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Neruda訪談








一、引言

http://www.wingmakers.com/interviews.html

被容納在WingMakers網站的這一欄裡的幾篇訪談,都是取自Dr. Neruda(叛離的ACIO科學家)和他在叛離之後不久所聯絡上的新聞工作者Sarah之間的一系列訪談之錄音的文字記錄。這些訪談提供了一些對於〝接觸先進智慧組織〞(ACIO--the Advance Contact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負責以逆向工程(reverse-engineering)來習得外星科技之政府的秘密組織,之煽動性的洞察。

〝Neruda訪談〞也對於廣泛的各種主題,包括人類基因、秘密社團、新物理學、宇宙論、外星人對地球的影響、和人類之精神性的本質與目的,提供了值得注意的洞見。這些訪談是被錄音下來,然後再由Sarah完全依照所發生的內容謄寫出來的。這些都是原始的檔案。建議讀者依它們被記錄下來的順序來閱讀它們。

譯註:
〝Neruda訪談〞是WingMakers資料中,小說內容之另一種形式的延伸。也就是作者James所謂的〝WingMakers神話(或迷思)〞故事內容的一部分。訪談中女記者的名字Sarah是虛構的,她不是真實生活中替James工作,寫揭露信的那個Sarah。


二、Sarah所做的 關於Dr. Neruda的筆記

http://www.wingmakers.com/notesfromsarah.html

寫於1998年5月27日

以下的內容是,我和ACIO(Advanced Contact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接觸先進智慧組織〞)的Neruda博士在1997年12月的最後的兩個禮拜裡,在他消失--至少是不在我的雷達螢幕上--之前,所進行的一些認真的討論中,我所做的一些記錄。

Dr. Neruda大約有6呎高,也許有170磅重,有著算是長的黑頭髮,而從他所有的外表看來,都像是有著秘魯人的血統,或至少是來自南美洲的某個地方(雖然我從來都沒有問過他,他是在哪一個城市或村莊長大的)。我會猜想他是一個50歲左右的人,有著少許的灰頭髮。

在1997年12月中旬的某一天,他出乎意外地打了電話給我。他給了我像是這樣的開場白,〝我是Dr. Neruda,我有能證明 時-空 旅行(time-travel)的科技存在之,與人類的未來有關的秘密資料〞。身為一個專業的新聞工作者,那引起了我的注意,儘管在我和他講電話的全部時間裡,我那懷疑論的天性是高度警覺的。我一直都認為,那些古怪荒誕的故事在現實中是毫無根據的,雖然接收者(the perceiver)會認為它們是真的。所以我就是那樣對待Dr. Neruda的。我覺得他是真心和誠意的,但很可能是被誤導了或是錯誤的。

然而,他還是有說服力到足以讓我答應和他見一面,於是幾天後,在離我家不遠的一間咖啡廳裡,我們見面了。他並不符合我對一個科學家的刻板看法。他是比較懂得人情世故的,甚至在行為舉止方面是高雅的,而看起來就像是任何一個擁有龐大財力的公司之高級主管一樣。他的魅力和清晰的表達方式馬上令我印象深刻,而我意識到他並不是一個動輒胡亂說話的心理狀態不穩定者。

他告訴我說他對他的母親沒有記憶,而是他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將他帶入ACIO的。ACIO的一位高級成員負責照顧他,所以他的生命中有相當大的部分是以某種方式和ACIO牽扯在一起的。他的父親以單親的身份養育他。在他差不多兩歲的時候他被告知說,他的母親在生下他不久之後就死於乳癌。他上的是最好的私立學校,再加上還有一些特別的家庭教師,後來他才知道他們都是來自ACIO。

在他14歲的時候,他未來在ACIO的同事成了他正式的監護人。到了他17歲的時候,他就已經離開了學校而決定成為ACIO的一個實習生,雖然他說那時ACIO還只是被稱為〝NSA(美國國家安全局)的特別計劃研究室〞,是NSA的一個沒有對外公開的部門。他的實習生涯持續了兩年,而他從沒擁有過大學的正式學位,儘管他宣稱,他在物理學和生命科學方面所擁有的知識遠比在那些最好的大學裡之所有課程都還要先進。

