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節譯)關於自我價值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2/19 20:04:09 閱讀: 273







節譯:克里昂演講~~關於自我價值




2007/05/02 00:07


更多的DNA資訊


  我們要再來談談DNA的事。為了正確說明起見,我們必須簡化某些片段與部份內容。讓它可以「完全和你面對面」。接下來你所聽到的主要訊息,也將以更淺顯易懂的方式來教導。
  


  在近三、四次的傳達之中,我們給了你三層DNA其中兩層的名字,那兩層就是你工作和學習的所在。你們從來沒有接受過第三層DNA以上的資訊。問問今天來到這裡已獲療癒並帶來神聖訊息的那些人「DNA到底有幾層?」你猜他們會怎麼回答?「十二層」。沒錯!我們所給你的訊息也是同樣的。我們曾教導過關於DNA的組織結構,告訴過你它們不是線狀的,而是層狀的。在全部十二層DNA之內,只有一層是顯現在你們的次元的,但我還沒有提到過它的名字。
  


  我們說第二層DNA是載負著諸多情緒的。它是內在次元的,但是你能了解(經驗到)到它,因為你常常會在那上面產生「感覺」。有時可能是憤怒或憂慮的感覺,有時則是愛的感覺。甚至於有時是一種經驗上帝之愛的感覺。它是情緒的層面。我們請你仔細想一想,情緒是否會影響化學反應呢?答案很明顯是肯定的。憂慮、愛、憤怒和戲劇都會激烈地影響你的生物性。因此第二層DNA將是平衡的關鍵。我們告訴你,它的名字是Torah E'ser Sphirot。意思是「神聖的藍圖(Divine Blueprint)」或「律法的藍圖(The Blueprint of Law)」。
   


  我們也說過第三層DNA以及它的名字。它叫做Netzach Merkava Eliyahu,意思是「提昇與活化(Ascension and activation)」。我們說它是「提昇的層面」,對於它鄰近的上下兩層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就像是化學變化中的催化劑一樣。我們說過一個非常艱難的故事,告訴過你何謂大師的智慧。我們也請你去多加了解。
  


  但是,我們從未標記和命名過第一層DNA~~雖然我們提到它的次數比其他層面更多。第一層是人類的染色體,它是你的(三D)次元概念之中的生化層面。我現在來告訴你它的名字。
  


  你會說:「克里昂,為什麼你不馬上就說出第一層的名字?你只給我們第二層和第三層的名字,卻遺漏這最普通的第一層。為什麼到現在才要說呢?」原因是我們希望能夠在這些療癒者的面前告訴你。他們是今天榮耀的對象。他們全都曉得這件事。他們知道他們是受宇宙能量所影響的。他們知道人類身體的神聖性,了解一旦宣告這項神聖的能量時將會發生什麼事。他們的目的是去嘗試和教導大家,並展現他們原本即擁有的力量。不用害怕或驚訝,他們正試著向你展示你們所有人都可以練習的內在神聖力量。
  


  第一層DNA的名字是Ketet Etz Chayim。意思是「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所有這些名字都是來自地球的主要靈性語言。每一個名字聽起來都像是一個句子,並且用西伯萊文的意義加以串連。
 


第二層DNA的更多訊息


  今天我們想多談談第二層DNA。隱藏在第二層DNA之內的是你那二元的屬性,你每天都生活在其中。如果我們可以將今天的教導倒轉,重新檢視這些在台上的療癒者們被觀眾所詢問的事情,都是關於生命的原理方式以及人生的困惑。這些人在說:「我覺得這樣,我覺得那樣,為什麼我不能這樣?為什麼我不能那樣?」


  如果你可以再聽聽那些療癒者訴說自己的生命經驗,你也會聽到他們對自己的懷疑。他們在問自己:「我這樣做對嗎?我這樣做錯嗎?接下來我該怎麼做?」當他們遇到一個不知所措的情況時,就會做這樣的陳述。所以在回顧(自己的難題)時,你也可以這樣問:「為什麼這樣的狀況會出現?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懷疑和困難,為什麼在神聖的指導之下(仍然躲不過這些難題呢)?」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將開闢一個專題來討論。以前從來沒有如此詳細解釋過。這是為了房間內的列穆里亞人~~幾乎這裡的所有人(指參加這場療癒聚會的人)。
  


