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MINAL 宇宙演進論 摘錄

譯注: Corteum 是WingMakers 資料中的訪談(Neruda Interviews.)
第一篇裡提到的外星族類裡的一族.
LIMINAL宇宙演進論 之於 Corteum 就像 聖經 之於 地球
………………………………………………………………………………………………

“ 中央族類( the central race )是類人的族類( the humanoid race )之祖先。在功效
上( in effect )他們是我們將來的自己。逐步而全面地( quite literally )他們代表了,
在時間內我們將會演進而成為的生靈,以及在空間上我們的演進所朝向的目標。

宇宙的結構被分割成,以一個〝中央宇宙〞( central universe )為中心的七個〝超宇宙〞(superuniverses )。〝中央宇宙〞是〝最初源頭〞( First Source )之物質性的家。很少人了解到,為了要治理物質宇宙,〝最初源頭〞必須要棲身於物質性的實體裡而在物質宇宙中運作。〝中央宇宙〞是祂物質性的家,而它是永恆不朽的。它被黑暗的引力主體( dark gravity bodies )所圍繞而使得它實質上是看不見的,即使是對那些位在最靠近它的圓周之銀河系來講也一樣。附帶一提,在它的圓周上住著〝中央族類〞(在圖解裡,圍繞著〝中央宇宙〞的小紅點就是代表著他們)。

〝中央宇宙〞是不動(不增不減)且永恆的( stationary and eternal ),而七個〝超宇宙〞是時間的產物,以逆時針方向繞著〝中央宇宙〞旋轉。圍繞著這七個〝超宇宙〞的是”外面的”或說是圓周的空間,它們是由”非重子物質”( non-baryonic matter )或”反物質”( antimatter )所組成的〝非物質性之原始要素〞 ( non-physical elementals ),它們以順時針方向繞著七個〝超宇宙〞旋轉。這個浩瀚的外在空間,是可以讓〝超宇宙〞擴展而進入的"擴張的場所"。我們的天文學家所看到的已知的宇宙,大部份是我們的超宇宙的一個小碎片,以及在它的圓周的最外圍之擴張的空間。

在〝中央宇宙〞的邊緣上居住著( resides )〝中央族類〞,他們擁有( contains )自宇宙的創造以來最原始的"人類DNA模板"( the original human DNA template of creation )。不管如何,他們是如此古老的一個族類,以致於對我們來講他們顯得像是"上帝們"( Gods )一樣,當他們真的是象徵著我們未來的自己時。時間和空間是區別之僅有的可變因素( Time and space are the only variables of distinction )。〝中央族類〞被我們以前的族類( our elder race )知曉為—開發出人類族類( human species )之最原始的模板,然後再與"生命之載具"( the Life carriers )聯合運作,於宇宙擴張之時在銀河系裡播種(生命)之,"造物的眾神"( the creator gods )。七個〝超宇宙〞裡的每一個都有著一種特殊的目的,並且經由〝中央族類〞而與〝中央宇宙〞有著一種特殊的關係,這種特殊的關係是建基於,〝中央族類〞如何以DNA來實驗而完成(與心靈)能配合的物質性體系( compatible physical embodiments )以成為〝心靈之載具〞 ( soul carriers ),這件事之上的。”

翻譯---Dr. Jamisson Neruda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