他陳述說,他相信他自己一直到開始了在ACIO的培訓和實習生涯,才擁有一般的智力(average intelligence)。他說他們擁有,能夠藉由刺激中樞神經系統與大腦的某些層面,來增強未被用到的智力到500%以上,的科技。此外,他還宣稱,有一種,能增強記住和保留訊息的能力到,對於整個ACIO的科學精髓能夠擁有如照相般清晰的完美記憶力之程度的,基因植入的科技存在。這讓他們得以超越那些個別的天才,而建立起他們的集體智能(group intelligence)。這些科技--他聲稱說--是源自於外星人的,是從一個友善的來源那裡取得的,那友善的來源幾千年來一直都在造訪地球,但從1959年起即和ACIO達成了某種秘密協議,連我們的政府和它的那些情報單位都不知道。

這個他們稱為Corteum的外星族類,在1958年就已經打入了ACIO的陣營中,雖然他並不明確地知道這是如何發生的,但他確實說了,Corteum現在仍在與ACIO合作,以在地球上播種那些優於我們本地的科技之科技。那些加速與提高智能的科技,是被轉移的第一批科技,為的是要使ACIO的科學家們能夠吸收和利用接下來Corteum要帶給ACIO的科技。取得這些科技的交換條件是,Corteum在ACIO的訊息結構體裡被給予了一個安全的避風港(safe haven)。

換句話說,Corteum被允許進入ACIO所有的訊息系統,根據Neruda博士的說法,那是相當龐大的。他們也可以使用ACIO的設備,包括了他們的實驗室、所持有的相當多的土地、和科學智囊(scientific brainpower)。這種能自由自在地接取到(access to)ACIO的情報,提供了Corteum的領袖們對於我們世界的政府結構之洞悉,那些權力中心是在哪裡,真正的領導者是哪些人,以及,攸關全世界的人的一些關鍵性的決定是如何被做出來的。

根據Neruda博士的說法,Corteum是善意的,而且並沒有要接管與獨裁統治地球之別有用心的動機。事實上,他們更有興趣的是,要在適當時機與聯合國裡的各種世界政府建立外交聯繫,那個時機被認為是在2011年之後不久。Corteum的存在並沒有讓NSA知道,甚至大多數ACIO的員工也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雖然我不知道這要怎麼做到)。

在ACIO裡,有14層不同的安全等級(security clearance)。那些等級在12以上的人才會知悉Corteum的〝科技轉移計劃〞(Technology Transfer Program,TTP),而他們,根據Neruda博士的說法,在數目上大概有120個,主要地是在印度、比利時、和美國。只有7個人擁有14的安全等級,而他們就是情報、安全、研究、特殊計劃、行動、訊息系統、和通訊(7個部門)的主管。

這些部門主管向執行長(Executive Director)負責,只知道那執行長被稱為〝15〞,15是專門留給ACIO的首長之獨一無二的安全等級。〝15〞,在Neruda博士的眼中,是這行星上權力最高的人類,而我認為他所謂的〝權力〞指的是,〝15〞有能力佈署比任何我們世界的政府所能使用的科技都遠為先進的科技。然而,Neruda博士卻把〝15〞和他的7個門主管描繪成一股善意的勢力,而不是一股不友善的或是要支配控制的勢力。

構成了ACIO之〝內部密室〞的這8個人,擁有著是為Corteum的TTP之一部分的激進科技(radical technologies)。然而,還是有從太空船或另外的外星人工製品之復得(recoveries)而來的其他外星科技,包括了容納在以前從未被揭露過之古老的經文裡的各種不同的發現。所有的這種訊息與科技,都在ACIO的科學核心--所有那些擁有12或更高之安全等級的人--裡被收集與發展。

這個科學核心被稱為〝迷宮小組〞(the Labyrinth Group),是由已因利用了Corteum的智能促進科技而受益,並且已經在ACIO裡建立了一個秘密組織的那些男人和女人們所構成的。當Neruda博士解釋這些給我聽的時候,因為太複雜了,所以我要求他,能否畫出一個,這些組織是如何運作的視覺圖解。(詳見這個網頁【http://www.wingmakers.com/labyrinthgroupstructure.html】。)

