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預言中的2012


 


未來總是顯得很遙遠。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未來又總是可期盼的,尤其是當我們隱約或明晰地感覺到將會有某些異乎尋常的、讓人驚喜的事情發生時,這種期盼便會越發讓我們激動不已,信心和勇氣倍增。


 


預言,就是這樣一種對未來的暗示。歷史上的預言儘管不計其數,但大多像肥皂泡一樣,在現實面前無聲破滅;但預言還是層出不窮,滋生、蔓延於人類內心好奇的沃土。


 


有關世紀末的預言,在1999年還是未來、即將臨近的時候,曾經眾說紛紜,沸沸揚揚,煞是熱鬧。但到頭來,全都不攻自破,像清晨的殘夢,被剛從新世紀醒來的人們轉身就忘得乾乾淨淨。


 


由此看來,預言是一件很渺茫的工作,就像小孩子往天上扔石塊,他不會對砸下一架飛機或一隻小鳥抱有多大的希望。未來正是這樣一片一望無際的天空,對大多數人來說,只有仰望的份。但扔石塊不失為一種有趣的遊戲,至少可以解悶。或許真的掉下幾片羽毛,也難說的緊,再說那份欣喜,無以言喻。


 


美好的預言有其妙處,它是一面朦朧的鏡子,當我們不停擦拭,就會看見自己的倩影,清晰展現。


 


預言也有其險惡,在於可能將自己或他人引向歧途;所以我們更應相信自己內心的力量。


 


2012年,對於新時代人來說,顯得要比其他年份更感親切。


 


新時代,也稱寶瓶座時代(Age of Aquarius)。在西方星相學中,每個時代是一個時間單位,對應于黃道十二宮,每個時代延續20002400年。我們正在由雙魚座移至寶瓶座。新時代確切的開始時間是從198111日至201255日。顯然,2012年是一個新的時代開始的標誌,它的重要性要遠大過剛剛過去的世紀末。2000多年才來一回,著實不易。讓我等趕上,幸甚。


 


甚至基督也要再來一趟。上次基督降生,雙魚座才剛開始。如果賽斯所言是實,基督將在這個世紀再臨,又逢寶瓶座剛剛開始。在有生之年,我們或許也能親耳聆聽、親眼瞻仰,又是何其幸甚。


 


協波彙聚(Harmonic Convergence),是新時代人的又一項創舉。它也與2012年脫不了干係。19878月,由裘絲·阿貴勒斯(Jose Arguelles)依據瑪雅預言和占星術推測而來。在某個時間,成千上萬的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中心)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彙聚的重要日期是19871231日,以及2012年的一個頂峰。


 


在這裡,不得不提到瑪雅曆法。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12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終結之日。此後,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但這個終結並非另一個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飛躍。


 


這也正好與許多新時代人的信念不謀而合。他們認為,寶瓶座的特徵就是:人類的靈性或宇宙意識達到了一個更高的高度;地球也將從現在的第三維度進入第四維度。


 


在《昴宿星人工作手冊》一書中,經由Amorah Quan Yin通靈,昴宿星人光之使者的代言人,Ra,對即將來臨的地球巨變作了預言:


 


2012年之前,或者到2012年為止,地球將經歷一場精神的和物質的大掃除,這就是通常所說的地球巨變。這些變化已經開始,你們的太陽系正在進一步移入光子帶——一種由銀河中心發出的更高頻率的宇宙發散。你們現在已進出於這條光子帶的邊緣有數年之久,到2012年,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並在將來的2000年中一直處於其中。


 


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以及最終的兩極變換,將會在2013年之前發生。……”


 


不過,我們遠沒有必要恐懼或悲哀,還是光之靈歐林說得好:


 


當你與這些正在到臨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為美好、更為喜悅。你現在可以立即對人類做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對未來的恐懼,而專注于人類未來正面的願景。因為即使在種種挑戰之中,也會擁有充滿許多快樂的好時光,在其中你能獲得更多有關愛、自信與勇氣的新體驗。


 


附:OrinDaBen:《從現在到2012年的能量》


 


OrinDaBen的問侯!


 


巨量的光正一波一波地傳送過來。也正因為這光波是如此地巨大、有力,同時將持續多年,這將支持你躍升進入一個較高的振動頻率,而瞭解你的靈魂、擴展你的意識,並在精神層次得到足夠的成長。這些來自更高次元的光能是十分複雜的。每一種光能代表一組不同的光譜,並且有一個特殊的能量特徵。這些光潮攜帶著十分平和的能量,提供你極好的機會,在靈性層次得到成長,並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它帶來了一種澄澈明晰,讓你能夠更加輕盈地分辨來自人格層次的欲望以及來自靈魂的欲望。想要停滯不前反而是困難的,因為這個能量將推動你前進。即使是一個極小的向光的活動也將被放大。因此,從被陷入的狀況中出脫,在此時比過去容易得多。


 


這個光能載有神聖意志與神聖目的的密碼與能量圖式,是相關於人類以及地球的演化。在它的影響力之下,去體驗靈魂的存在和光也變得更為容易。你也許可以感覺來自靈魂十分強烈的欲望,去愛、去創造、去服務他人,或是強烈地感受到一種對生活改變的渴望,讓你能夠經驗更多的喜悅與更大的完整。你也許在心中得到一種擴展與成長的呼喚,想去接觸別人,完成你的人生工作,並踏上成長之途。這些能量幫助你瞭解並且與神聖意志的能量流合一,透過一些你自然感應而生的行動與活動,它們召喚你去發現以及活出你的人生使命。


 


新能量照亮了新的途徑與方向


 