  人類,請檢查一下你的心。請對你的細胞結構詢問:「我在這裡多少次了?」答案可能會令你大為吃驚。大部份的你們很久以前即在這裡~~遠在人類能夠得知的歷史記載之前。那些部份及片段都隱藏在你的DNA之內,而你尚未發現。這(第二)層記錄著你曾經來到地球上的每一生(前世)。它是你生物性的一部分,也是內在次元化學作用的一部分。它涵括了你曾經擁有過的名字和你所有的人生。因此這裡有一個房間是充滿著老靈魂的,而你是知道這一點的!這裡的年輕人知道此事。這裡的老年人知道此事。此時此刻,你們其實都是同樣的年齡,而且這個年齡永遠不變(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這就是為什麼在內在次元之中,不同的個體彼此之間皆擁有共通性的緣故。
  


  你假裝不認識這房間裡的每一個人。當你停留數十分鐘之後離開此地,你仍是假裝著不認識他們。然而事實上,在這裏的全是父母親戚和祖父母們。不要看他們的性別,不要看他們的種族,也不要看他們的國籍。相反地,去看看他們的翅膀。我們以前曾經見過你,你以前也曾經見過他們。所以現在就邀請你去感受這件事,我們的教導也是從這裡展開的。
  


自我價值~~二元性的核心


  今天所要談論自我價值的時間到了。我們已經一再強調過人性當中的二元性,其特質就是一種能量的平衡。我們將要討論的主題是文字難以描述的,因為可以使用的英文字彙並不多。我們所說的「黑暗與光明」的平衡涵義並不是如你所想像的那樣。有人稱它為能量的平衡。甚至有人視之為舊與新的對立。但是沒有一個人下的註腳是正確的。相對地,我們將它看成一種能量的商數,一個某些生物特質加減分的蹺蹺板,在許多方面就如同一個相似的謎題,一個不同能量之間互相爭鬥的謎題。


  長久以來,人類的自我價值平衡就特別傾向黑暗這一面。再次地,我要對此做一番聲明,希望你們能夠掌握並且加以理解。


黑暗:沒有任何的邪惡或黑暗比人類內心的想像更為可怖。地球上並沒有惡魔在那裡窺伺著。所有的惡魔都是人類意識底下的產物。並沒有什麼惡靈或黑暗團體在那裡等著汲取你犯錯或失敗的靈魂。這些故事都是恐懼的偏見,而且無法反映出人類真正應有的莊嚴,力量,與責任。
  


  不過那裏仍舊存在著黑暗,不是嗎?它是由那些選擇黑暗與愚鈍的人們自由意識所創造出來的。所以,親愛的人類,地球上最黑暗的地方就是來自選擇所創造的結果。
  


  記住這一點:你是能量的生物。人類創造黑暗的力量就跟創造光明的力量完全相同。這裡對於你週遭的事物並沒有任何的批評,地球最重要的基礎就是根據這種能量反應所創造出來的令人畏懼的黑暗魔法。有許多人認為那些能量來自於陰森之地或黑暗倉庫裡面的惡魔,事實上並非如此。它其實是源自於人類。
  


  同時請不要忘記我們多年來所告訴你的事:黑暗與光明並不是屬於相等的能量。如果光進入黑暗地帶之中,黑暗是無法潛逃至另一個黑暗地帶去的。相反的,它將被轉換(成為光)!光與暗兩者之間,光是屬於活性的構成與自然的存在。你不能「投一束黑暗」到光亮的地方去!你只能反其道而行(將光投射到黑暗之中)。這是因為光與暗不是對等的能量。兩者只能存在其一,另一者將被取代。


:地球最神聖的地方與最光亮的地方,就在於人類心靈之中的人類能量。它是人類的天使部份,它希望去展現它自身,增加自己的能力,並宣告自己的神聖性。並沒有一群天使等著牽你的手命令你應該選擇天堂。相反地,他們站在那裡以至高的權柄,希望能夠用榮耀與愛來將你推向他們的能量,好讓你知道他們的存在。地球的自由選擇就是像這樣。那是人類的能力,也是人類為地球帶來不同的歷史。光明與黑暗是人類的責任,並不是外在力量在競爭你的靈魂。不過你已經知道了,不是嗎?
  


