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的平安訊息



週日冥想



1228, 1975


(Carla 傳訊)



我是

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與你同在, 我將我的平安(peace)帶給你們.


你們最近的大師

耶穌曾說 "我所賜給你們的, 不像世界所賜的一樣"*.


我們也提供我們的平安給你們

, 不是這個世界會給的平安, 而是更真實的平安.


我是服務無限造物者之星球聯邦的一員

. 我越過許多銀河, 通過無次元的大門, 進入你們所謂的實相, 你們這個特別的地方, 你們的宇宙.


我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的呼喚

. 因為在這個宇宙中, 那些希望知道真實的實體們發出呼喊. (*語出新約約翰福音1427)


這些呼喊並未被忽略

, 在這無垠的宇宙中 我們聽見了你們 於是來到這裡. 其他實體聽到了, 也來到這裡. 你們星球 較精細層面的實體也準備好伸出援手.


所有途徑皆為一

, 我們只是告訴你另外一條道路. 有些人能夠聽得下我們的話 卻不能聽別人的話語 雖然都是講同一件事.


今晚我有幾個主題想說

, 但朋友們, 我相信我最想先說的是

讓我們再次引用耶穌的教導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 就是對我做的."* 天國就在你周圍, 造物者就在你所碰到的每一個人的臉龐之中.


每一個陌生人

, 每一個朋友, 每一個敵人都是造物者. 難道你不知道 所有人類都是兄弟嗎? 你尋求愛, 你尋求知曉天父, 然而 天父就在你所看見的每一張臉孔之中. (*語出馬太福音2540)


我的兄弟姊妹

, 開始注視彼此, 生平第一次, 真正地看到彼此裡內最棒的地方.


耶穌的心中有個視野

屬於愛的視野.


那些圍繞在他周圍的人並不是受贊許的一群

. 他所愛的人之中 有娼妓(harlots), 稅吏, 酒店老闆, 乞丐; 以及許多生病, 殘疾的人們. 但耶穌沒有把他們任何人看低 而是視每個人為天父. 他以愛的眼光看世界, 他看到每一個"墮落"朋友裡內的可能性. 對著罪犯, 他說 "今天, 你將與我同在樂園(paradise)."*


這些都是你們熟悉的事情

, 所以我把它拿來做為良好的範例.


有其他大師

他們以其他話語展現內在的造物者. 但我們相信透過這個例子, 你們最容易理解我們要說的話. 我們注視著你, 我們看到光, 我們看到完美, 與你們通訊是我們的喜悅. (*語出路加福音2343)


你們都很有可能與愛的振動合一

, 這個憐憫的振動將轉化你的生命 進入天堂的國度. 關鍵在於平衡兩種相反的尋求態度, 也可以說是兩種危險, 我們帶點幽默感說這件事, 因為危險不是真實的. 在這兩者之間找到平衡會使你進步. 我的朋友, 這兩個危險是驕傲與卑下. 驕傲使人認為是他的愛將周圍的人保持在光的道路, 是他的憐憫心光照了他人, 這樣的人有禍了! 因為人格的愛有限, 它有用完的時候, 當他醒悟到這點 將會十分悲傷.


卑下使人說

我是不值得的, 在我的卑下中 我必須承認我不能夠成為一個適當的管道 來傳遞造物者的愛. 不要期望我進行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是不值得的

我的朋友

, 這兩種情形都離平衡有段距離.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驕傲或卑下的情況, 請在自信 知道自己人格的不完美 兩者求得平衡點.


你是一個管道

透過你 造物者得以表達祂自己, 造物者是愛, 祂的表達也是愛. 當你看到某個東西, 在你的肉眼看來 它可能沒有什麼, 一塊平常或難看的石頭, 形狀笨拙 有著奇怪顏色. 然而 對於愛的眼睛, 這個石頭將是大師可以雕琢的素材 它可以成為美麗的雕像 有著美妙的線條與顏色.


人們也是這樣

既是素材 又具有完美的可能性.


造物者使這些可能性彰顯在這個物理世界上

.


你當然不能靠一己之力做到

, 你只能對造物者說請為我活出此刻, 允許我的眼睛閃耀著禰的光輝.”


對於肉眼而言

這是個十分黑暗的世界. 但在黑暗中有光 如果你允許它照耀的話 它絕不會被抵銷. 想像你的眼睛好比窗戶 當窗簾放下的時候 光即無法穿透; 這些窗簾是由偏見, 評判, 小心眼, 各式各樣的負面態度所編織而成.


你被賦予人格

好讓你可以工作這些負面態度. 但一次又一次地 你會發現窗簾不斷地降下, 然而 只有此刻才是重要的. 如果你曾犯錯, 只要選擇此刻釋放那個錯誤 將窗簾拉上 讓光穿透. 過去的事就算是完結了.


(H 傳訊)



在你的人生旅程中

有時候你會感覺你沒有在進步.


你們對於開悟過於焦慮了

, 你們覺得自己錯過了一些進步的機會.


所有這些感覺

, 情緒 都是時間內的概念.


然而

時間不是真的, 時間只是你們目前經驗的一部分.


你將會領悟

我們每一個人都早已開始並完成了他()的旅程.


我們哪兒也沒去

, 我們什麼也沒做, 然而 我們已經去過了所有地方, 我們已經完成了所有事情, 而時間一秒也沒有過去.


不要擔心你的進度

, 我的朋友. 你的靈性進度是自然的 就好比你的呼吸一般. 雖然看起來 有些人進步得比較快 然而 一旦你們到達目的地, 你們將真正地覺察到 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存在於所有事物之內. 不要分離造物的任何一部分, 不要將你自己置於任何存有之上 之下. 我們都一起旅行, 一起了解我們去過的地方 做過的事. 敞開你自己 接納造物者的愛, 不用擔心時間的因素. 你所需要的 只是一個願意接收造物者的愛的渴望.


朋友們

, 再沒有什麼 這個宇宙中再沒有什麼是值得渴望的. 只要渴望愛, 因為它即是一切.

(Carla 傳訊)



現在

我希望你們跟著我到一片田野 在那兒有著濃厚的花香. 我們要你現在放鬆, 將你的雙腳踩在這片柔軟有彈性的綠草上, 感覺溫暖的陽光照在你的肩上, 你的頭上. 傾聽造物的音樂, 感覺大自然的愛與光. 我們要你冥想, 在冥想中 你可以發現開啟大門的鑰匙. 冥想並聆聽; 你的耳朵將聽到愛的節奏, 光將充滿你內在的眼睛, 並以許許多多的方式碰觸你, 只要你願意在心中傾聽 觀看 並理解.


我的兄弟姊妹們

, 我在愛與永恆的光中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Adonai vasu borragus.


------------------------------The End ------------------------------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urious Terry. 2004/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