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7, 2007


A Progress Report on Our Ascension以文找文


eileen1030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9:21:29 | 天使之羽翼


鼓勵此網誌0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Sanat Kumara Channeling(17/08/07)
 A Progress Report on Our Ascension
感謝小Amy全程翻譯 Jo協助修正
原文網址:http://lightworkers.org/node/9702


 


大家好,我是Sanat Kumara


 


我非常歡欣喜悅地與各位進入一個新的時代,一個關於全新意識的時代。我的論述是來自於這行星上的一個強力的會議,你們所說的【香巴拉】。我告知你們關於我們政務會上所分享的消息,這消息關乎地球的提升,這個進步發展,目前正在進行,而且是我們所聚焦與關注的。我們如此依賴你們的協助,來共同幫助地球的提升。


 


你們對你們自己所擁有的光與能量會如何對這個星球造成重要的影響力知道地太少。我們將擺放你們於適當的位置,不僅僅是光的工作者,而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戰略上重要的位置。從香巴拉,和其他地方一樣,我們可以看見你們確切地所在,並知曉你們每一個人。我們知道你們在做什麼,我們知道你們目前的進展,當你們落後進度時我們也知道,以及,你們偶爾會小小的偷懶一下。


 


我們也知道你們的心已經打開了多少,特別是與20年前相比。我們知道你們多麼強烈地渴望地球可以繼續存活下去,因為你們知道地球現在正陷於嚴重的危機之中。


 


 


至少這一次你們地球開始了解到自身會有停止的危機,這不是一個容易被理解的過程,因為你們人類肆意破壞的作為,將影響地球的存活性。


 


他們開始將地球視為一個生命體,這是他們對地球的假設。


 


你們認為這只是個假設,你們幾乎忘記了地球她是有知覺的,你們幾乎忘記了你們自己原本的樣子及其他事物的樣子。


 


我們根據你們的能量,意識,你們的愛,你們的心,你們的DNA,你們所需要的意圖,來放置你們重要的位置。我們監控這些事宜,並且想讓你們知道,地球是多麼地感激你們。


 


現在祝福她,祝福你的食物,你所飲用的水,你的身體以及其他的生命。每一刻你送出你的祈禱,她將因此而改變。我們希望你今晚就可以送出些許的祈願。


 


.


我們祝福你們也更加感激你們,為了這相同的目標,就是去提升地球上這些有覺知的生命存在。


 


親愛的各位,這是個機會,雖然不像坐下及舉辦個茶會來地容易。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過程及處境,這個狀況現在正在發生。這是我們在今晚,在這裡呼喚你,並要求傾聽這些訊息的一個理由。


 


是的,我們如同其他的大師們,我們喜愛點亮事物。我們喜愛傳播愛,但我們同時也需要傳達這過程中重要的訊息。你只想做好你的工作。但更多在地球上的生命,已為這現在發生的重要目標而工作著。所以他們視地球為一個重要的生命存活體。他們開始觀察,對於這美麗的星球,該如何改進。我和金星的職責不僅僅是觀看這個星球的提升。這是個大工程,我必須有很多的幫助,來協助她的提升。


 


親愛的,你看,這提升不僅是你們的地球,而是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全宇宙都借由此而提升。地球上所發生的影響是如此具大,她是這個事件的主要焦點。所以你們必須參與這工作,這全體目標的到達,在你們全體意識到之前。你或許想著,在這過程中,你是如此的渺小。但不是的,每一個你的思維都將影響你的光芒,每一個負面的思維都將對立削弱於你本身的光芒。我們需要你保持光芒,不要隱藏,以任何方法,真誠地顯露你的光芒。我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幫助你們更加地覺知你們本身的意識思唯。


 


這是你的權力,來與全體的意識進行更多的連繫。當你越來越相信你這潛在的能力可以示現未來偉大,將你的意識保持在光中,保持在愛中,讓你的心打開,你就是在做好你的工作。


 


當你打開你的心,面對那些還不了解的人們,你將會看見,還有許多人不明白並沉睡於舊有的意識狀態。你與這些人們,一同生活,並肩工作著。他們將會需要你,我們需要你,我們需要你所帶來的光。那就是你為何在這裡的原因。你想要帶來你的光芒。所以我們在這點要求你,放大你的光芒,去治療每件你所能做的事物。我們要求你回顧過去與思索這些事情,那些傷害過你的事,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你的童年,現今的痛楚,所有這些令人傷痛的事物,讓它逝去吧!


