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在面紗的另一邊(上)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1/29 21:44:15 閱讀: 64






https://www.kryon.com/k_store.html#free此篇演講的MP3免費下載網頁,現場原音重現的震撼


(MP3標題: Longmont Colorado 07)


http://www.kryon.com/k_chanellongmont07.html此篇演講的原文網頁(標題:Viewing the Other Side of the Veil)


  


  問候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已經對人類演講過許多年...通過一位此刻正被神的愛所充滿的夥伴。
     


  這是一項承諾,只要有人聽,我就會教導。因為在之前我曾經帶來面紗和二元性這些訊息給各位,只要我提到這訊息,你們的心靈就會跟著起共鳴。這並非一位古魯在訓示,也不是一位先知在傳道。相反的,是你的家人~~當你尚未來到地球上之前的朋友,在這裡跟你說話。因為親愛的,我們已經一起旅行了這麼多次呢。
  


  我是你們所認識的支持團體,而且你知道我是誰。當你再次轉世之時,我會在面紗的另一邊你。而且我會說:「歡迎回家,兄弟姐妹們,歡迎回家。工作已經完成了。」我們將會很有活力地碰觸彼此,就像人類互相擁抱那樣。在這個擁抱之中,我們的能量會互相傳遞和纏繞。然後我們將再度相認,就好像從你第一次離開之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
  


  「無時間性」將再度成為你存在的要素(你再次存在於時間之外)。你內在次元的光~~神的一部分,會重新流回到你身上。然後你會立刻開始籌備另一個將在地球上運作的能量。事實上,就算你以為這是最後一次,其實不然。我之所以知道這些是因為我擁有這樣的知識,這些知識是在三D之中坐在椅子上聽或閱讀的你們所不被允許的。
  


  你知道嗎?我是和你的「高我」同在的。那是你和我的一部分。我們是在一個你我共享的量子狀態下,以你想像不到的方式連結的。這並不是一個較高的源頭在說話,這即是「源頭本身」。這是「你和你自己」,透過一個人類的聲音作為通靈的管道(來溝通)。


  我們每次到來的時候,週遭(能量)都會有所改變,而那也是「你(的高我)」能量反應的結果。不論今天的教導為何,不論今天要說什麼,我們都邀請你在這些時刻中去感受這個重新連結的能量。這就是教導進行的方式。是你和我,是神的本源。是你的DNA在新能量之中開始共鳴的部份。你們有些人會開始感到不一樣,那些感覺在三D之外都是真實的。
  


  有些人總會問:「這真的是一個人在說話嗎?這是真的嗎?神啊,請為我暗示一下吧。」我會向你暗示:「你只要坐在那裡,完全地相信並且等待就行了。你的心會開始共鳴。你身體的某一部分會開始振動。你會發現你的肩膀、膝蓋或者是腳有點動不了了~~那是因為我們坐在上面的緣故。你的內在與外在都會有種壓力感。我告訴你這是視個人情況而定的,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方式。但此處的神之愛是濃郁的,而且向來如此。這就是促使那些站在天使與聖靈之前的先知們來到地球上的原因。這也是為什麼當神在內在次元能量之中對人們說話時會讓人感到呼吸困難的原因。請不要再小看這些事情吧。
  


  當你靜坐冥想內在的自己時,你對聖靈說:「喔,神啊!請和我談話並告訴我哪些是我應該知道的。」當你這樣做時,請去感覺現在我所說的那股聖靈的濃郁(之愛),並且儘可能地汲取吸收那兒所有的愛。人類們,像這樣的改變是可能的。我們邀請你去深入面紗的內幕,可能你以前從未如此做過。要求你自己去相信並在生活中感受神的愛。用你前所未有的方式說話。這對你而言是偶然的嗎?如果是的話,那你並沒有做對。讓這些事情與你產生共鳴,無論生命中發生什麼,你皆會因自己的存在喜極而泣,無論如何....請學著做這樣的宣告:「這對於我的靈魂是適當的,而且我已經穿越了地球上的難題,來到這個屬於我的神聖所在。當我以人類身分生活時,這裡就是神的所在之處,也是現在正適合我的所在之處。」讓這個宣告縈繞在你身邊,因為這將和我接下來的教導有關。
  


