憶起 而非學習. 那些你沒有共鳴的句子 把它放下然後忘記. 如此我們才不會成為任何人的絆腳石.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 你可否解釋你所謂的畢業, 收割?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

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在座的人都熟悉收割的概念, 在這器皿長達五十九年的地球經驗中, 她一直聚焦在聖經中的教導. 在這本特別的書, 收割的形象有著特殊的意義, 因為耶穌在他的教導中說了幾個關於收割的故事, 耶穌是收割的使者, 在兩千年前就來到地上.


耶穌的收割隱喻之中心動力

(thrust)是田野上已經充滿成熟的作物, 準備被收割, 但卻沒有足夠的工作者來收割, 於是呼求那些追隨這位老師的人們 拿起這個榮譽的擔子 每個人以她自己的方式 嘗試喚醒更多靈魂開花結果, 好收割那經過七萬五千年學習的果實, 讓他們能跨出最後一步 通過終點線, 從一顆膽怯地服務愛的心, 到一顆熱情烈火般的心 十分專注且充滿愛地 去服務週遭的人 以及 地球.


確實

, 在另一個關於收割的故事, 耶穌提到勞工們進入葡萄園收割葡萄 工作了大半天, 然後有些來很晚的人 只花了一點時間工作, 然而, 到了工作天的最後, 所有勞工得到的薪資都是一樣的. 關於收割 這是真的. 在七萬五千年的學習過程中 不管自我的覺醒及覺悟發生在什麼時候, 重要的是它發生了. 耶穌基督是預告將臨時代的第一個使者, 現在已部分來到: 一個無條件愛的時代 也就是第四密度, 那就是第三密度課程的本質. 當心能夠保持敞開, 在生命半數以上的情況中照顧他人的福祉 幸福 舒適 與安全, 畢業典禮就發生了. 心需要被喚醒並被尋求真理的渴望點燃, 藉由保持心的敞開 學習過程變得容易許多; 藉由嘗試去服務他人, 愛的雙眼開始被給予理由去敞開.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 如果一個人需要無條件愛使得收割或畢業發生, 他要如何克服自身的負面型態以免遠離這目標?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

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首先我們建議

這個過程不要被想成克服 毋寧是平衡 更深層地移動到真我的本質中

第三密度的核心是全然困惑的經驗

, 這個密度的目標為創造一個環境 唯有憑藉信心才能看到此刻的健全與完滿. 這個困惑的目的是要將嬰兒靈魂從生物性做選擇的大腦分離開來, 並進入第四密度的大門, 也就是綠色光芒能量中心或稱為心輪. 一旦尋道者能夠掌握敞開的心的價值 以及知性與人格的限制, 尋道者就更能保存意識的一部分來致力於精練接收資訊的準確度 並減少情感的偏差.


這是否回答你的詢問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看起來我們地球正移動到一個非常困難的負面時局. 一個人如果希望順利畢業進入第四密度 應如何因應目前的時局以及2003將發生的事情?


我們是你所知曉的

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首先我們要說 政治陰謀

, 社會不安, 恐怖主義及戰爭是畢業過程的工作成果, 因為那些選擇服務自我的實體們也以相同的熱愛與專注嘗試畢業, 如同服務他人的實體一般. 這情況掌握在所有覺醒的人的身上, 他們了解自己是永恆的公民 來到這裡學習並服務 持續地學習並服務; 因為在每個實體的每個細胞中都有著向上-螺旋攀升的渴望.


我們建議自我要留心

, 開放的心的責任是去無條件地愛 將每一個人事物都看做是自我的一部分. 在不安與衝突的時代 實體們被給予一個更敏銳的機會去觀看自身陰影的部分, 那啃食內心的狼. 即將到來的年代或許包含著不平靜. 我們只能鼓勵每個實體以適當的方式去服務他人 發揮自己內在與外在的天份.


光的本質正在改變

使得第三密度的物理載具越來越不可能居住在這光中. 享受第四密度光的關鍵在於能夠移動到一種意識狀態, 在那裡所有其他自我都被看做是自我 所有的罪惡與成就都被看做是宇宙自我的一部分 然後轉動180 直到自我被視為所有事物以及造物者. 這樣意識的統合將開啟自我以不同方式去愛 好比身體愛自己的細胞 而非分離的實體們彼此相愛.