這個特殊的光能深深地觸動你的心底,而將你的靈魂和大我的欲望與夢想帶到你的意識。它將照亮那些並非屬於你的靈魂的事物,你將因此感到缺乏能量和欲望去執行它們。它同時也照亮了屬於你的新途徑與新方向,它將激發你的欲望,去活出夢想並追尋你的喜悅。你將發現更有意思的事情存在著,讓你每天迫不及待地跳下床來開始享受一整天的活力與喜樂。唯有明白並活出你的人生使命,你才能擁有如此大的喜樂、活力和內在的寧靜,認出並活出你的靈魂。


 


明白並活出你的人生使命並非意味著你必須去改變工作或是作任何外在的改變。一旦你瞭解自己的人生使命,也許你原先感到十分枯燥乏味的活動,會立即有了新的意義,而讓你在從事這些工作時感受一種前所未有的喜樂與活力。  


 


如果你想運用這些到臨的光,你會希望能增加你對這些來自更高次元能量的接受能力,透過光體的開啟以及與你的靈魂、你的大我或是你的指導靈的連通可以擴展你對細微光能的接受能力。現在正是種下光的種子,讓它在未來能夠展露呈現的時候;它們將在未來以新的思維或各種新的可能性出現。試著去誠服於宇宙並且跟尋你的最大樂趣,便能尋求進入這波光能的喜悅。在非常自然的狀況下,你會希望自己能接收這些光能,並且相信自己值得去擁有一個能夠在最深的層次上實現自己,完成自我的生活。另一件重要的事是去愛自己,愛自己在現在已經創造的所有一切。花一點時間去回觀,反思自己所曾做過的一切,感謝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


 


在千禧年(2000)來臨之時,人們對於世界毀滅和人類滅絕的恐慌是與日俱增的 (譯注:這篇文章是在1999年中發表) 。如果這樣的事件沒有發生,那麼時間有可能移到2002年,而如果2002年仍然並未發生足夠大的地球災變,那麼2012年仍然有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這種地球災變的預視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在這些災變之後,人類對地球發生變化的恐懼改變了,而且人類的大量死亡,釋放了人們對於未來的所持有的信念與願景,而讓人類更為確定地能繼續在地球上生存,並且對於人類必須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有著更深更大的理解。  


 


人們不會因為經歷了大的變動,或任何外部事件(outside events),而被免除他們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的責任。  


 


地球的變化已然發生,地球的振動頻率正在增加


 


你們已經是在過去曾預言過的地球變化之中。然而你們整體所達到的意識提升,全球的和平冥想以及從個人所呈現的愛的表達到團體付出的關懷等等都軟化了地球原本應遭逢的猛烈的、災難式的變化,而代以比較溫和的事件呈現,包括你們知道的劇烈的天氣變化,以及一些區域性的政治紛擾。未來地球活動將繼續增強,特定區域的氣候劇變仍會持續,地震等等的狀況在未來10-20年間會不斷發生。在那之後會平靜一段時間,而未來人類必須面對的種種問題將帶領人類共同解決問題,建立集體意識以及集體的愛,並發展合作與慈悲。這些問題扮演著催化劑的角色,來幫助人類從個別的、分別的意識轉化成合一意識的初期狀態。


 


要能夠生活在較高的光次元,你們將需要這種能體驗合一的意識。這些到臨地球的光讓靈性世界在三次元的呈現更為穩定,並且改變了物質世界之本質。物質次元的世界正在溶解變化之中。那些無法承載這些光能的事物將會讓開,而那些能與這些光能共振的形式,關係以及結構成長、繁盛。  


 


放下對未來的恐懼,聚焦於自己以及全人類未來的正面願景


 


在未來將出現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時光和許多好時光。當然,好的時光會愈來愈多于困難的時光。


 


請看看自己現在的生活,認出它的美好,即使某些挑戰存在著。


 


當你與這些正在到臨的光能合一,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為美好、更為喜悅。你現在可以立即對人類做出的貢獻之一,就是放下任何對未來的恐懼,而專注于人類未來正面的願景。因為即使在種種挑戰之中,也會擁有充滿許多快樂的好時光,在其中你能獲得更多有關愛、自信與勇氣的新體驗。


 


我又想起了《與神為友》中的一段話:



“……
當你們進入下一個千禧年,你們會種下這世界所僅見的最偉大的成長種子。



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然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最偉大的成長,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相較之下都大為失色。



二十一世紀將是覺醒的時候,遇見內在創造者的時候。許多人會經驗到與神及與所有生命的一體。這將是曾被記載過的新人類的黃金時代的開端;那曾被你們之中那些深具洞察力的人非常具說服力的描述過的宇宙人類(universal human)的時候。



在當前的世界裡,已經有許多這種人——老師和信使,大師和有遠見的人——他們正將這願景放在人類眼前,並提供創造它的工具。這些信使和有遠見的人是一個新時代的先驅。



你可以選擇做其中的一員。你,現在被送達這資訊的你。你,現在正在讀這話的你。……”


 


 


我們可以忽略
從遙遠的維度傳來的
充滿智慧和愛的聲音,
但我們無法忽略
我們自己靈魂的聲音。

我們可以忽略
黎明的陽光何時照亮我們的窗櫺,
但我們無法忽略
自己心靈的覺醒。

我們可以忽略
匆匆而過的歲月,
但我們無法忽略
一個新的時代的來臨。

我們今天相會在這裡並不偶然,正如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並不偶然。
我們是正在覺醒的人,正如我們從來沒有沉睡。
我們是有幸目睹新時代第一道曙光出現在東方地平線的人。
我們不僅堅定地相信、不僅熱切地期盼
而且我們正在共同醞釀、我們正在親手創造
一個嶄新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