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請問我們最終是否會成為你們所說的"大宇宙"中的一部分?

DATRE:
這是可能的.但是為什麼你想成為大宇宙中的一部分呢?(這是一個"頭腦下定義"的過程).你在物質層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習,物質層的學習生活充滿了樂趣.可你們從來不感激所擁有的.雖然你們來到物質層"限制"了自己,可就是這個"限制"成為了推動你們學習的動力.因為沒有推動力,你就會無聊.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比賽? 運動會,科學界還有藝術界.運動員渴望得到第一.你無法成為第一,如果你是一個總想呆在沙發上的胖子.為了爭得第一,他們花費大量時間進行培訓.科學家還為他們研究新的運動型藥物.他們廢寢忘食,卻總是說:"我還在探索的邊緣".那麼,他們是否真的期待自己的名字被載入史冊呢? - 他們當中有人可能會說:"是的,得到大家的公認是好的,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使用自己的方式説明人類." - 你看,這就是具有推動力的渴望.

在這個星球上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渴望獲得"領悟/覺悟".他們渴望知道這些"東西"是如何運作的,比如身體,意識,心靈,死亡地帶.但是...你不能為與"物質身體"相關聯的東西"貼標籤".(比如:產生了這個情緒就一定表示我很壞)一旦開始下定義,你就容易變成受人操縱的木偶.你不需要成為木偶!但是,你想瞭解自己的渴望,想找尋"我是誰"的渴望,將會推動著你,這是非常重要的.

打個比方:一個人在戰鬥中受到了埋伏,受傷了.因此不得不花幾年的時間躺在床上康復.為什麼他會受傷呢? - 這個世界上沒有意外!他這麼做,是為了讓自己停下來好好思考,他到底是誰? 對他來講,受傷雖然"限制"了自己,可這對他的"個人成長"是極為重要的.

這不是說,你需要馬上出去,給自己來一刀,然後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但是,如果你真的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那麼就請花費時間學習 - 學習瞭解你自己.也許這是你能夠唯一讓自己"停止"的方式,從繁忙的生活中抽出時間來,好好思考你現在的"生活處境",然後從中學習.這個方法也許有點"偏激",但是你們當中有人(指:真正的你)確實會這麼做,然後讓你從中領悟.當然,你也可以想出更多其它的方式來説明自己.你們當中很多人都對"個人進化"不感興趣,因為你們陷入這場遊戲中,還"玩得很開心".我們相信在新的21世紀中,更多"嚴肅的事件"將會發生,它們將會指引你們,讓你們從中"獲益".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167-datre-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