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在面紗的另一邊(下)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1/30 23:43:22 閱讀: 76





讓我再舉一個你才剛通過的三D重大實例:我希望這房間裡年紀較長的人們仔細聽清楚了,我待會所說的事情是和你們有關的。從一九四五到一九八九年,幾乎半個世紀的漫長歲月裡,你們正在通往世界末日的道路上,你知道嗎?年復一年,地球上的能量始終沒變....一個舊的能量,一個舊的過去,一個舊的潛能。那段日子就是所謂的「冷戰時期」,兩個強國相互對峙的局面,這個劇情是足以導致世界末日發生的。所有的先知都曾經預言過此事。
  

  一個名為蘇維埃聯邦的國家,併吞了其他許多國家,並且在五十年內建立了大量的兵工廠。另一個國家持有不同的哲學,在國內也有著關於戰爭的教條,這就是我現在正說話的地方(美國)。你們那些自冷戰之中存活下來的人,應該會記得那些投入其中難以置信的人力資源,其中夾雜著恐懼,間諜,欺騙,還有死亡。記得嗎?這兩國看起來似乎勢均力敵難分軒輊。但是當其中一國發射火箭到太空之後,一切就改觀了。令人擔憂的情形出現了,這顯然關係到「領先」的問題。在龐大的焦慮陰影籠罩下,大型飛彈的製造競賽開始起跑。那真是個充滿恐懼和艱辛的時代。花些時間想想看吧,尤其是你們那些大半輩子曾經生活在那樣的能量之中的人。
  


  我之所以會告訴你這些,是因為這個冷戰的腳本原來是屬於啟動世界末日的情節之一,就如聖經上所記載的,也正如那位僧侶Nostradamus所占卜的結果。他曾經看過。許多人也都曾經看到。甚至連那些古代原住民也看到了,並且在他們的預言中寫下發生日期是2000到2001年之間。有些人察覺到「某顆滾得又快又遠的球」將大幅改寫某些事情。
  


  你們在一個名為「和諧匯聚」(譯者按:指1992/01/11,那是地球進入更大實相的開始)的時刻裡,集體地決定不要讓世界末日在這星球上發生。這是「人類在靈性層面所作出的決定,希望這個持續半世紀之久的兩大勢力能夠和解」。經過這番合諧匯聚的決議,蘇維埃聯邦就在兩年後自動瓦解了。瓦解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再受俄羅斯人民群體意識所支持!因為他們宣稱:「再也不要這樣下去了。」,所以使得蘇維埃政權完全崩潰垮台。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沒有一位先知曾經給過你這樣的訊息,因為它是超乎想像,不可能的,而且是在三D之外的(譯者按:指合諧匯聚的進行)。假如(之前)有人告訴你這個蘇聯強國很簡單就能解散,你會相信嗎?這是你此生前所未有的不可思議之事。....如今,前半個世紀的糾紛恐懼及憂慮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那麼,人類們,你們的紀念碑呢?你們的行星紀念館在哪兒?難道地球人不該找個地方聚一聚然後蓋個建築嗎?你們不該好好的感激一番嗎?也許....你們會等到地球停止終結的時刻才會感謝....但你們難道不應該去慶祝並感謝那個未發生的「世界末日」嗎?如果你不是生在那個時代,你不會了解當時那種無解的僵局.....然而,一個所謂的「邪惡帝國」就這樣一夜之間自行冰消瓦解。你們的紀念在哪兒呢?(譯者按:這問題還真令人瞠目結舌,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呢!)


  然後你會說:「厄,一個也沒有。」所以我要提醒各位人類,建一個紀念碑吧,為了紀念這齣戲....戰爭終結,巨大破壞與死亡的終結,恐怖回憶的終結。在這一切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們卻裝聾作啞。你們並沒有看到它們原本的樣子。所以,親愛的,我告訴你這些,好讓你調整一下你的觀念。



你們的死亡


  親愛的人類,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並沒有被設定死亡的時間。沒有人知道你準備何時「走人」。只有你了解自己的人類生命什麼時候結束。你的一生幾乎都是(由你自己)所控制的。而且我所指的甚至包含像這類的人,他說:「噢,我生病了,克里昂。我已經對我的病完全絕望了。」喔,你還是有救的。而且你可以完全從病痛中脫離。你一切的神性,所有的生死選擇,都是在DNA之中進行的,親愛的人類。請習慣這一點。你是在控制之中的,而且一直都是如此。舊有的能量會使你質疑這件事,但在新能量中,這是可以被證實的。
  


  因此親愛的,準備好去慶祝那未曾發生的事情了嗎?這房間裡有超過二十以上的人來到地球上時有設計一個死亡性事故,但是他們全都在自己的靈性自由意志之下決定讓該死亡無效。這不是宿命(譯者按:果地),而是原因(譯者按:因地)。當你們計畫要來到此地時,你們許多的「約定」是可以依自由意志刪減或修改的。原因是你在這裡所發現事物,可以改變原來的「你」。當你在一場車禍之中死裡逃生之後,有沒有為自己立個紀念碑呢?你知道自己是如何通過那個(死亡)時刻的嗎?你知道那時刻是怎麼一回事嗎?有些人或許明白。有些人或許做做這類的夢。你們有些人確實知道那些與死亡一線之隔的時刻。你可能會說:「噢,我真該慶幸那時我還活著。」除了慶幸之外,你還應該要為自己紀念!(譯者按:紀念這個你自己選擇解除的死亡約定。)



