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Makers 小說(1-1)






古 箭 計 劃
(The Ancient Arrow Project)



熔化爐 西元826年

天行者(天空的旅行者 Traveler of the Sky)在一個如夢一般的迷霧中進入了陡峭的峽谷,被一個像是緊抓著天空之高聳的岩石結構給吸引住了。她的族人從來未曾冒險而如此深入地進入過這個山區。她來自Chakobsa族,Chakobsa族源自馬雅族,而其後裔在後來變成了新墨西哥北部的阿那薩其(Anasazi)印地安人。她那纖細的身體之古銅色的皮膚上帶有祭祀的刺青,表示了她作為本質認識者(Self-Knowers)之領導者的身份。

本質認識者們主要的工作在於Chakobsa族之精神上的發展。他們創造了各種不同的典禮,轉變意識狀態的儀式(rites of passage),冥想用的山洞或大地穴,他們也負責關於族人的起源、歷史、和信仰系統之記載的保存工作。

天行者那時34歲,穿著一件裁剪到膝蓋,有珠珠裝飾著領口和下擺的棕褐色鹿皮。在她的左胸上有一個以藍色紫羅蘭墨水印成的她的右手的手印,帶有白色的小珠子,象徵著星光燦爛的夜空---一個與她的名字相關聯的圖樣。她那筆直、黝黑的頭髮被一個用兔毛做成的頭巾固定著,從她的肩膀直落到腰際。她那年輕的臉上卻有著一對,擁有偉大智慧之長者的眼睛。

她持續著她那謹慎的降落而進入了峽谷,在那峽谷的陰暗處,一個高聳的,針狀的岩石結構盤旋而伸向灰藍色的天空,就像一根粗魯的手指浸入紅色的油漆裡一樣地,指著那些看不見的星星。這在那一天以前就已經吸引了她的注意了。

當她走向那紅色的沙岩高塔時,一道閃光使她驚覺。太陽正處於峽谷之山脊的頂端並且在離她只有二十步遠的一個物體上激出誘人的反光。她忽然感覺到自己像是個侵入者。她的身體僵住了,眼睛盯著那閃亮的物體,那物體並不比一個人的頭大,有一半埋在松樹的針葉之下,位於兩棵看起來像是堅定不移的守護者之多節瘤的鋸齒樹之間。

起初她認為那可能是一顆含銀的石塊,但當她靠近那物體時,她注意到它的表面有著不尋常的斑紋,像是許多細蛇纏繞在它的表面上,凝固的,被嵌入在它的表面上,就像是被熊爪抓過的一樣。當她蹲下而更靠近時,她注意到它既是金色的也是銀色的,一種她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她徐徐靠近它那光亮的表面。那是一個非自然的物體。這一點她很確定。它不是來自大自然,而它也不是來自她的部落。

由於好奇和被它不尋常的顏色所迷住了,她凝視著那物體有幾分鐘之久,試著要決定如何,或是否,要去處理那物體。如果它是超自然的,那麼對她的族人提出合理的解釋就會是她的職責。如果它是個威脅,那麼她的職責就是要將它排除於他們的土地之外。在她祖先的土地上而作為一個巫師,她的責任就是要對任何事務警覺,或甚至是強力的干預(it was her duty to be inquisitive,even forceful。)。

天行者舉起她的手放在那物體上,像是在給它祝福。她的薄唇吟詠出一首她族人的古老詩文,〝在偉大的神秘裡我認識你。有幸遇到你的臨在。〞(〝You are known to me in the great mystery。I am honored in your presence。〞)她的手開始顫抖,然後當一股電流像一波狂潮般地流經她時,她的身體開始顫動。她的手被那物體吸住並且不由自主地緊握著它,好像它是一顆強力的磁鐵。她的手指,在一種無法抑制的反射動作之下扣得緊緊的,緊握著那物體並且把它舉到胸前,輕輕地搖著它就好像它是一個嬰兒一樣。她的整個身體無法控制地振動著,當她握著那物體時。