  儘管如此,當你們到達地球時你們的自我價值就像降半旗一樣,那不是有些奇怪嗎?那是不平衡的,不是嗎?為什麼呢?因為你們的自我價值被地球能量的商數所調整。那是衡量你的人性發展指標~~你已經做的和你正在做的。因此,個人自我價值反應著地球的能量平衡。


新的自我平衡  
  你是否詢問過你自己是什麼避免了地球世界末日的發生呢?你注意到所有先知的預言都被推翻,世界末日並未發生嗎?這個克里昂預言已經在數年前就給你們,在你們背後的那座山上,現在它成了你們的實相。(克里昂開始工作的地點就在離此不遠之處)。在那些日子裡,我透過我的夥伴說:「你們已經改變了軌跡或實相,也改變了人類意識的本質。不會再有世界末日了。」
  


  我們告訴你們人類的能力,並且給你們資訊,留意這十到十二年之間你的行星所可能產生的磁性上的改變~~而它們的確發生了。我們說氣候將會開始轉變~~而這也應驗了。四年前我們說可能有一天地球最偉大的宗教領袖無法再發言或做其他事情。(指的是最近主教或僧侶性騷擾孩童的事件)。現在,所有的這一切都成為你們的真實。你注意到了嗎?你是否決定開始去「連結這些點」到自己身上來呢?
  


  世界末日之所以未發生,是由於你們已經不在那樣的地球上了!現在,親愛的,你所有的是一個全新的能量。然而那裡仍舊存在著自我平衡的課題。它並不是自動進行的,你知道嗎?你的個人自我價值代表著你出生的能量,而不是已改變的地球。並不會因為你踏上新的道路就自動產生一個新的自我價值。


為何生活如此艱難?


  你是否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地球上大部分的宗教都將你視為生來就是污穢的?那對一個神聖的造物而言真是一個奇特的現象,不是嗎?你出生在一個靈性的社會,卻因為遠古以前你尚未到達時這裡所發生的某些事,使你生來就毫無機會。這樣合理嗎?這樣真的符合「依照上帝的形象造人」這句話嗎?
  


  難道不是因為這樣,才使得地球上到處充斥著大量非靈性的產業,以龐大的資源試著幫助人們擺脫自我懷疑的困境嗎?你們稱之為「自助式的產業」。如果你們生來就具有良好的裝備和平衡的自我價值,那麼這些產業何須存在呢?原因是什麼呢?這是因為你所擁有的自我價值,是適合你初生時地球的光/闇平衡狀況的。
  


  現在地球的能量振動加速了,地球的光/闇平衡也改變了。讓我給你一項即將實現的消息:地球上有新的創造能量,你們將開始於1987年,完成於2012年。這二十五年的能量是你們工作的機會之窗。你們是出生在舊能量裡的。這就是為什麼你的自我價值只有一半的原因。但是對於現在出生的人類而言,事情完全不同。我說的是誰?就是那些新的小孩!我們稱他們為靛藍小孩(Indigos),也有人稱他們為水晶小孩(Crystals)。更有人稱他們為新地球小孩(Children of the New Earth),新千禧小孩(Children of New Millennium),新小孩(the new kids)....隨便你想怎麼稱呼都可以。  


  所有人都注意到他們了,不是嗎?這些孩子是如此的不一樣!他們的自我價值是完全達成的。他們自我價值的旗幟飄揚得又高又驕傲。當你將一個高度自我平衡的孩子放進一群只有一半自我價值的大人之中時,會發生什麼事呢?這些孩子看起來會有點令人頭大,對嗎?可能這只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自己是誰而已!是否曾經有孩子好奇地注視你,而你可以看見他的眼神正在向你詢問著:「為什麼你會這樣做?」(笑聲)那是一個意識注視著另一個意識;那是一個來自平衡的意識注視著來自舊能量的不確定與懷疑的意識。此際他們正是你的孩子,而這使得事情更糟。這並不是他們的難題,而是你的。對於從未擁有平衡自我價值的人們而言,通常會感到難以忍受。


