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新賽斯中文網 http://soultw.com/seth/

 

未知的世界實相-Seth答客問(一)

提交者: 爪子 日期: 3/19 22:45:56 閱讀: 190






*對恐怖份子來說,承諾這些人在天堂與行動中都有豐厚的獎賞以左右他們的信念體系輕而易舉。參加侵略行動的追隨著其他團體中的人來說看起來如同英雄一般。








*如果一個人相信善與惡,善惡對決在很多方面確實存在。西方世界有個民主政治,那即是進入和平生活的入口。然而這可能被濫用,也已經被濫用。諸多暴行假民主自由之名行之,我不能說出許多你們沒有意識到的部份。你們知道這一切呼之欲出,誰是對的,是否有這樣的事情被視為正確無誤。但是,某些事情的結束就是其他事情的開始。








*你不能轉身忽略世界上的問題,像平常一樣過日子,假裝它們並不存在。








*在你們星球上的靈魂透過他們的肉體和乙太體單位一起學習如何自我反省。這個過程構成了讓彼此學習無條件的愛的能力。當你們的肉體真實反應靈性,你們將會離開肉體,使用你們的乙太體。








*你們全人類的愛已經推展超出滿足小我的範疇。小我將被人性取代而無處容身。你將會回歸到你靈性自我的合一狀態。








*地球就像是規模龐大的劇場演出。有好演員也有壞演員。最後結局必須是一份對他人、對地球的愛。








*現在讓我澄清,當你有能力專注在你認為是過去或未來的人生中,你所經歷的現世。通常在進入下一世當中,靈魂會來到靈界議會跟前,帶著上一世的象徵符號作為已經學習到的課程之提示。所有的溝通都透過心電感應進行,靈界議會將會知道這符號的意義,也能夠基於那些符號給予下一世經驗更好的建議。








*你的威力之點即是圍繞你當下正在經驗的現世人生能量的總和。當你傳送療癒的思想給其他世的自己,你是在使用你所能從這能量總和得來的力量給自己。








*提昇你的振動也能影響社會上的其他人,幫助地球進入下一個意識的階段。你們正帶著愛之光的能量到未來之光裡,因為你們有能力在這威力之點傳送那些意念。












*當你們的想法朝向光明邁進,地球上存有的振動和地球本身也會因而改變。當這些存有保護這光-光之存有的知識和訊息─在人類身上的DNA將會從雙螺旋進化到十二股,每一股都與十二脈輪相對應。這個DNA的進化將會影響十二脈輪,其中七個在你們身體裡、五個在身體周圍。








*如果你走向黑暗或是留在黑暗中,那裡不會有知識,因為黑暗不會允許資訊和知識存在,你將會保留和你現在同樣或是更少的品質,「品質」(quality)意味著你不是肉體上或靈性上的進化。 你將會留在受限的第三次元實相。












*和不存在的未來相比,過去不是已經完成結束的,它們同時存在。它們都在那裡。在那些生生世世裡頭有你能量的一部份,它們都在那裡真實存在著。








*因為你們的地球在遽變的進化當中,你們之中許多人將不會回到第三次元的實相。你們的公民多麼快速地和他們意識合一全都是可以預期的。這股強烈的能量被光的力量在此時灌注到你們的世界上,將會在你們星球做必要的改變以進入合一意識的次元時戲劇性地影響你們整個世界。你們之中許多人再次由於這個革命而進入那個次元。許多現在透過降生進入你們世界的靈魂已經進化到那個階段,將會協助其他人轉化、重建文明。









(to be continued...)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seth/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4/39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seth/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