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修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 20096- www.jeshua.net/zh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耶穌。


 


我是二千年前基督意識的持有者,現在,是你在傳送那火炬。這是一個光的火炬,此光將改變世界,這個世界在這個非常時刻需要改變。你生活在一個危機時代。此刻就有一個金融危機、一個經濟危機正在發生,同時還有整個星球的危機――環境危機正在發生。你活在這場危機中,但同樣這危機也是一個改變的機會。當事情以根本方式改變時,總有許多舊事物需要從根本上大幅度消失。


 


被我的資訊所吸引的你,就是那些為其他人指引道路的人。是的,你故意地出生在這個時代;你想做出改變,成為人類所需的改變。你是新時代的導師。這是我給你帶來希望鼓舞的資訊。我鼓勵你開始從事你是的導師角色。許多次人世,你不得不為這個時候在地球上做準備,因為現在的地球和人類都準備好了去轉換,向基於心靈意識的進化,認識到地球上活著的和呼吸著的一切眾生的一體性。幾百年來你一直是這種一體感覺的攜帶者,你在此之前一直是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現在時代與你並進了。看一下那些表面上似乎是消極或壞消息的背後。看看一切事件的背後。這是一個很好的改變機會。


 


人類被要求深入內部,處理那些在危機時代升到表面的負面情緒和恐懼。人類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治癒,而且已經準備好接受治療。你們正是指引道路的人。你是新時代的導師,我請你不要為自己害羞。由於以前在地球上的所有經歷,你已變得畏縮,並不再積極參與你是誰,參與你內在攜帶的光。但仍有激情存在於你心裡,你的靈魂裡。你渴望閃耀你所是的光輝,卻還躲避著自己的力量,因為你帶有為此被拒絕、甚至受迫害和殺害的舊記憶。我可以看到你的恐懼和不安全感,但如果你相信自己,你是威嚴而強大的。你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你訪問過地球很多次,積累經驗。如今你是一個成熟而年老的靈魂,你想分享心靈的智慧。我想請你看看自己的內在,感受那與生俱來的激情,那改變萬物的熱情。我請你別再掩飾了。


 


你要怎麼教呢?我說是教導是什麼?它不是傳達理論和書本知識給他人,它不是說教或告訴人們該怎麼辦。它是一個你帶到此世界的振動,一個慈悲和內心安寧的振動。當你處理自己最黑暗的部分——恐懼情緒、不信任的憤怒時,當你用光照射黑暗部分時,那麼振動將提高,你因此把新的光帶進此世界。它可以在你眼睛裡、在你說話或傾聽他人的方式裡被別人看到。不要掩飾它,盡可能地開放,因為你是美麗的。正是當你把這個振動融入世界的時候,人們被吸引到你身邊。不是因為你知道真相,也不是因為你知道他們會發生什麼事,而是因為你周圍有一個安全和友善的空間。他們在你周圍感受到被接納。那就是新時代裡的教學:完全接受他人,包括光明和黑暗,看到他們的內在美、他們的熱情和純潔,並鼓勵他們看到自己。


 


成為新時代的導師,跟你可能曾經預料的不一樣。它尋求內心深處的平和,沒有被周圍的負面影響引入歧途。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意味著放開世界,不要從屬於它,但另一方面,對所有人開放,讓他們品嘗到你輻射到世界各地的振動。活在此世界,卻不屬於它。


 


你的教學是什麼樣子,它採取什麼樣的形式,每一個人都不同。你們每一位都有特定的激情、才華,嚮往做某種具體的事,而不是另一種。你的能量,你的光,能夠採用多種形式,對我來說,它是什麼具體形式不那麼重要。今天我想讓你知道的是你是一名導師,你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我鼓勵你們尤其在這些時候,不要再隱藏,去與他人分享你的智慧,充分發揮你的激情。那就是把新能量帶到此世界的含義。


 


處理高靈敏度


 


你們全都已經變得非常敏感。你的心已打開。在許多方面,女性能量在這個時代正通過你重新誕生,因為你們是第一批開放到基於心靈意識的人們,承認眾生的一體。你已經打開心靈,而作為一個副作用,你吸收了周圍的消極感覺和情緒,以及僅僅存在於地球大氣的感覺。這種敏感性有時是一種負擔。有時你吸收了這麼多的消極性,使你覺得失落和沮喪,甚至不知道它出自哪裡。


 