  我沒有足夠的暗喻可用來教導,我會用許多明顯的方式告訴大家。我想告訴你關於那些到過面紗另一邊,能預知未來的預言家、靈媒、解讀師和先知們的事情。我不是在虛空之中,我是克里昂。我知道你們的地球時間,所以我知道那些發生的事情。當然我也知道這是一個新的年份,這是(屬於)「九」的2007年。這代表什麼意思?又會發生哪些事呢?我們稍後將會談到這點。


  你可能會坐在這裡說:「喔,克里昂,我今天來主要是想從這位傳譯者的口中聽到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我們想知道2007、2008年以及之後將會發生哪些事情呢?」我也注意到這是我的夥伴在2007年的第一個溝通。這次的聚會將是特別的。這是今年第一次的克里昂演講,同時我要提醒大家:人類仍舊不知道自己要求的是什麼,當他想要知道關於未來的事情時。因為你們所知的時間僅是線性的~非常狹窄的,這使你們有了某種偏見,而且你們想知道在那個極狹小的時間線上會發生哪些所謂的「事實」。不僅如此,你們不希望(只)聽到可能性,你們要的是「絕對」。雖然並非所有的人都如此,但我還是要舉例說明,人們是如何看待先知或靈媒。他帶著期待走向他們,並且發問:「告訴我未來會發生什麼?」


人類的觀念偏見


  這是今天諸多隱喻中的第一個。這是強調人類在三D實相中的偏見~~你在期待和想些什麼。
  有個女人去看醫生。她對醫生說:「醫生,我有些不對勁。我感覺很糟。希望你告訴我是哪裡有毛病。」
  醫生說:「好的,說說你的症狀。」
  她說:「我不像平常那樣有精神,我體重上升,我不要那樣子。我覺得很奇怪。我一定是出了問題,醫生,請告訴我。」
  「好,我們來做個檢查。」醫生回答。
  之後她回來(看結果)。醫生對她說:「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但是她說:「我不要好消息。我要知道我有什麼毛病。這是我的身體,而且我知道它已經有些不對勁了。如果你不能告訴我,我就去請教別的醫生。」
  「我有件你可能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事情要告訴你。」醫生說。
  但是她很快地回答:「如果你不告訴我有什麼毛病,我就要走了。」於是她離開了。


  ......然而,在那醫生的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她懷孕了!
  


  這是很典型的人類心靈,生在第三次元之下,她只偏好自己想法中的事實,而對其他資訊封閉。因為只要她覺得奇怪,那就一定不是什麼好事,對嗎?所以我說,人類們,當你們去到一個仍值得商議的未來所在時,你們是帶著怎樣的偏見呢?你們有能力了解你們所看到的嗎?你能給那些穿越面紗而且帶回資訊的人保留一點轉圜的餘地嗎?你是否能夠了解他們所進行、或詢問那些超乎你預期的其他想法呢?那是線性的,你知道。「克里昂,告訴我們未來吧,」你說。而且如果這個通靈管道沒有給你和其他管道相同的訊息時,你會說,「嗯...那我該相信哪一個呢?它們都是通靈管道,不是嗎?」你會怎麼做呢?你的未來,你的過去,你的現在~~所有你面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一條狹長(的線)~~這條道路,一條微小的道路,而且上面僅有的空間只容許一樣事物存在。(事物只有單一可能性)



到面紗的另一邊去


  我要為你說另一個故事。從前曾經有個村子。越過村子的山丘,大海比鄰而居。村子裡的人們十分尊敬大海,它們認為神就住在那裡面,海就是他們的支柱。他們知道來自山那一頭的水會帶來降雨,使他們的穀物生長。「神一定就在水底下。」他們說。
  