2007-2008


  現在你們正處在2007年的開端,同時你們盼望著這個通靈的實體能夠告訴你們未來會發生什麼?你們想了解關於未來的事,對嗎?好的,我用我的方式來向你描述:兩千零七是屬於九的一年(2+0+0+7=9)。這是充滿潛力的一年,因為九的能量意味著「完成」(Completion)。還記得故事裡那個老是認為自己身體有問題的懷孕女人嗎?有很多人不太了解完成的含義。什麼是完成?「噢,不,我完了。那意味著我的生命「完成」了~~也就等於我生命結束的意思。那就是你說的「完成」,對不?克里昂?」這裡有些人也會說:「說吧,還有哪些更糟糕的?」人類的偏見總是會去讀取它認為的可能性。(譯者按:負面可能性)
  


  那麼這樣(的完成)如何?關於戰爭的完成;關於一個新到來的和平思想的完成;關於一段感情的爭吵停止,並且讓家庭恢復平靜;關於一些人終於成功革除自己的不良習慣;關於你的孩子停止吸毒;關於讓那些必要的事情被完成。這就是這一年的情況。假如你想問我關於你們政府將會發生哪些事,還有你的四周會發生哪些事?那麼我會說,看看你自己吧!「你」為「你」自己所做的事情,將決定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
  


  凡是人性中需要加以完成的部分,都會在今年完成。數字學可以提供給你能量上的工具。它們的(數字)排列就代表著某種情況的指引。兩千零七既是年份也是數字。當你將三個九放在一起的時候會得到什麼?以2007年9月(譯者按:這是兩個9)為例。(9-9-9並不單指9月9日這一天,9日,18日,或27日都有可能....只要加起來等於9的)「克里昂,2007年9月會發生什麼事情嗎?」事實上,是有那個可能性,沒錯,而且是你們會視為美好的事情。比如像是聯合國~我曾經再三帶我的夥伴去過~在慶祝一些由人類為人類所做出的重大貢獻....去慶祝那些拯救了許多村落兒童的人們,因為他們給予了清水和乾淨的農作物,才使那些兒童免於疾病。這樣的事如何?大部分的人並不太注意這些,但那是不需訴諸力量和武器的~~只需要工作和自由選擇就行了。
  


  將2007年視為一個打包行李(事物)的年份,這是為了承接2008年所將發生的一切。我以前曾經說過這件事。巨大的潛能就隱藏在2008年的能量裡。如果你將所有的可能性(拼圖碎片)放在桌上,我告訴你,屬於2008年的那些碎片都是會發光的。由於你的能量,它發光的程度將會超越那些標示為2007的碎片。兩千零七像是成效卓著的一年:獲得成就,完成責任。至於那些你不想聽到的事情,是在所謂「一」的2008年裡面。
  


  兩千零八年在宏觀的角度上可能會是個全新開始的局面。那兒或許有些人會說:「是的,那就是終結的開始!」(笑聲)親愛的,如果那就是你想前往之處,那麼你就去吧。但這裡有一個可能性:它將是2012年整頓的開端。在那個時間點上(2008),你們還會有四年保持在在三D的線性時間裡。
  


  數年之前,我們(我和我的夥伴)曾經站在台拉維夫的講台上。我透過他將必要的訊息傳遞給那裡的以色列人們。對以色列而言兩千零八年將是一個潛能。這仍是一個可能性,它的涵義可能是關於以色列與其鄰國最終解決方案意識的萌芽,而它將會影響到即將來臨的新世代。喔,你可能並不會在2008年看到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人相親相愛。神的工作是緩慢的。但是或許它是創造一個智慧組織來進行兩個世代之間的商業交易呢?
  


  所以我想要問你們那些生於冷戰年代的人,什麼事情是你們覺得最不可能的呢?如果我在1960年問你們認為未來會發生什麼,並告訴你們蘇維埃會滅亡,你們是否會說未來只是單純地充滿恐懼,威脅,困難和歷史沉荷的呢?可是那確實發生了,不是嗎?而且它發生時絲毫沒有引起戰爭,僅僅是由於你們的意識改變的緣故!
  


  因此,如果說2007年是一個舊模式的完結,並且重新改寫之後成為一個行星上的新典範,這樣如何呢?你們一天有幾分鐘的時間將送光到地球上的其他地方去呢?為何不想想你現在仍在這裡呢?也許你們該重新衡量一下事物。你們會對我說:「仇恨太深」嗎?你們會告訴我和平是不可能永久存在的嗎?你注意到你們歷史上的合諧匯聚嗎?...還是你仍沉溺於三D,並且建造避難所來躲避即將面臨的毀滅命運?你是否看到這個相同的恐懼能量是如何重複進行的呢?
  


  如果你們打算如此做(譯者按:指沉溺於恐懼),為什麼不重新衡量一下宇宙對你的愛呢?面紗的另一邊並不是一條魚,章魚或鰻魚。這裡是你的家人,他們深愛著你並且知道你是誰,而你正在和家人一起為這個行星重新安排能量。在這個特別的房間裡,有些人每天會送出自己的光,和那些古老原住民們一同工作,和行星上的智慧一同工作,和療癒能量一同工作,和水晶一同工作~~我們知道你們是誰!
  


  在時間和空間之外,看起來你似乎是屬於我「桌子」上的某個可能性。我看見你坐在那兒;我看見你在聆聽和閱讀這些訊息。你們對這個行星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你知道嗎?你內在的神就是這行星上的和平潛能。讓這訊息傳響給那數千人,他們每天會撥出兩分鐘送出自己的光。那些少於百分之五十的地球人類,你們需要覺醒並且替下一個世代的和平做些事~~為了你,你的孩子以及你的孫子。這就是意識可以做的事情,而且是已經獲得證實的......你已經在你的生命之中看到了。現在...是重新再做一次的時候,也是是慶祝這個(地球)挑戰並且說:「這對我的靈魂是美好的」的時候。祝福你們在座的各位;祝福你們正在聆聽和閱讀的各位。


  就是這樣。



  克里昂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2/21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