一個覺知的實體即使處在威脅不安的時代

依舊能保持無條件愛的態度 以及向外放射的光輝. 聖方濟(St. Francis of Assisi)曾稱呼火焰是 火姊妹, 稱呼痛苦是 痛苦弟兄. 第四密度振動與第三密度決策大腦之間的不匹配正逐漸增加, 要感覺舒適將越來越困難. 由於現代的玩具及小玩意 不舒服的體驗將顯著增加. 這些服務自我的玩具包括你們的大眾媒體 以及出自服務自我 意圖而製作的各種產品.


這兩個因素綜合起來使得第三密度實體經驗顯著增加的匆忙

, 壓力, 焦慮, 甚至沮喪.


對於那些覺醒的實體們

, 這不匹配有著不一樣的效果. 嘗試保持第三密度的心敞開 雖然是顆不完美的心. 無論如何, 全然渴望保持無限的愛流過能量體 對於時間/空間有巨大的影響, 而非空間/時間, 宇宙中的宇宙. 在那個宇宙中 意圖與理想是具體的東西. 所以即使一個實體在保持心開放這方面做得很不完美, 只要不斷重複這意圖毫不厭倦, 這個實體就能回應第四密度的振動. 因此目標並不是完美 而是不屈不撓地一再返回並想起 無條件的愛. 那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本質, 那本質滲透並填滿整個你所知曉以及尚未能夠量度的宇宙.


確實

, 這個長久以來被認為是真空的外太空(space)其實密密塞滿了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比物質中的原子還要密集.


這是否回答了你的詢問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 Q’uo能否給予確實可能發生的未來事件的預言, 好讓人們可以有心理及靈性準備 以做因應?

[我是Q'uo], 我們希望你考慮預言之類的訊息將使這接觸不調和(detune), 到最後我們會無法透過這器皿說話. 同時 我們也不認為有可能述說這類的主題 而不冒犯自由意志. 聚焦在信心的堅定上, 相信一切都好 一切都將是好的, 將會發展出更佳的情況.



我們要問每一個兄弟姊妹

, 哪一種比較好: 居住在危險的世界, 即使有方法準備它; 或是 居住在一個沒有危險的世界 肯定你所願 你所渴望的世界?


每個實體對世界的說法

總合的結果就是你們的未來. 因此, 任何超過平常碰到斷水, 斷電等情況的準備措施 都是表達恐懼的一種方式. 就意識的永續進展而言, 造物中沒有一個部分可以被貼上安全的標籤, 也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被貼上不安全的標籤. 沒有危險, 物理幻象就是個幻象. 收割在你們星球製造出一些物理效應, 原因是因為第三密度人群顯著落後的振動 因而產生某種阻力. 地球 蓋亞(Gaia), 做為一個星球, 承受生產陣痛已經很久了, 它需要 許多光澆灌進入到基督網格, 或稱為第四密度網格 升天網格(ascension grid).


這真的是很緊急的狀態

. 以現今的地球處境而言, 我們的焦點 以及 所有懷著形而上思想的人們都專注在使地球的陣痛減輕 並從這個重複許多次的貪婪, 掠奪與戰爭的週期中 增加靈魂的收割量. 容我們說, 防禦與個人勢力擴張的總合是恐懼與痛苦的產物, 這些情感是第五密度負面實體的食物, 他們受到激勵後 啟動極端主義的信仰 以及以眼還眼的正義觀點. 那些願在此時服務的人們大可嘗試去改善第三密度的全體共識, 我們鼓勵那些願意嘗試伸出援手的人們 追隨真理 通往自我之心. 處在自我之心中, 一個實體與那賦予一切生命者合一, 而無須過度關切其肉體. 我們並不是建議實體們漫不經心 而是適當地回應發生的事件, 同時 拒絕讓恐懼的訊息造成心智的負荷.


無論如何

, 每個在此刻來到地球的實體並不是為了拯救自我 而是伸出手給其他人, 所以, 當每隻手向外擴展, 各個手開始相連 實體們開始希望以一種聚焦與和諧的方式 成為律動的一部分.


在此刻

收割量真的可以大幅增加, 因為有許多實體只差一小步就到達覺醒, 所以我們感覺, 像是你們這個光之中心 以及所有正面導向的群體們 在和諧中 工作成果日益增加 使得這些中心越來越不像是孤立的燈塔 而是匯聚成像大都市般的亮光.


第四密度的網格可以被看做是所有正面人群手牽手

心連心所構成的.