事實


  你想知道在二元性~~人類的你與聖靈的你之間平衡的真實狀況嗎?請翻閱那篇名為「旅程之家」(The Journey Home)的文章(克里昂第五冊)。文中有一位名叫麥克湯瑪斯的人。麥克象徵著大天使麥克(Michael);湯瑪斯則代表疑心重的湯瑪斯(約翰福音)。當麥克站在最後一幢房子(在書中)看見最後一位天使下樓時,祂的巨大令麥克感到窒息!整篇文章裡,他先前所遇到的天使不斷重複告訴他:「等你遇到最後一位天使,祂將會是最好的。等著~~只要等著就行。」而他真的遇見這位天使,祂緩緩現身,祂是整個旅程中最神聖的一位天使。祂是金色的。當這位天使步下金色階梯,所顯現出來的面貌,正是麥克湯瑪斯。麥克看到自己的面孔猶如上帝一般,他十分震驚。
  


  親愛的人們,你們看,這就是事實,然而你們還沒有能力看見這件事。生而污穢?噢不!生而困頓難行,或許如此,因為你意識到你是誰。但絕不是生而污穢。相反地,你是生而神聖的,但是你必須先解開你面前的謎題,包括那些佈下相信的陷阱,企圖將你的神聖性消滅於無形的人們。


創造平衡的自我


  你是否願意接受這樣的失衡並將之矯正過來?接受失衡並使它恢復平衡如何?這是可能的,而且這項邀請已經向你展開。這裡有七項特質可以幫助你達成。有些很容易,有些是困難的。有些容易解釋,有些則否。有些看起來似乎過於簡單。「我知道。」你可能會這樣說。那麼我則請問你:「為什麼你不去做呢?」
  


  這七項特質,我保證如果你如果全部照著練習,就會開始增加你的天使意識,並且準備進行自我價值的平衡。
  
1.創造性   


  第一點就是:做有創造性的事!你會說:「我沒有什麼可以創造。」是的,你有。你們全都有。有多少人曾經試著去溝通呢?你可能會說:「現在,我並不想這麼做。」為什麼不在你單獨的時候去做呢?為什麼你不試著在紙上做呢?為什麼你不去看你的細胞和你的高我想對你說什麼話呢?你將會感到震驚訝異。你甚至不需要讓別人看到你在做什麼。
  


  創造性的事物乃是來自於揭露你的二元性之後所得到的神性部分,看著這樣的光芒發展是相當有趣的。去創造事物。也許你並不認為自己會成為歌手,那麼就去作一首曲子來代替吧。讓其他人去唱。或許你並不是一位畫家,總之去畫就行了。讓你童年時候的那個小孩出來畫圖。做些有創造性的事情。這是第一項。看起來好像有點太簡單了,對嗎?不過從第一項到第七項之中,你會看到這些全都混合在一起。我現在給你的特質循環裡,其實具有著更為深遠的涵義。創造性能夠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它叩響了「神我」之門,並且開啟了這項覺醒的練習工夫。


2.幫助他人


  第二項:幫助他人。若不詳加說明,你可能會以為這很容易。我再說正確一點:我們是要你挑戰自願到人們死去的場所那裡。在醫院裡儘可能地尋找最黑暗的地方,光之工作者。去尋找那些孩童死亡之處,並且待在那裡。去尋找那些因癌症與病毒而死的人們,並且待在那裡。為他們朗讀,握住他們的手,並給他們說故事。自願者。你是可以撥出一些時間給這些孩子的~~你知道。你曾經想過這樣的事嗎?
  「克里昂,你是叫我們去完成一件可怕的事!我們實在沒辦法。我從來不敢到那兒去,」你會說「我只會站在門口啜泣,那對任何人都沒什麼幫助。」親愛的,這是一個普遍的錯誤觀念~~人道主義者是無所助益的,因為他們如此敏感。因此我要給你們一個假設,等你們自己去驗證:當你站在臨終孩童的門邊,推開那道門,你的光芒將會流入那裡,而他們的愛也會充滿你。你會感到提升與祝福。你可以坐下,當他去世時握住他的手,為他的生命流淚。但是你會因為觸及他的神聖性而感覺到提昇。沒有一件事能夠這樣的,人們......沒有一件事能這樣。你成為神聖過程的一部份!!你能夠慶賀你在那裡所提供的幫助嗎??
  