打開你的心,發展你的女性一面,接收和開放周圍的能量,是你正在經歷的發展的一部分。但非常重要的是,你還要擁抱你的男性能量,不是傳統意義上,而是用一種新的更高級的方式。在過去,一種侵略性的男性能量主導了你的歷史地位。這種能量旨在獲取權力和操縱現實。一般而言,你跟男性能量有一個壞的結合;你認為它是壓迫性的、侵略性的和自私自利的。你需要對男性能量重新定義。你需要男性能量以平衡你女性敏感的一面。男性能量在其較高形式裡與集中、確定自己的邊界有關,而且非常確定你想要和不想要的事物進入你的能量場。較高的男性能量不會讓你完全吸收周圍的消極性。它將協助你設置自己的邊界。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一較高的男性能量形式,就像一個站在你的能量場門口的騎士,辨別什麼能發展你什麼能供給營養,哪些不行。你需要在內心有男性能量,以養育非常敏感的女性一面。因此,我請你重新考慮男性能量,並在體內找到新定義,對此的新感覺。也許,你可以畫出一個騎士或和平戰士的肖像,他可以幫你區分哪些對你是正確的,而如果你認為某些環境、某些人不符合更高理想時,則撤退。


 


成為光之工作者和導師意味著,一方面,活在此世界並開放,當人們請求時願意傳播你的振動。但另一方面,這也意味著你知道什麼時候後退,什麼時候說不,什麼時候好好照顧自己,當能量可以感受到非常沉重和非常困難時,這些是經常需要的東西。


 


每天尊敬自己,為自己創造回歸的空間,讓你感受你是誰。為自己創建一個空間可以從字面解釋,在家裡或外面大自然裡找一個物理空間,在那裡你可以放鬆,在那裡你可以完全和自己在一起。在這樣一個放鬆的空間裡,你可以進入內心空間,那就是真正的問題。你的內部,有一個實際上是某種意識的空間。這是你的存在的性質,你所是的非常核心,不能用言語表達。你能感受這個意識,特別在寂靜的時刻,而且是單獨的時刻,沒有受到外部事件、雜訊、事態、讓你分心的事的轟炸。每天找到這個內在的寂靜,對保持你是誰的知覺很重要,你是一名導師和把光帶到此現實的荷光者。所以,我請你找到成為自己和活在此世界之間的平衡,並感受什麼節奏適合你。使用男性能量來區分、確定什麼是適合的。


 


重新界定男性能量


 


現在是光之工作者去平衡內在男性和女性能量的時候。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已經變得害怕自己的能力。在非常古老的時代,有很多次,你使用你的力量,但後來卻很後悔。這是基督西元之前的年代,在我來到地球之前;這些年代可追溯到亞特蘭提斯及之前。你仍然存有那些年代的回憶,而且永不希望再濫用你的能力。但,你的反應在一定意義上過於極端了。如今你如此希望解散你的能力,使你常常感到無法為自己站起來,明晰自己是誰,以及想要和不想要什麼。這是令人遺憾的,因為那時,你會因周圍所發生的事變得疲憊和壓抑,因為你拒絕拾起自己的力量,不是統治別人的意味,而是連接到你自然的激情、你的自然本能、你的知曉。為男性能量找一個正面的定義已經很難,但我鼓勵你去找一個,並擁抱它,因為,通過男性能量的重生,你會再次發現自己的真正力量。


 


女性能量將你連接到你的靈魂。正是通過女性接受的感受,靈魂跟你交談。但要把內心的女性知曉帶到世界,在此世界表現你靈魂的激情,你需要知道如何保護你的女性能量,當需要的時候如何保持距離,如何在不共振的能量裡保持集中和平靜。要成為你真正所想的導師和先驅,你需要同時擁抱男性和女性的自己。


 


在所有這一切中鼓起勇氣。事物正發生變化,你並不孤單。全世界許多人正在經歷跟你同樣的過程。現在有很多光之工作者的同僚,如果你從心裡跟他們聯繫,你可以感到他們是你的兄弟姐妹。距離、時間和空間並不重要,國籍和種族也不重要。去感受那如今越來接近地球的基督意識場。儘管它可能在你的報紙或電視上看不到也聽不到,這意識場是存在的。一種新的意識正在蘇醒。


 


我正呼喚你。我是這一巨大意識場的一部分,正如你一樣。我們是在此領域是一。我們是平等的,而我正呼喚你回家。如果你記起你是誰,如果你能真正感受到你的神聖,以及流經你的天使般的光線,那麼現在你就可以在星球地球上感受到家。


 


我愛你。


 


接受我的能量。


 


我感謝你接受它。


 


 © Pamela Kribbe 2008


 


www.jeshua.net/zh


 


(譯者: 憑什麼阻止我)


 


轉載自http://www.jeshua.net/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