實體們可以在任何時間選擇成為無條件愛的發光體

, 只要單純地想要這麼做 並移動到冥想狀態, 也可以想像圖像來協助送光的過程, 好比說想像紫羅蘭光被送入地球網格 然後網格被點亮. 我們注意到你們科學家已經發現這個網格 因此實體們可以找到完整的資訊來源 了解特定能量大門 與網格點, 這些是這個實體缺乏(科學)語言來討論的.


然而

, 對於敞開內心的自我而言 不需要知道網格的構成也能援助(他人).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嗎

, 我的兄弟?


發問者

: 一個人想將能量中心與基督網格對準 什麼是最好的方式?


我們發現這個器皿越來越疲倦

我們是Q’uo, 我們將這個問題做為此次集會的最後詢問.


我們建議在每個狂喜的片刻

都表現出喜樂與感恩. 我們在這個器皿的心智中帶到 男女相愛的經驗, 友誼的締結, 發現鍾愛的志業, 這些經驗都開啟了心.


美麗

, 若被純粹地觀察, 完全地開啟心.


因此

, 什麼可以開啟心 對於每一個尋道者都是獨特的. 對於這個器皿而言, 則是一再一再地返回耶穌的餐桌, 當她聽到核心字句這樣做以紀念我” (Ref.路加福音第2219) 這個器皿在心裡回答, 我會記得.”


對於另一個人而言

, 開啟心的關鍵可能是一首美麗的歌, 小鳥飛舞, 玫瑰香味, 或一個抽象的想法. 每一個實體的平衡點都不一樣.


無論如何

, 每個實體共同的需要是開放心胸, 但不是在一個粗心或毫無準備的狀態下. 當心被要求打開, 首先我們要使能量體來到平衡, 開放, 與暢通的狀態.


單純地要求自我心智移向

愛的靈感, 圓滿生活的熱情, 以及最高最佳的目標.


感覺自我本質的實現

感覺大自然的本質 對於打開心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我們要求各位記得靈性進化是個改變的過程

, 改變的特質之一就是使意識朝向不舒適. 當一個實體在一天中對意識做更多工, 其意識的新陳代謝就攀升得越快. 好比一個實體鍛鍊肌肉的過程一般. 每天花些時間冥想是好的. 我們肯定地建議團體冥想要比各個成員分別冥想 要強而有力許多.


我們建議對自己溫柔

, 因為自己必先被愛 好讓我們可以愛人如己. ‘自己是在所有自我中最難去愛的, 因為一個人知道自己所有的秘密.


我們要求每一個人以烈火般熱情追尋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真理

同時對於幻象的表層保持輕快的步調.


我們感謝發問者以及這個群體的其他成員

舉行這次有些不尋常的集會.

(譯註: 發問者住在巴西, 透過越洋電話詢問問題.)



我們享受這次的冥想

並分享我們的振動與你們, 我們感謝每個成員犧牲時間與能量 為了能切割出一小段時間來沉思與詢問.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所知的Q’uo原則 天主與你同在(Adonai vasu).


------本文完



附錄一, 紀念我的典故



路加福音 第二十二章




殺害耶穌的陰謀 




    稱為逾越節的無酵節近了。

    司祭長及經師設法要怎麼消除耶穌,因為他們害怕百姓。

    那時,撒殫進了那名叫依斯加略的猶達斯的心中,他本是十二人中之一。
    他去同司祭長及聖殿警官商議,怎樣把耶穌交給他們。

    他們不勝欣喜,就約定給他銀錢;

    他應允了,遂尋找機會,當群眾不在的時候,把耶穌交給他們。

    最後晚餐的準備 



    無酵節日到了,這一天,應宰殺逾越節羔羊。
    耶穌打發伯多祿和若望說: 「你們去為我們預備要吃的逾越節晚餐吧!
    他問他們說: 「你願意我們在那裏預備﹖」
    衪回答說:「注意! 你們進城,必有一個拿水罐的人與你們相遇,你們就跟著他,到他所進的那一家,
    對那家的主人說:「師傅問你:我同我的門徒吃逾越節晚餐的客房在哪裡﹖

