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統擴展的腦容量


 


問:奧巴馬是如何保持42~44%的腦容量?它是否與大腦高速公路有任何關係?


齊瑞爾:奧巴馬甫自出生就知道自己將成為總統。此旅程的大約三分之一時,他約1415歲,他吸毒,因為他知道了,由於天生的旅程他離開了他的聯盟。因此,在一定程度,他帶進自己的兩個非常資深的面向。那兩個面向現在都在他100英里之內,所以是他們三人在做著此旅程。這是一個大人物。這是他如何維持42~44%腦容量的方法。


 


治療師的觸摸


 


至於治療,你不需要去到覺照之腦去做治療。你的動態看起來像是這樣:你的覺照之腦完全連接到你的光,你的真我絕對完美地留意你的旅程,而你的左右大腦儘量地做此旅程。你需要的一切已經存在。如果你學會完全訪問你的右腦就可以治癒。耶穌只用右腦治療。你將不得不很快地開一個診所,因為人們會成群結隊而來。


 


語言非常重要。你使用的語言是導向世界的,但如果你使用右腦,你的話將是導向愛的,你的旅程將變得強大。把左腦推到後臺,使用右腦以構成一個句子或一個問題。你會提出問題或者說出句子,用四、五、六個詞。如果這樣做,你可以在10分鐘內提出和回答50個問題。


你所指的語言,不是這個癒合之旅的重點,但它是其中一個重要部分,因為語言安撫你。如果我對你說:只是放鬆,平靜自己。合上雙眼,只是感覺我在說什麼,你會覺得心裡平靜。語言是治療力的載體,它使用接觸把治療帶到新的層次。


 


 


當你說:我原本打算昨天做這事,但被我的律師纏住了所以沒辦法做,藉口帶你進入不真實的境界。你最好說:我沒有做到,但今天我會盡力再試。當你講一個不真實的話時,你會被灰色和黑色的混合物攙雜進來。


 


當你問某人借40元而他說:我沒有40元,時,你知道他是不真實的,他的話顯現黑色。那黑色是因為他只是不想告訴你。不就是不。他不想告訴你他不想借你錢,因為他不相信你會還錢。所以他講了一個你可以稱之為白色謊言(white lie,善意的謊言)的話。這根本不是白色。它表現出黑色。


 


從衝突中脫離以保持平衡


 


問:從覺照之腦得到資訊而不使用高速公路,是可取的嗎?


大腦有一個左半球和一個右半球。現在它們被分開而且彼此獨立運作。這就像兩個大腦。


一方面,你不可能完全右腦化,因為你將無法運作。你會處於幻境。有些在精神病院和監獄裡的人是如此右腦化,以至於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可以踢他打他,等等,他們仍留在右腦。另一方面,如果你完全左腦化,你將永遠不會前進,因為你會分析並爭論一切,這將使得你原地不動。大多數人都有左腦化和右腦化的活動。有些人更加左腦化或相反。


    如果你不斷練習進入右腦並與它對話,而左腦只是聆聽,那麼你會達到平衡。為此旅程你需要左腦。為了獲得左右大腦的平衡,把資訊帶入本地大腦,當它通過左腦時,選擇從你的右腦討論它。當你選擇從右腦、從愛發言時,很容易就完美地講出你的話語,而不是為了使其他人感覺良好或不快。所以不會涉及到判斷。右腦的過程是美麗的,因為它把自己限制在你真正想要的事物上。當你進入左腦時,它去到過去和未來,編造著故事並製造著干擾,但右腦比較簡單。它只知道愛。它沒有可以依賴的舊故事。如果你在最高級別上進行旅程,從你的右腦而來,你的措辭將會簡明扼要,因為你在左腦以外。為了在平衡中繼續旅程,你的整個大腦都必須工作。


 


不幸的是,大多數跟你交談的人是通過左腦來進行旅程,但你會用右腦聆聽,那將不起作用。你無法利用此過程來影響一個不想成為其中一部分的人。你必須走出他的光,走出他的空間。如果不是的話,他會繼續騷擾你,而你會不斷地折返只是被騷擾。你反而要告訴他:嘿,你知道嗎?我愛你。你不想聽這些,但現在我無法跟你交談。離開那人。別告訴他你之所以不交談是因為他讓你發瘋。發瘋意味著你已經離開右腦。只要告訴他:我現在無法跟你交談。稍後我會回來。那就是如何維護你的平衡。請記住,那人是你的朋友;他只是不記得他是你的朋友。


 


獲得極致治療能力


 


問:你能多談談在我們治療過程中的腦邊緣系統、右腦、胸腺和特徵細胞治療嗎?


齊瑞爾:我將從腦邊緣系統開始,你物理旅程的和平中心。腦邊緣系統位於你的大腦——下丘腦、海馬和扁桃體(譯注:在太陽穴處)——尤其關注情緒和動機。


 


如果你要把和平能量傳遍身體,你必須與腦邊緣系統、右腦、胸腺和特徵細胞治療一起集體工作。呼吸進金色粒子經過你的冠輪,通過松果體進入胸腺,胸腺連接著你的心輪。胸腺是保存你歷史的腺體,不僅僅此生,而且超越時代。當你把氣吸進來通過冠輪到胸腺時,你會在路上觸摸到腦邊緣系統。之後,你可以做特徵細胞治療,它與觸摸有關。你的觸摸將喚醒體內70兆的細胞。


 