〝迷宮小組〞是由ACIO裡具有12、13、14之安全等級資格的人員所構成的。〝15〞是這個最高機密組織的領袖。它被從ACIO切開以對‘有助於〝迷宮小組〞要建立它自己對於Corteum的TTP之應用的議程(agenda)’ 之NSA(國家安全局)和ACIO的低階成員們保密。〝迷宮小組〞擁有源自Corteum的TTP之完整的科技。它把這些科技稀釋到可以由ACIO或〝特別計劃研究室〞(Special Projects Laboratory)把它們賣給私人企業和政府單位(這包括了軍方)的程度。

就Neruda博士的見解,這個秘密組織是地球上最有權力的組織,但是他們並沒有選擇一種會讓他們被人知道的方式來行使他們的權力。因此,他們的權力只有他們的成員可以看得出來。40年來,在NSA的監督之外,他們已經累積了相當龐大的財富。他們已經建立起了屬於他們自己的,能夠防止來自像CIA或M15這種情報單位的偵查之保全系統。他們實際上完全掌握了他們自己的議程(或所要做的事,agenda)--也許這就是使他們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組織之條件。

Neruda博士的安全等級是12,仍然被避開了只有部門主管級的人才會知悉的重大訊息。而一般認為,連〝15〞都還有重大訊息沒有讓他那些部門主管們知道,雖然這從來沒有被確定過。〝迷宮小組〞所用的標誌是一種4個圓圈的同心圓。每一個圓圈代表著一個安全等級(12、13、14、15),而每一圈都有一種對於〝迷宮小組〞的議程,和它與Corteum之間的合作協調,之獨特的洞悉。

〝15〞對於在〝迷宮小組〞裡的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謎。在成為ACIO的執行長之前,他曾是個物理學家。他是個叛徒,因為他從來不與學術界的政治環境互動。他在體制外運作,而他被選為ACIO的一員是因為他的腦力、獨立性、以及在科學圈子裡相對的隱匿性之組合。他是最初與Corteum接觸,並且和他們建立起溝通的人之一。實際上是Corteum指定〝15〞作為他們與ACIO的聯絡人的,而〝15〞成了第一個利用了Corteum最早所提供出來的〝智能促進科技〞的人。

這些科技不只提高了認知能力、記憶力、和更高秩序的思考技巧,也提高了個人的知覺能力(或意識,consciousness),以便他們能夠以一種非侵略性的方式來利用新近獲得的智能。意即,他們不會利用他們的智能來獲取,會造成他人的損失之個人利益。這種在〝15〞的IQ(智商)和道德意識(ethical consciousness)方面之明顯的增強,導致他,為了把來自Corteum的TTP之 完全-狀態 的科技(the pure-state technologies)保留在NSA之外,而建立了〝迷宮小組〞。

那些被釋出給NSA的科技,是 完全-狀態 的科技之一些被稀釋了的形式,這些被稀釋了的形式在它們的軍事和監視用途上,是明顯地比較沒有效力的。我期待要從Neruda博士那裡聽到的是,一個聰明,而邪惡的精英份子--那些熱衷於剝削和控制的個人們--之組織。還有什麼原因是他們要隱藏在如此難以置信的秘密之斗篷下的呢?

這個答案,根據Neruda博士的說法,是令人驚訝的。〝迷宮小組〞視他們自己為唯一一個,有充分的才智和科技來發展一種特定形式的〝時間旅行(time travel)科技〞之團體。實質上他們是集中精力於這個議程上的,因為他們想要防止未來的戰爭,他們相信那將會發生,除非這種科技被發展出來了。Corteum願意協助,但儘管他們有著相當高超的智力,他們還是無法發展出這種科技。

我所要告訴你們的事,將會好像是無法相信的,但再次地,我只是報導出我的筆記所記錄的,那是來自我與Neruda博士最初的對話。他向我解釋說,目前有數量多達12種的不同的外星族類,與地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以及它的命運,有所牽連。ACIO,因為它在NSA裡的任務,是對於這12個不同的外星族類的議程(或工作事項,agenda)知道得最多的團體。

明顯地,有一個可能懷有敵意,並且有著科技上的潛力可以襲擊和瓦解人類的社會秩序,對於地球本身也一樣,之外星族類存在著。這種掛慮促使〝15〞指派了〝迷宮小組〞之非凡的才智與集體能量要去創造出最終極的防禦武器--他們稱為是〝空白石板科技〞(Blank Slate Technology,BST),或〝時間旅行的一種形式〞。我無法假裝自己懂得Neruda博士對於BST的所有描述。我的筆記有點模糊,因為他所談的遠超出我的理解範圍,而在許多情況下,我甚至不知道要寫什麼。

