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最初源頭傳輸〞(First Source Transmissions)








※ 【http://www.wingmakers.com/fstransmissions.html】:

收集在WingMakers網站的這一欄裡之傳輸,被認為是出自〝最初源頭〞,複合宇宙中已知的最高形式的意識,之手筆。它們已經經過James的翻譯而放在這一欄裡。儘管這些翻譯已經儘可能地做到了字眼所能容許的精確,但它們仍然只代表了真正的傳輸的一個象徵。因此我們建議你,就像你是在傾聽著上帝的聲音在一個個人的層次上對你講話一樣地,傾聽它的基調和感情。我們要更進一步地建議你,大聲地唸出來,或即使只是喃喃低語,並且一再重複地唸它們,因為它們的意義將會在不同的時候以不同的方式碰觸到你。

這些傳輸可以被看作是一份共同的公報(can be taken as a collective communiqué),並且作為一個整體來思量。它們是被以一種,繞過心智的詮釋中心而能容許與這些文件有一種更為情感性的連結之特殊韻律,來編碼(encoded)和寫下的。它們以它們被翻譯出來的順序被呈現在這裡。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