她所知道的一切---她所必須從中吸取的所有經驗---都被清除了。她的腦袋(mind)空得像是一袋蝴蝶被釋放到風中一樣,而她覺得完全沒有過去和未來。只有一直在變換之無邊無際的現在(There was only the fleeting vastness of the now)。幾分鐘過去了,在她將那物體握在胸前而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動作之時。她漸漸發覺到她所握住的重量。它很重,大概有一個小孩的重,儘管它的尺寸並不大。

經過了一些努力,她把它放回到地上。過程當中,那物體開始了幾乎是無法察覺的振動。它表面上那些清楚的線條開始變模糊。天行者揉了一下她的眼睛,不相信她所看到的。她的臉上現出混和了迷惑與不祥預感的恐懼,但她動彈不得。一切變得如夢一般,而她感覺到她已經被丟入了一團薄霧之中-進入了她的祖先之偉大的神秘之中。

峽谷的微光閃爍著,並且隨著催眠舞者之無誤的韻律而脈動著。在她面前的是三個高大,模樣古怪,卻英俊的男人。他們的眼睛,摻雜著藍色,綠色,和紫色,安詳但卻光芒四射。純白的山羊鬍直到胸前。他們穿著奇異地透明之綠寶石色的長袍,像雄偉的大樹似地正站在她的面前。她沒有感覺到恐懼,因為她知道她只能有一個做法:投降。

〝我們是你們的未來,並不僅是,像你們現在所相信的,你們的過去〞站在中間的一個存在體(being)說。她點頭,試著去承認她了解他們(所說的),但她的身體是在別的地方-在她正在快速遺忘的另一個世界裡。

她注意到雖然她聽得到他的話,但他的嘴唇卻沒有在動。他正在直接對她的心智講話。而他說著一口完美的Chakobsa語,這對一個外人來說是不可能會的。

〝妳已經被選中了,已經到了,把妳的目光自火焰的明亮中抬起,並且投射出妳自己的影子(譯註:意即〝自己成為火焰〞),的時候了。妳是我們進入你們的世界之信息傳遞者。既然妳是天空的旅行者,我們就是‘妳的翅膀的製造者’(As you are the Traveler of the Sky,we are the Makers of your Wings)。我們要一起重新定義那些已經被教導過的。我們要重訂那些已經成為真理的。我們要捍衛那些一直是我們的,並且也將永遠是我們的,東西。〞

她只能遵從。對這些〝翅膀的製造者〞(Makers of Wings)的崇敬輕易地就填滿了她的內心。在她面前的這些存在體,僅是以他們的現身(presence)就贏得了她的崇敬。敬愛之情自她湧流而出,就像是一個無邊的,秘密的蓄水池被接通了一樣。

〝沒有任何事物比另一個更具神性,〞那存在體說。〝沒有途徑可以通達‘最初源頭’或‘偉大的神秘’。所有存在體在當下與‘最初源頭’都是親暱的!〞

從某個遙遠的地方,她感覺到自己說話的意志又回來了。〝你是誰?〞這句話在她心裡被結構出來了。

〝就像妳一樣,我是來自‘光之種族’(the Tribe of Light)。只是我們的身體並不一樣。所有其他的則都保留在清澈的永恆之光裡。妳來到了這個行星而忘記了妳是誰以及妳為何而來。現在妳將會記起。現在妳將會協助(我們),就像妳以前同意的那樣。現在妳將會對妳的存在之理由覺醒。〞

一陣呼呼作響的聲音在她頭頂上方響了起來,就像是由一千對無形的翅膀之拍動所發出的,然後一道光之螺旋(a spiral of light)從天而降。

在這道光裡面,和她在那物體上所看到的形狀相似的形狀,扭轉,合併,再分開。有智能的線條(Intelligent lines)---一種光的語言。那道光慢慢地進入了她內,她可以感覺到能量的波濤,激動,但卻深沉,然後再像雕刻家的鑿子一樣地自她體內拔出。沒有掙扎,沒有需要克服的障礙。然後她就看到了。

