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數次的,包括自己的、妻子的、兒子的、週圍親戚朋友的、來要求解讀的病人的準確解讀和事實中,他已對解讀所給的信息毫不置疑。但輪迴轉世的概念根本讓他這個標準的基督徒無法接受。他為此困惑而虔誠地祈禱。同時他也做一些研究並為此做了幾個解讀。解讀建議他用轉世的思維再從頭到尾讀一遍他已讀了三十多遍的聖經,他會發現原來隱藏在其中的哲學概念揭示出了生活的目的和最終的歸一(Oneness)。漸漸地,凱西發現轉世的概念與基督教的教義並不衝突,相反成為作為基督徒的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


從此,有了“生命解讀”(Life Reading)。這類解讀主要是講述個人的前世生活及此生的目的和潛力。自然地,解讀擴展到心智和靈性(Mental and spiritual)的諮詢,哲學,冥想,解夢,超感覺,歷史,古代文明,聖經,星象學,靈魂伴侶等等。


因為持續增加的解讀要求,凱西放棄了他的攝影工作室。開始為他的醫院尋找資金支持。他也開始接受要求解讀人的贊助,但他永遠不拒絕無法付款的人。 經過一段時間,有一些人願意贊助實現凱西有一個醫院的夢想。其中一些人想讓醫院設在芝加哥,還有一些人想設在俄亥俄州代滕市。可以,解讀本身已數次明確的告訴凱西:醫院應在或靠近弗吉尼亞州的弗吉尼亞海濱市(Virginia Beach, Virginia)。最後,一個來自華爾街的紐約商人Morton Blumenthal 出資在弗吉尼亞建立了醫院。


1923年秋天,凱西請了一位專職速記員兼秘書黛維斯小姐(Davis, Gladys)。1925年9月,凱西一家和戴維斯搬入弗吉尼亞海濱市。1927年,全美調查者協會(Association of National Investigators)成立,目的在於研究和挖掘解讀和所包含的信息,其立會銘言為“為了彰顯對上帝和人類的愛”。1928年11月11日,凱西醫院開業。來自全國的病人們在此獲得解讀,並由訓練有素的醫護人員治療。“睡著”的凱西每天兩次給病人解讀,診斷病症、推薦包括飲食到手術的各種療法。我們可以看出凱西的治療方案從沒有局限于某一類,而是在所有的療法中給出最適合的方案。例如,在他有記錄的診斷出六十多例的闌尾炎中,僅有四例解讀建議動手術,這包括他自己的一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