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多次警告的股票市場終於在1929年10月29日崩塌。他的華爾街的支持者們顯然從解讀中受惠不小。亞特蘭大大學在1930年秋,仍由他們支持成立。但到1931年,大蕭條的最嚴重的時候﹐華爾街的股票商終於撤出支持。凱西醫院和亞特蘭大大學先後關門。


情況似乎又回到了起點。但這一次凱西有一大批對解讀有強烈信心的追隨者。 “探索及領悟協會”(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and Enlightenment, Inc. (A.R.E.))宣告成立。其目的在於調查和傳播解讀和解讀所包含的信息和規律。這個機構將研究興趣集中在整體療法、超感覺(ESP)的機理、入定冥想(Meditation)、靈力調理(Spiritual Healing)、夢的解釋和死後生命的研究。當有人凱西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有特異能力時,凱西說當一個人的目標設在靈性建設方面,他就會有特異能力,因為超自然能力根本就是靈魂的特徵(for psychic is of the soul)。凱西認為特異能力是靈性覺醒的結果。


隨著年齡的增加,凱西在醒著狀態的特異能力也有所加強。又一次他在室內突然感到莫名的悲傷,他知道在歐洲戰場上的三位同教堂的年輕人回不來了。他還可以看到環繞在人體週圍的光環(Aura),根據這光環凱西可以覺察一個人的情緒和身體狀況。


他的名氣隨著他靈力的增加而遠揚,同時不相信的也大有人在。許多人專門來到弗吉尼亞海濱市要來揭穿凱西騙術,但大多數都失望而歸,更有一些人從此相信了並要求凱西給自己做解讀。 一個忠實的天主教作家托馬斯‧蘇各儒(Thomas Sugrue)抱著暴光凱西“詭計”的想法來到這裡,結果成就了第一本關於凱西的傳記“一條大河”(There is a River)。此書于1943年出版。當時最流行的雜誌“Coronet”派出一名記者Marguerite Harmon Bro去調查,她的文章“弗吉尼亞海濱市奇人”(Miracle Man of Virginia Beach)更是讓凱西揚名。她的兒子Harmon H.H. Bro在1955年的芝加哥大學的博士畢業論文也是以凱西現象為題的。


二戰期間,要求解讀的信函、電報成堆地涌進凱西的家。儘管解讀本身一再警告他每日不要做超過兩次解讀,否則將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嚴重損害,但凱西為了那些急需幫助的病人、那些焦心戰場兒女安全的父母們,他給了每天多達八次的解讀。即便這樣,秘書黛維斯小姐的日程表已將解讀排到了兩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