自她內釋出了一些不調和的影像而揭露了她的未來。她是他們-這物體的製造者-的成員之一。她並不是Chakobsa人,那只是她戴的一個面具,而她真正的家系是來自星辰。來自一個如此遙遠的地方,那地方的光永遠不會真正接觸到地球。

在她甦醒過來時,她所看到的視像很快地開始消失,好像她的心智是一張篩網而無法留住她未來的影像。她拾起那物體,用手撫摸著它,知道她是它的保管人了;也了解到它將會引導她到某件還沒有準備好要讓人發現的事。但她知道她的時機將會到來。一個她會戴起一張不同的面具之時機,那面具是一個有著紅色的頭髮和白得古怪的皮膚之女人。那是最後消逝的影像。


引言

在1948年的時候,幾宗尋獲墜落的不明飛行物(UFOs)事件,為國家安全局要在它龐大的結構裡建立一個負責獲得,保護,和分析自外星太空船重新獲得的科技之新組織的特別預算,獲致了正當的理由。這個新組織後來被知曉為〝接觸先進智慧生物組織〞(Advanced Contact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ACIO),ACIO被建立成為國家安全局的一個秘密部門。它因為是所有在美國政府裡的研究實驗室中最神秘的一個,而有著曖昧的名譽。

建基於靠近加州,棕泉市(Palm Springs)的高原沙漠之上,這個加強了保密與防禦工事之有圍牆的建築物,駐有來自政府實驗室而擁有高安全等級(with pre-existing security clearances)之頂尖的科學家。

〝ET緊急事件〞(The ET Imperative),就像它在1950年代被如此稱呼的一樣,被認為對美國的國家安全,並且甚至是整個行星的安全,都是極端重要的。為了能在戰爭和間諜活動的競技場上握有壓倒性的優勢,ACIO被委以分析重新獲得的外星科技-不管它們是以何種形式被找到的-並且找出能把它們應用在飛彈科技,(海空軍)制導系統,雷達,戰鬥機,監視和通訊方面的方法之責任。

在1950年代,有幾艘外星太空船被發現還有外星人在裡面,活的。這些事件並不是只發生在美國,在前蘇聯與南美洲也都有。在玻利維亞(Bolivia)的一個此類事件中,一個傑出的電子學專家,Paulo Neruda,自一架墜落的UFO上搬出了一些導航設備,並且成功地和ACIO討價還價,以歸還那些設備和對於他的專長之利用來交換他的加入ACIO。

Paulo Neruda和他四歲大的兒子,Jamisson,在1954年變成了美國國民。老Neruda在他死於1977年之前已經是一位ACIO的高級主管了。他的兒子,Jamisson,在他父親去世不久後加入了ACIO,並且成為了ACIO在語言學,電腦加密和解碼技術方面之首要的專家。

年輕的Neruda在語言--電腦,外星人,人類,這些方面是個天才,這不打緊。(最重要的是)他的天賦被認為是,在ACIO與外星智慧生物的互動過程中所不可或缺的。

在1950年代的幾宗尋獲活著的外星人事件,已經為ACIO創造了一個新的議程(agenda)。一個〝科技轉移計劃〞(Technology Transfer Program,TTP),因為尋獲了被知曉為Zeta Reticuli和Corteum的,來自兩個不同的外星族類之外星人,而產生了。來自這兩個族類而經過選擇的科技,被提供給了ACIO,以換取由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政府所給予的各種服務和特權。

ACIO是,由與Zeta和Corteum的〝科技轉移計劃〞(TTP)所產生的科技,之寶庫與交換所。ACIO的議程被擴大為,要把這些科技發展成播種在私人和公營企業裡之有益的,非軍事用途的科技。在它們的時間之前提早到來的科技,像積體電路與雷射,就包含在ACIO和Zeta與Corteum的TTP之成果中。


---待 續---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