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幸的是,一天他突然染上了嚴重的喉炎,他無法發出聲音。 他到處找醫生及喉部專家檢查,甚至從歐洲來講學的一個喉科專家也來了,但無法治癒那毛病。 一周、半月、幾個月過去了,他不得不去找一了個不需要講太多話的工作:攝影師的暗房助理。


1900年的初期正是舞台催眠術在美國流行的時期。 一個號稱“笑王”的催眠師哈特先生(Hart)碰巧在凱西所在的小城的荷蘭劇院(Holland Opera House)展示其催眠技術。 他聽說了凱西的病情,自告奮勇地要用催眠術來幫忙。


在第一次實驗期間,哈特將凱西催眠後指示他恢復他的聲音。 在荷蘭劇院的眾多觀眾面前,被催眠的凱西用正常的聲音回答“笑王”的詢問。 現場的人們興奮不已。 然而,當凱西從催眠狀態喚醒後,他的聲音依舊沙啞,幾不可聞! 類似的實驗後來又重複了幾次,催眠中的凱西在每次的實驗中均可正常講話,醒來後病情照舊。 當地的報紙對這現象有過熱烈的討論,很多人認為催眠會治好凱西的病。


經過無數次被幾個催眠愛好者對凱西施行得催眠治療,使凱西對催眠術幾乎失去了信心。 這件事傳到了一位在紐約的催眠專家的耳中,他建議凱西再做一次實驗。 並指出在這次催眠中,主導催眠的人應詢問被催眠的、已經完全被潛意識主導的凱西自己,去診斷喉炎的原因和建議治療方法。 凱西抱著一線希望再次被催眠。當地的一位學過催眠和正骨療法業余醫生林愛爾(Layne, Al)主導了這次催眠。 正如專家所料,當林醫生詢問催眠中,也就是顯意識已被放在一邊的凱西解釋這個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如何治療? 躺在沙發上的凱西說這喉部的毛病是一個典型的“由心理因素而造成的生理現象”。 他接著說需要的非顯意識狀態下,通過主導催眠的人的指示,增加喉部的血液循環,記可除去這個病症。 在林醫生指示凱西“增加喉部的血液循環”後,林醫生和凱西一家人驚異地看到凱西的上胸部和喉部的顏色變得深紅,皮膚的溫度也隨之增高。這樣維持了二十分鐘左右,“睡著的”凱西指示林醫生在叫醒他之前,須將其血液循環恢復正常。 凱西從催眠中醒來後,立即發現自己恢復了已經失去近一年的聲音。 這一天是1901年3月31日,是凱西可以正式靈異解讀的標記。


年輕的凱西自己的人生計劃是成為一名攝影師,並趕快結婚。他自己不知道處在無意識狀態下的自己說了什麼。但見證了這異常現象的林醫生卻有自己的想法。他要求凱西幫他試試折磨他多年、醫生們說已無法治癒的胃部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