那麼,你瞧,腦邊緣系統醒了,你必須去到那裡以進入右腦,這需要平靜你的左腦得以讓治療開始。讓左腦平靜下來,給右腦權利去進行此癒合之旅,然後穿過這些粒子的光波裡走出去,呼喚被治者的真我。讓它與你的真我一同而來。通過此過程,你將獲得治療的極致力量。我沒有告訴你一切,但我已經告訴了你現在需要知道的東西。


 


治癒需要時間


 


問:當我教育學生時,如何應用這種平衡?我想讓他們自己感到愛,那麼他們可以更高水準學習。


齊瑞爾:在那裡你不關心主題,因為你想教導他們能聽進去的東西。教學涉及到為你的學生展開旅程。那就是教學的力量所在。你說:嗯,那很好,但教育系統不會讓我那樣教。你離它有多遠?踏上旅程,別管它需要5步還是50步。一切之上都附有旅程。跟你的學生談談關於愛的東西,用一半時間,四分之一時間,或者每500字講一次。盡一切努力保持學生可以學習而教育系統又付薪給你。如果你像跟我交談那樣跟學生交談,不管你用什麼語言,他們都會聽你。你可以說: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名字是齊瑞爾,你可能沒有聽說過,但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告訴我,如果我能學會在愛中教導,你就會得到愛。所以現在我就去嘗試。


 


使用右腦與動物溝通


 


問:動物用右腦還是左腦進行交流?


齊瑞爾:動物沒有真的具有一個本地大腦。它們的本地大腦連接著真我和覺照之腦。所有動物都比你最狂野的期望還要聰明。不管是森林中的熊還是你房間裡的貓,它們都是高度發達的物種。相信我,當你開槍射殺動物時,它們知道你在做什麼,如果它們接受這顆子彈,只是因為它們厭倦了這裡。


 


你的貓是右腦化的能量。當你愛撫你的貓而它發出咕嚕咕嚕聲時,它是說:那很好。它不是說:這真好,如果你這樣做而不是那樣做,或者如果你搔左邊而不是右邊。本地大腦始終處於右腦化,直到它完全不一樣地被教導,那麼它會開展一個完全不同的旅程。你大約在兩歲時被左腦化。動物中,右腦永遠是焦點,除非恐懼成為旅程的一部分。


 


大多數動物出於恐懼而攻擊。所以,如果你被一頭熊吃掉,那麼你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熊攻擊是因為它恐懼。當你腿上的小貓咪要抓你的時候,別猛打它的頭。查明你對它做了什麼。用你的右腦與它交流。


 所謂的馴養動物,遺失了右腦化的重點,象小孩子一樣,成為濫用左腦化活動和措辭者教育的物件。但讓動物從右腦聚集變成左腦聚焦,需要更多改變。


 


與孩子溝通


 


問:我們如何使用右腦與嬰兒溝通?


齊瑞爾:6個月大的時候,孩子完全聯繫著其真我和覺照之腦,然而仍與本地大腦協作。如果你可以理解6個月大的孩子,你就會聽到一種動態複雜的溝通,並不簡單。你不得不學會如何解密那資訊。使用你的語言去破譯接收到的振動和聲音。


 


要用右腦方式對嬰兒說話,通過你自己的內在小孩連接那嬰兒,然後問那6個月大的孩子:我能說什麼才能使它變得更好?如果你那樣做,你會得到大量的資訊,只會讓你無法想像怎麼做。孩子到了7歲左右幾乎完全接觸覺照之腦,而不是本地大腦,直到他們從覺照之腦那裡得到足夠的資訊,知道他們必須將其關閉,並變得本地大腦化以進行此旅程。


 如果你來自右腦,你必須弄清楚如何迅速扼要地說話並且繼續你的旅途。


 


在你的第六感上閃出光芒


 


問:心靈感應交流發生在覺照之腦裡嗎?


齊瑞爾:心靈感應交流通過本地大腦被譯出來。你的真我辨別出此刻什麼對你最好併發送給本地大腦後,資訊從覺照之腦裡取回。


 


問:五感是進入左腦還是右腦,它們如何處理資訊?


齊瑞爾:當你通過真我進入覺照之腦時,你必須在第六感內。五感僅限於你在地球上旅程裡想要做的事物。在此第三次元旅程裡,一切都限制在五官中。如果你想,你可以點亮那連接第六感的大腦部分,讓你的真我和覺照之腦參與,那麼你可以在更高的意識水準覺察此旅程。


 閉上你的眼睛並通過冠輪呼吸。看著金色粒子下到你的喉嚨進入胸腺。在這個時刻,通過用這些金色粒子點亮你的存在,你會和你的真我以及本地右腦一起思考。如果你正離開此次元,你必須首先獲得第六感。全部人都有第六感。那是超越此次元時唯一可能對你起作用的東西。


 


2


 


讓有意識地呼吸貫穿整個練習。深呼吸,把氣通過松果體拉到胸腺然後到身體的其餘部分。隨著你的呼吸,我會編織一條粒子的繩索,穿過你本地大腦的左右半球,拉緊。然後,我會使那繩索向上運行到真我,扭轉或旋轉,並把它拉得更緊一點,在那程度上,你的真我將連接你進入覺照之腦,你生命力的粒子存在——零態光。覺照之腦跟你在此時空的物理存在無關;但是,你是那些構成覺照之腦的光粒子[零態光]之一。當你連結進入覺照之腦時,你將會在一個新的意識水準聽到我的聲音,而你就會理解你這輩子的旅程。



 


轉載自http://hi.baidu.com/cao12376/blog/item/e50e3202611c2691d53f7c0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