 


 


當你專注於這些事物在何時一次又一次的發生,保持且留下這疲累的舊有印象。它們如何讓你感到痛苦的?你可以讓它們消失嗎?我們要求你這麼做,我們請你讓恐懼與分離消逝,我們希望你如此看待你自己,你是明亮的,強而有力的,在光的領域裡,如同大師一般地行走生活在地球上。我們要求你記得此事,並停止認為你是渺小的。


 


 


在這提升的過程中,你應該怎麼做呢?我們將帶給你一些重點,也希望你將焦點放在這上面。我們在光的領域中,將給予你提升,並發掘快樂與祝福在每一天。生命的禮物是如此豐富,去發現這些種種美善。這些禮物,不論在光的領域或在地球上的任何事物,你能對自己有更多了解的方法,就是持續地讓自己發光發熱,這是我曾告訴你的。你會說,這世上沒有長久之物,但我告訴你,這並非為事實。這個事實是,你屬於某部份,某個非常巨大且重要計劃裡的一部份,由於如此,所以你渴望到達那裡,並在此時此刻參與此事。


 


親愛的,我們向你喝采,現在將會有什麼帶來給你?當然,這些事務已變地越來越加密集,你必須橫越游過它們。想像你自己就像隻海豚,我們多麼喜愛海豚的能量。想像你就像隻海豚悠遊於人群中,穿越過這沉重,穿越過這恐懼,不論如何,這將會發生的。在這些讓你害怕的事物裡,將你的光芒阻礙的事物裡,讓你感到渺小無力的事物裡,你可以透過這個方法,穿越過它。我們希望你像海豚一樣,去提升,去橫越過它。我們需要你持續地保持在高點的意識狀態裡,親愛的。


 


在此的你們每一位,應當知道,你們正在從事著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房間裡或其他地方,如果有任何一位認為,他們並不是在這裡,從事這個偉大的工作的話,我們將在稍後談論這個話題。我們將會述說,我們會在你的冥想與夢境裡傳達此事。我們將使你們加速覺醒,因為我將要告訴你這個事實。


 


你是否已知道,我們在香巴拉的會議上為你們及其它人的祈求呢?我們懇求你們做你們該做的事。我們的思維是直接有效的。它就像你們所說的多維實相。我們為整群的光行者祈禱。尤其是近來的時光裡,因為透過我們的觀點,我們看見了你們最近沮喪灰心,而且也為了趕上某些將會發生的事務。


 


在這個地球的進化點上,你們將會變地越來感謝於你們的神祇化身,當你連接上了光,就是參與了這個提升的進化。


 


我會告訴你全部的事實,生命是善意地支持著你。在你的地球觀點上,你們的提升來臨,將不會太久。我們為此而歡欣快樂。


 


你們之前也有過,你們可以依靠你們心中的歡喜與祝福來渡過,這將拯救你們。你可以品嘗這美麗的食物,感覺身體的健康快樂,感受心智有著美麗的思緒,帶著興奮,去體驗任何機會、關係、內在的連繫與接受,這是光的領域中的每一分子。不論如何,對於感激生命而言,這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在香巴拉的會議上,默想我們所給的提示,我們查看計畫及注意修正。我們注意著誰已經開始努力,而誰又需要努力更多。我們查看哪裡我們需要注入更多的能量,更多的光,哪裡我們需要付出更多的愛,我們注視著地上所發生的事。


我們和創造的大師們接續地工作著。在這個地球所必須經歷的狀態後,我們與外星人一起工作著,因為他們擁有技術及設備來協助地球在這樣的環境下盡可能的維持穩定。


 


我們也和那些支持你們各層面的存有一起工作著,一起支持著地球穩定,幫助在這個狀況中的所有創造性的工作。地球在所有創造性的提升中,具有重要的地位。這也就是為何我們對這個提升的過程,如此在乎認真的原因。你們也是如此。行走你們光的道路,擴展它,並讓它更加地重要,不要浪費你們的時間。


 


如果你的健康遭受到挑戰,呼喚那些可以讓你物質上變好的存有們。呼喚那些與你有關的善良存有們。如果你願意透過你的思想成就事物,那你將會擁有一個完美且容光煥發的身體。


讓那些限制你的思想離開吧!不論是你所得知的資訊管道,你的治療者,及你所讀的書,這些都不是問題。你的光芒將變地越來越明亮。你的細胞結構已經開始轉變。你將更多的光帶入身體中,所以當你進入人群中,就覺得不再適合。但是這並不代表,你無法與人共鳴,不論在心理上、生理上,精神上與情緒上。這也不代表,你無法幫助地球的痊癒。