  村子裡並沒有湖泊或河流。他們唯一見過的廣大水體就是他們視為神聖的海洋,而且在山的那一邊。因為神就在海裏,所以他們都不敢到那兒去。你知道,沒有人去過。那是神聖的地域,而且自古以來從未有人見過神。
  


  後來,終於有一天他們派遣一位最高大聖潔的人去尋找神。他們對他說:「我們要你到海洋那裡,儘你所能地深入水面之下,然後把你所看到的神的樣子告訴我們。我們想要知道神到底是誰。」
  


  這聖潔的人十分害怕。他想,或許當他碰到水面的時候,他就會蒸發!他從未在深水之中待過,他甚至不知道在水底下無法呼吸~~但是他很快就會曉得了。這位聖者進行他的工作,並且忠誠的祈禱。他說:「親愛的神,如果我逾越了神聖的允許,請原諒我。」他以他所能想到的姿勢,進入水中,並且將身體沉入到他敢到達的深度。
  


  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他不能呼吸。他不能夠在那裡待太久。那兒相當陰暗。他張開眼睛,發現自己沉浸在神聖之中,並且顫抖著。他知道自己只能勉強生存而且很快就要回到上面去。然後他張大眼睛看著神,看呀....一條魚正在他眼前!
  


  「啊,」他說,「神就在這裡,這就是神。」他迸出水面,跑過沙灘,翻過山丘,回到了村子。當他在沙地上畫神並向村人描述的時候,大家都怕得向後退開。那是條魚。他們一起崇拜這條魚。他們終於知道神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了,他們非常高興。「這就是面紗的另外一邊。」他們說。神就住在水的底下。神是偉大的。於是魚就成為他們神聖的象徵。
  


  現在,他們並沒有什麼不對。你看,在三D他們需要某些能夠回想起神的事物。他們需要一個能夠攜帶的,能夠放在屋子裡的三D符號。任何能夠使人類回想起神性的事物都是好的。他們喜歡它,而且它幫助他們祈禱並看見神。



  幾年之後一位年輕的聖者跳出了這個傳統行列。他也決定翻越那座山。他對他的長輩說:「我要親自去見見神,但是我希望能得到你們其他人的認可。」那位第一次去過的老邁聖者說:「去吧,那是個美妙無比的體驗。我希望你能和我一樣看見神。」他送這年輕人上路。
  


  這位年輕沙門翻過山丘,如同上一位聖者那樣來到了水邊。他遵行前輩的禮節,然後摒住呼吸沉入水中。那兒非常陰暗,他張開眼睛....看呀,他看到....一隻章魚!那看起來跟魚非常不一樣呢!
  


  所以年輕聖者迸出水面,跑過山丘,將它畫給他的村民看。他說:「前一位聖者是錯的!這個才是神的樣子。」厄,村民們不知應該主張誰說得對。他們都去了同樣的地方,同樣都見過水底下的情形,也帶回兩種他們堅信是神的長相的說法。「我們無法分辨你們誰才是對的,」村民說。「你們之中一個是對的,一個是錯的。」於是從此開始,他們建立了兩座教堂......需要我再說得更多嗎?
  


  有些誰也不相信的人,派遣了第三位聖者去證實其他兩位所說的。他到了水下以後張開眼睛看......看到一條鰻魚!他回去之後說:「他們都是錯的!」於是第三種宗教又誕生了。
  


  這就是困惑所在。三個溝通管道,三位靈媒,三位先知,三位聖者,全都去到面紗的另一邊且帶回來三種不同的訊息。他們在同一個地方看到完全不同的東西....就像故事中所說的。因為他們單純地相信在自己期望之下所見到的那個就是神。他們期望神是一種生物,有一張臉孔,而且是三D的單一個體,就像他們自己(個體)一樣。於是,他們到面紗那邊之後,所捕捉到的影像就是他們看到的那「一件事物」,然後他們將它放進思想觀念之中。看看今天在你們自己的(美國)文化裡那些單一和線性的教堂吧。當你們擁有三百種以上的基督教堂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原因何在了。每次一有不同的看法,就創造另外一種新的信仰。你們真是何等線性啊!


(待續)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2/19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