當〝古箭計劃〞處於ACIO的控制下時,它被--就像所有的計劃一樣--仔細地檢查,以確定是否有任何有助於BST的總體發展之科技存在。當〝古箭計劃〞被確定了實際上是一個來自人類未來的一個層面之〝時間囊〞(time capsule,時代文物密藏器,常深埋地下,供後人了解之用)時,〝迷宮小組〞就從ACIO那裡把這個計劃奪取過來,而事實上在對於NSA的回報方面展開了一場誤報的戰役。

Neruda博士是被要求去翻譯WingMakers的語言(或表達方式)和解讀他們各種的溝通象徵之兩位擁有安全等級12的科學家之一。在這個過程中,他發覺到如何去解讀他們的表達方式,而開始去了解到他們所要傳達的訊息。他變成確信WingMakers是〝時間旅行者〞並且擁有了某種形式的BST。他也變得確信說,還有6個另外的〝時間囊〞貯存在地球上各個不同的地方,而它們有著能使BST的發展成為可能的技術或洞見。

他會叛離的原因是,在翻譯WingMakers的語言之過程中,不知怎麼的他變成了一個他們的哲學之認同者。他覺得WingMakers在和他溝通,並且選擇了他作為他們的聯絡人(liaison)。而當他把這個告訴他的上司時,他就被認為是對於這個計劃之保密的一個風險。顯然地,當員工們,不管他們的安全等級或層級如何,被認為是保密上的風險時,他們會被給予一種〝記憶治療〞,這種治療實際上就是把有問題的經驗自他們心中移除。Neruda博士覺得無疑地他很快將會受到這種〝治療〞,而無法去推測失去他的WingMakers經驗之記憶的結果會是如何。因此,他就叛離了ACIO和〝迷宮小組〞。他是有史以來的第一個。

他跟我聯絡的時候,是他叛離的第2天。他告訴我說,我必須等他再次地跟我聯絡以安排會面的時間跟地點。3天後他打電話來了,而我們在當天的下午見了面。我並沒有準備要相信他,但我認為那是一個煽動性的故事而值得花1、2個小時的時間來研究看看。

總之,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接下來所告訴我的,大部分都包含在這篇介紹的筆記裡。他給我看了〝古箭計劃〞的照片與文件,對我的眼睛來說,那些東西是蠻可信的。他還給我看了一些關於他稱為〝全像不規則物體〞(holographic fractal objects)或HFOs的,ACIO正在發展中的科技。這些東西根本無法觀察(也同樣地無法解釋)而我必須承認,在看過運作中的HFOs後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任何能夠發展出這種科技的組織,一定是在一個相當非主流的層次上運作的。對我來說它像是外星的(It felt alien to me)。

那時,我才變成至少部分是相信他的。我打電話給我的雇主,告訴他們說我有一些私事必需要離開幾天。我休假了一個禮拜並且花了相當大部分的時間與Neruda博士在一起,問了上千個題,而這些問題,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他都能夠敏捷地回答出來。漸漸地,我變成了一個〝有著健全的懷疑傾向之不情願的相信者〞(a reluctant believer with a healthy streak of skepticism)。在那個禮拜的最後,他要求我帶走他的一些資料,並且把他們公開發行出來。有些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外星人,即使是現在,我都還不能確定說他不是。(想想看,這是來自一個,在短短的6個月之前還會對ETs事件和任何其他〝在夜裡的撞擊〞(bump-in-the-night)現象提出質疑的人。)

他確信ACIO不會容許他帶著他那完整無缺的記憶叛離。他很擔心他們的〝遙視〞(remote viewing)科技,並且確定他們會試著要去追蹤到他。他要我持有這些資料,但只在我是自願的,並且願意把它們公開出來的情況下。而在經過了所有這一切之後,他已經無法完全確定〝迷宮小組〞和他們的ET朋友們,the Corteum,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企圖。他實在是不希望他的記憶被瞎搞。