 


親愛的,在你們更高的化身中,以及其他的地方裡,你們絕對有生活在光中的權利,而且你們將會獲得這樣的權利。當你對這些事實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時,親愛的,你將不再有任何的限制,你不再需要去相信它們。


 


你是否認為我應該像那些你們所謂的傳道者呢?當你們是孩子時,大概已經聽夠了這些。但是,你們是我的家人,而我將會回應你。我了解你們,並愛著你們每一個人。我希望你能夠接受,並且滿意於你自己,這是你們的道路,也是地球將要到達的目標。我希望你明白我們需要你保持你的光,去做那些對的事,讓那些感覺自己不夠及渺小的事物離去。


 


深沉的冥想:


我們現在將精力放在Shamballa(香巴拉),與KumarasHathors(埃及的神祇)及其他提升地球的存有們,連結呼吸著。你也可以吸入這些精神進入你的心。專注於這些提升的能量。


所有的人類將會擁有他們所有的需要,以及健康,平安,喜悅。


你將可以與動物及花朵交談,而植物與鳥兒也會向你傾訴。滿天星、樹木以及藥草大師們,都像自我的一部份。當然,St. Germain (聖哲曼)和天使們,偉大的古人們將會再度行走於地球之上。這些偉大的存有們將再度與地球一起工作。


 


地球將變成一處擁有美麗景觀的地方。地球將變地更加地和平,也只有和平的人們能存在於此。在這美麗的光彩之中,你可以精確地創造你所想要的任何事物。你的心將會引領你,在每一個你創造的機會中,每一個你採取的步驟,都將會是美好的。


 


親愛的,你沒有煩惱。煩惱只有在你相信那些的限制性及二元性時存在。你是自由的,呼吸在這真實之中。你將擁有心電感應的能力,你可以知道其他人的想法。你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去理解他人。你確切地知道何者為真。


 


我們打開了這金色的光芒,我將會讓你去到Shamballa。我們隱藏這些提升的力量在此,已經有一段很久的時間了。我們十分努力地工作著,一如那些居住在Telos(一個史前文明的古城)的存有們,那些居住在地球內部的存有們,所有的創造者,不論是天上或地下的。因此,請呼吸連結於此快樂的聚會能量。


你持有這些能量,才能通過這個提升的過程。像海豚那樣游動的能量,才能讓你提升並在世俗的事務之上。你們將來到與轉變成其他的行星模式。其他星系的模式將來到這,你的身體與靈魂將被療癒。在這樣的光中呼吸。


 


我很高興這樣的行星法則的到來,因為你們將成為這提升的動力,這將會完成我的工作,這個時間似乎可能提早到來。這是重要的,這能量是如此的美麗。這也是我們都在這裡的原因。


我們愛你們,也愛著這地球。你不再是第三次次元的存在,你會到達新的次元。


 


你不再需要貨幣金錢這種東西。你不用買東西,或者擔心帳單這種事。這裡也不再有任何的垃圾。剔除商業中的不合理交易。沒有空氣與噪音的污染。你認為如何?你不認為你的生命是很有價值的嗎?我希望你今晚能保持住這些我們分享給你的能量在你的心裡。你對我們而言,是很特別的。


 


我們恭喜你們在這20年以來的努力。這是很有價值的,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們沒有辦法工作。我們傳送能量到秘魯、到佈雷工兵身上、到戰爭的地方、到白宮,到其他需要光的地方。


 


親愛的,我享受著你們這即將來臨的事件。感謝你們所帶來的光,也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分享這光的工作。感謝你們的參與,以及傾聽你們這美麗的祈禱與覺知。現在,我將要跟你們道別。


 


PS:我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將原文翻成中文以提供網友之需,如有語意未詳盡之處,請多多見諒與包涵,真的我們需要更多英文底子好的朋友共襄盛舉。如果您發現文中有需要修正之處,請不吝賜教!謝謝!!


 




__________ Information from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sion of virus signature database 3128 (20080523) __________

The message was checked by ESET NOD32 Antivirus.

http://www.eset.com


__________ Information from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sion of virus signature database 3186 (20080613) __________

The message was checked by ESET NOD32 Antivirus.

http://www.es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