  如果你想與家人接觸,那就是最好的地方了。自願到那些將逝的年長者那裏去。瞭解他們的故事,詢問他們的人生。慶賀他們的年輕時期,在他們最後的時刻待在那裡。你的神聖將慶賀著他們的神聖,你們彼此都會得到提昇。
  


  幫助這樣的往生者,不論他們的年齡,如此所創造出來的將會令你驚喜。你會一再重複這樣的事,並了解到這真的是一項神聖的工作。
  


  親愛的人們,現在只不過才兩項而已,你已經開始覺得困難了。「也許我是一個特別的人!」你會說:「也許確實是有某些事情要做。」當你的黑暗部份看見你的光在過去陰暗的角落裡逐漸增強的時候,它就會開始減弱了。這是第二項。幫助他人。


3.運動和冥想


  這是最困難的一項,而且是你們最不喜歡的一項。運動!在你們的文明裡你們已經不需要再為了覓食而追趕動物!(笑聲)你們必須藉由運動來平衡你們所缺乏的活動。基於生物性,當你運動時你的化學平衡就會有所改變。再者,運動所獲得的額外的氧氣,確實是當人類在從事思想提昇時所必須的身體燃料。氧化作用在過去受到忽略。而它是十分必須的!
  


  讓我告訴你另一個秘密:去運動,並在運動的同時進行冥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一個充滿氧氣的大腦將能為冥想藝術創造出全新的調色盤。這就是事物的法則。確實掌握這項原則:運動,然後冥想。不要欺騙自己。你們有些人會說:「讓我想一想,這樣就是冥想了,對嗎?」(笑聲)這是第三項,和其他各項一樣重要。
  
4.肯定的個人言詞


  第四項可能有點難以解釋,而且過於單純。注意你所說的!由你口中說出的言詞將創造出能量,這是神聖的。它們進入空氣中,而且會實現,透過你身體的能量,以及你周圍(不可見的)執行你希望的共同創造的實體們。或許在一個負面的狀態下你會說:「太好了!我就知道它(不好的事)會發生。」你的細胞組織說:「聽到老闆說的嗎?她喜歡它(不好的事)!」你周圍的實體們也聽到同樣的事。「聽到主人的話嗎?她認為那樣(不好的事)很棒。讓我們再做一次吧!」你曾經想過這一點嗎?細胞能夠聽到,並且會竭盡所能地去確實讓它(不好的事)一再發生!
  


  注意你所說的。用肯定的詞語去取代負面的假設。祝福那些了解人類語言力量的們。你們是誰?大聲說出你的名字。「我是(我的名字)。」請強調那個「是」字,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讓我告訴你這句話的意思。如果你的名字叫保羅,你說「我是保羅」前面兩個字在陳述「你是」的部份,保羅則是加以說明的名字。在這三個詞語當中含有兩個陳述。
  


  你經由說話將能量傳送到空氣之中。其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宇宙層面的「聽見」。你們只習慣在遇到挑戰的時候會大聲說話。試著平衡這一點!現在該是訴說你的喜悅的時候了!


5.挑戰你的黑暗部份


     這看來似乎挺嚇人的,但其實並非如此。聽著:以戰鬥的方式挑戰你的黑暗面!勇敢接受挑戰。告訴它你要在何時何地與它碰面,然後就嚴陣以待。正面應戰。你是否厭惡自己的某些部分?當然你會如此,因為你是在二元性之中的。我已經給了你這項資訊。你是不是有著極欲淨化,希望捨棄而受到挫敗的黑暗部份?那麼,用戰鬥去挑戰這個部份。立下約定。你是否想要成為真正勇敢的呢?在黑暗的地盤裡,和它戰鬥吧!(李卡羅喘氣)


  我之所以告訴你這些是因為黑暗與恐懼將不會再出現了!它們害怕你的光,特別是光明增強的那部份。你將會贏得這場黑暗戰爭,使它們無法現形。很快地,你就會在黑暗之中唱著歌!面對整個情況無所畏懼地縱聲大笑。如果你現在什麼也不記得了,那是因為你一直以為的兇猛黑暗能量,其實是對你的神聖意圖感到恐懼的!平衡的意念能夠屢次擊敗黑暗。只要強化你自己,黑暗就會開始棄你而去。它們不敢,也不會再出現...


