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YANTARA JIRO 特別來到台灣為七月份風潮唱片即將發行的套裝CD拍攝Music Video,雖然停留的時間不長,但是剛結束波士尼亞金字塔之旅的他,很想有個機會和大家分享他的感動,同時也分享下一趟旅程給大家.


Yantara Jiro2011年進行了一場雪士達山之旅,那是他第一次受到了呼喚來到了雪士達山,在那段旅程中有很多的收穫與成長.


在會中他將分享列木裡亞的古老城市~桃樂市的知識.列木裡亞人就是我們的祖先,在靜心帶領中我們可以與這些古老的智者對話.


雪士達山是地球少數高次元之心的啟動器之一,


對於所有的療癒師和光之工作者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能量點.


同時還會談到Jiro本身有關雪士達山水晶之光和雪士達山的母艦經驗.


76日在馬雅曆法中是宇宙的藍風暴日”,加上啟動銀河能量入口,


這樣巨大的能量波非常適合拿來轉化自我.


 


76日晚上7點開始的連結我們的古老智慧--列木里雅.桃樂市.雪士達山靜心座談會之中,Jiro主要分享了暢遊波士尼亞金字塔的體驗,還有介紹9/23~9/30雪士達山中文團的能量體驗重點和課程介紹.


這場靜心座談會共錄了三段MP3,還是一樣放在MSN免費空間自由下載.


https://profile.live.com/cid-ed69fe31bb1604c3/?wlexpid=5C584C6595854C43B598D288754B9860&wlrefapp=2#!https://skydrive.live.com/?cid=ed69fe31bb1604c3!cid=ED69FE31BB1604C3&id=ED69FE31BB1604C3%21120


 


MP3檔案名稱是星際旅行說明會01~03,歡迎所有的靈魂家人踴躍下載分享傳遞,不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