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殿堂網站,註冊會員個人空間裡的,James的短箋。

日期:2007/07/31

短箋標題:歡迎

歡迎你, × × ,來到事件殿堂網站的旅程網頁(the Journey page)。一個旅程的隱喻是恰當的,因為這個網站──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意義來說──將會與你攜手踏上一個旅程。它的進展,到某種程度,將會與你自己的進展相關聯,因為在它的擴張和發展之目的裡,你是一個在進展中的構成要素。

作為事件殿堂的一個註冊會員,你已經以一種好奇和希望的感覺被吸引到這經驗裡來了,而不管之前把你引導到這個特定的網頁來的那旅途是什麼,你現在正在開始一個進入到情感的自我熟練;能量的傳輸;量子社群;以及我們全都共享著的性靈上的相互連結之證據,的荒漠之地的新旅程。

旅程和荒漠之地的隱喻,與在前頭等著你的那些經驗的描述是相稱的。我會使用這些語詞是希望你能知道,這趟旅程背離了那些相對平坦的宗教,科學,和哲學之“鋪設過的道路”。相比之下,當一個人旅行進入到荒漠之地,那些行動必然地會比較被估量為是,沒有界定好路線的那些道路存在的。

這就是事件殿堂網站的路線。足跡是幾乎看不見的,然而吸引著我們的是我們對於‘我們的心,是要去航行於未知的關鍵。以及,為了要真正去啟動那在我們內的東西,我們必需去跨出那些我們所熟悉的模式之外,並且依我們的心之冷靜清醒的和更高次元的智能而活’這一件事的共同認知。

這就是我們正在一同踏上的旅程。我被指派要來幫助你,還將會有其他的人也一樣(被指派要來幫助你)。在往後的幾年裡,這一整個共同體(社群)都將會被發展,而那景象無疑地將會被演進上千次,在我們了悟到從一個荒漠裡;從一個集體的心之一種單純的旅程裡,我們已經創造出了什麼之前。

謝謝你的加入。實踐那六種心之美德。在你旅行進入那荒漠之地的過程中,它們將會是你唯一需要的指南針。

從我的世界到你們的,

James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