    那人必指給你們一間鋪設好了的寬大樓廳;你們就在那裡準備。」
    他們去了,所遇見的,正如耶穌對他們所說的一樣;他們便預備了逾越節晚餐。

    晚餐與建立聖體聖事 



    到了時候,耶穌就入席,宗徒也同衪一起。

    耶穌對他們說:「我渴望而又渴望,在我受難以前,同你們吃這一次逾越節晚餐。

    我告訴你們:非等到它在天主的國裡成全了,我決不再吃它。 」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把這杯拿去,彼此分著喝吧!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非等到天主的國來臨了,我決不再喝這葡萄汁了。」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而捨棄的。 你們要這樣做,以紀念我。
    晚餐以後,耶穌同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為你們傾流的血而立的新約。 」

    附錄二, 關於收割的相關聖經章節



    路加福音10:1



    (註解: 在英文聖經中, 這裡的莊稼 = harvest)



    派遣七十二門徒傳教 




    1. 此後,主另外選定了七十二人,派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在衪前面,到衪自己將要去的各城各地去。

    2. 衪對他們說:「莊稼多而工人少,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割衪的莊稼

    3. 你們去吧
    4. ! 看,我派遣你們猶如羔羊往狼群中。
    5. 你們不要帶錢囊,不要帶口袋,也不要帶鞋;路上也不要向人請安。

    6. 不論進了那一家,先說:「願這一家平安
    7. !
    8. 那裡如有和平之子,你們的和平就要停留在他身上;否則,仍歸於你們。

    9. 馬太福音9:35



      35耶穌周遊各城各村,在他們的會堂內施教,宣講天國的福音,治好一切疾病,一切災殃。


      36衪一見到群眾,就對他們動了慈心,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像沒有牧人的羊。


      37於是對自己的門徒說:「莊稼固多,工人卻少,

      所以你們應當求莊稼的主人派遣工人,來收衪的莊稼

      。」

      馬太福音 20




      1. 天國好像一個家主,清晨出去為自己的葡萄園僱工人。

      2. 他與工人議定一天一個「德納」,就派他們到葡萄園裡去了。

      3. 約在第三時辰,又出去,看見另有些人在街上閒立著,

      4. 就對他們說:你們也到我的葡萄園裏去吧
      5. ! 凡照公義該給的,我必給你們。
      6. 他們就去了。約在第六和第九時辰,他又出去,也照樣做了。

      7. 約在第十一時辰,他又出去,看見還有些人站在那裏,就對他們說:為什麼你們站在這裏整天閒著?

      8. 他們對他說:
      9. 因為沒有人僱我們。他給他們說:你們也到我的葡萄園裏去吧!
      10. 到了晚上,
      11. 葡萄園的主人對他的管事人說:你叫他們來,分給他們工資,由最後的開始,直到最先的。
      12. 那些約在第十一時辰來的人,每人領了一個「德納」。

      13. 那些最先僱的前來,心想自己必會多領,但他們也只領了一個「德納」。

      14. 他們一領了,就抱怨家主,

      15. 說:這些最後僱的人,不過工作了一個時辰,而你竟把他們與我們這整天受苦受熱的,同等看待。

      16. 他答覆其中的一個說:朋友
      17. ! 我並沒有虧負你,你不是和我議定了一個「德納」嗎?
      18. 拿你的走吧
      19. ! 我願意給這最後來的和給你的一樣。
      20. 難道不許我拿我所有的財物,行我所願意的嗎
      21. ? 或是因為我好,你就眼紅嗎?
      22. 這樣,最後的,將成為最先的,最先的將成為最後的。

      23. 馬可福音 4:26



        26他又說:「天主的國好比一個人把種子撒在地裏,


        27他黑夜白天,或睡或起,那種子發芽生長,至於怎樣,他卻不知道,


        28因為土地自然生長果實:先發苗,後吐穗,最後穗上滿了麥粒。


        29當果實成熟的時候,便立刻派人以鐮刀收割,因為到了收穫的時期。


        約翰福音 4:35



        32他卻回答說:「我已有食物吃,那是你們所不知道的。」


        33門徒便彼此問說:「難道有人給他送來了吃的嗎?」


        34耶穌向他們說:我的食物就是承行派遣我者的旨意,完成他的工程


        35你們不是說: 還有四個月才到收穫期嗎?看,我給你們說: 舉起你們的眼,細看田地,莊稼已經發白,可以收割了。


        36收割的人已領到工資,且為永生收集了果實,如此,撒種的和收割的將一同喜歡


        37這正如俗語所說的: 撒種的是一人,收割的是另一人。


        38我派遣你們在你們沒有勞過力的地方去收割;別人勞了力,而你們去收獲他們勞苦的成果。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terry, 2004/02/14


        Last update: 2004/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