  


6.宣告內在的天使


  當你了解到你的黑暗部分其實是個膽小鬼之後,就該是宣告天使存在的時刻了。這與了解你真正是誰有關。或許你從未能看見自己的天使部份,但它卻已經是昭然若揭了。再一次,使用你的言語力量來加強這個過程。如果你想要使過程更真實的話,可以自己舉行一個儀式。
  


  你看到上述這幾項特質是如何彼此相容的嗎?現在你是有創造性的,能夠幫助他人的,保持運動的,注意自己的言詞的,了解黑暗力量在你身上是毫無作用的,開始感覺到你自己的生命潛能,然後現在則是召喚出你隱藏的天使的時刻(隱藏是因為你將他埋起來的緣故)!
  


  讀者們,聽眾們,你們會以為這只是一個「通靈談話」,對嗎?你們只要等待就行了。你們多麼希望生命中的戲劇離你遠去?你多麼希望你能夠從容面對任何情況,並且知道自己實際上絕對擁有百分之百的平安?當你的天使在場時,沒有人可以用任何方式來塑造你。當天使出現,第三層的DNA就開始運作了。我們上次曾經提過這一點。自我價值不再只是一個議題。你知道你是誰。你更加明白自己的神聖。你也創造了你生命中的喜悅。


7.混合


  最後一項,第七項,是關於相對極性的混合。現在在地球上,土石大地之中正在持續進行著一項混合作用。就是陰與陽的調和。你認為理所當然的那些性別屬性~~男性的方式,女性的方式~~已經不再共存於思想當中~~即將開始轉變。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性別,我們邀請你去接受其他性別的屬性。你想我們是要你去注意其他人,對嗎?不。我們希望你去注意「你」自己裡面的其他性別屬性。
  


  你存在著混合兩性的健康平衡能力,允許你自己去了解並且與地球上的其他性別共存。這使你獲得更好的人類心靈極性平衡,就算你只有一個明顯的生物性別也是如此。
  


  讓我告訴你這項平衡的作用。它讓人們更加靠近彼此!這稱為意識的融合,也是地球上其他人們意識改變的開端。我們是在說陰和陽(相對的)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你們從未見過的事物~~一種新的人類平衡。你們還無法充分了解我們現在所說的,但我們會告訴你你將感覺到的是~~女性變的更強壯~~男性變的更富情感~~一起看著彼此的不同,並更合諧地分享地球上的所有。別再互相對立或敵視對方了,應該要以靈性的家族來看待彼此。別再小看自己內在的另一種性別!去體認你們每個人都需要不同的性別意識。這樣的結果會何呢?平衡的人類將能透過另一雙眼去獲得平衡的概觀~~穿上他人的鞋行走,獲致極高的自我價值!如果事情不是如此,我們不會告訴你這些。


  我們來到教導的最後了。你們某些今天來到的人會說:「假如我在這能量中待的夠久,或許我離開時將會有所不同;甚至我可能被療癒。也許我會學到某些東西,丟棄若干東西。我已經不想再攜帶那些了。」事實上,你現在已經擁有這個力量了。讀者們,聽眾們,你若想回顧今天那些療癒者們所說的話,他們會說那些已經成為你的了。或許那是一個意見的療癒,一個憤怒的療癒,或一個憂慮的療癒。這些轉變是由你自己去獲取的。對你而言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時刻去獲得自我價值,以及隨之而來的療癒。因此我們在數年之後再次回到這裡來,為這項工作的發展和結果而慶賀。在1989年我們到此祝福並協助我的夥伴開始從事克里昂的工作。在此之後,我們直到現在(2003年)才回來,此時你們已經在變化中的地球上誕生了那些覺醒的列穆里亞人(如果你注意到的話)。我們所教導的許多事情也確實發生了。我們所說過會完成的那些事物也完成了。注意我們並沒有創造任何事物。那是你創造的。我們只是在你的偉大計劃中從旁觀察協助而已。
  


  祝福那些樂觀看待問題的人們,他們知道地球的改變是確切必要的。祝福那些了解為了建立新的神殿,舊的必須被移開,並進行深層淨化的的人們。新的神殿名叫新耶路撒冷(The New Jerusalem),一個關於地球和平的暗喻。正如那些人在1989年時質疑我們所說的一切,現今(2003年)已經到處可見,你們也同樣會質疑著我現在所說的。
  


  他們會看到事情和他們所想的不一樣嗎?歷史學家會提到這樣的改革時刻嗎,偉大的人類覺醒改變~~創造更和平的地球開始?
  


  只有列穆里亞人能夠告訴你這個答案。
  


  就是這樣。


  克里昂


 Kryon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42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