我認為他主要的興趣是在於揭露WingMakers的〝時間囊〞以及它的哲學和溝通象徵。他從不顯得那麼有興趣於揭露ACIO和它的秘密組織〝迷宮小組〞。他告訴我關於這個存在體的事只是要使我銘記,他是一個有著不尋常的能力與科技之組織的一員,而他們如果想要把一些事情掩蓋起來,他們就會使用他們那相當龐大的力量去那樣做,這就是為什麼他會以隨機的方式選上我來幫他把這個故事公開出來的原因。

Neruda博士是我所見過的最誠懇的人。一個我會喜歡把他算是我的朋友的人。我對於他的禮貌,溝通技巧,和才智都非常印象深刻。有一次我問說他的IQ(智商)是多少,非常謙卑地,他只是回答說沒有方法可以去測試它。而〝迷宮小組〞的成員們對於IQ並不像對於他所謂的〝流動的智慧〞(Fluid Intelligence),或是〝產生那些對於一個問題之替代性的、創造性的解決方法,之速度〞那麼有興趣。

他宣稱說這是智能的一種最重要的形式,而如果沒有它,一個人就不可能去從事〝時間旅行〞。換句話說,他確信〝時間旅行〞並不是一種獨立的科技,而是,對於旅行者來說是一種整體的科技。為了要禁得起在〝時間旅行〞裡天生固有的壓力,〝時間旅行者〞必須要擁有某種程度之〝流動的智慧〞,而要處理那些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藉由擁有一種高層次的〝流動的智慧〞。

我發現關於Neruda博士的事會如此迷人是在於,他所描述的那些關於外星人、新物理學、宇宙論、預言、與銀河的集團階級之事,如何能被隱瞞於公眾、政府、甚至是情報組織之外。他告訴我說只有一個人,曾經真的嘗試要寫出關於NSA的〝特別計劃研究室〞的事,而那已經是1950年的事了,根據我的筆記,那是Wilbur Smith所寫的,我相信他是一位加拿大(Canada)的新聞工作者。除此之外所有其他被寫出的,都是基於純粹的臆測。

Neruda博士說,那時,當這份報告被流傳的時候,也就有了‘為了要建立起另外一層他所謂的不對外公開的部門而創造出ACIO’之起源。他說不對外公開的部門在情報單位裡很罕見,但那些真的存在的,就會一層層地套疊於更大的秘密層面裡(telescope into greater levels of secrecy),為的是要持續地躲藏在公眾或私人的監督之外。

他也推斷說,有一些〝軍事工業集團〞(the 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的公司成員涉入這些不對外公開的部門。他聲稱說,ACIO或它的姊妹組織,〝特別計劃研究室〞,會把被稀釋了的科技賣給私人的公司和研究室,這些私人的公司和研究室再把這些科技商業化為軍事用途,以及在有些例子裡,甚至是消費性的用途。

Neruda博士同意我對於我和他的5次正式的訪談做了錄音。這些(內容)也許是去了解他的觀點以及他所必須要訴說的故事之最佳方式。即使是現在,當我在寫這份文稿的時候,我覺得我對於他所告訴我的很多事都還是感到懷疑,然而在同時,我卻也無法想像他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如果那只是一個玩笑或某種猜謎遊戲的話。在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裡那並不合理。所以我就卡在相信與不相信的中間。我只能告訴你說,只要他的故事裡有一小部分是正確的,那麼民眾和他們的從政者們就需要醒醒了。根據Neruda博士的說法,即使是我們最高層級的政府官員與軍事情報官員們,都無法接取到這些他曾秘密參與過的訊息。

如果這些不對外公開的秘密部門真的存在,而代表軍方的那些私人承包商有捲入這些秘密組織的話,就應該要有某個單位來調查這件事。而他們應該要擁有能夠授予證人保護、豁免權、和種種其他的誘因之權力,以把這些秘密公開給大眾,或,最少最少,也要讓我們的政府官員知道。

我有大約60頁的來自我與Neruda博士最初的討論之筆記,還有來自我所做的5次錄音訪談的5篇文字謄本。我要鼓勵任何一個當真想要了解這些議題的人來讀這些錄音訪談的謄本。它們可能是我們對於‘在那些有關於〝外星人現象〞、〝秘密組織〞、和〝時間旅行〞之緊閉著的大門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最佳的記載。

Sarah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