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關於2012---《千福年天書》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4 12:54


這將會是個巨變的時代,其產生的規模之大誠屬史無前例。但在地球及其他遠方星球上面,在史前時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這即將來臨的巨變,具備了人類前所末見的能力,可以鼓舞人們懷抱著樂觀信念及希望:因為它們帶來的力量能為人類沉睡的潛意識解咒,因此也預告了(如世各種宗教典籍中所曾宣示的)人類將不再有戰爭、衝突、饑荒、剝削及不必要的苦難。


 


人類集體意識的精神性磁極軸以前曾發生過移轉,使得地球磁場位置逆轉、南北極磁軸更動,為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然而,那次的地磁移轉是一種由意識轉變到潛意識的變動。但在這次的意識大轉換,我們將會彌補以往所欠缺的,並有某種程度的控制。



所以不要恐慌,認為人類將不可避免會發生震撼性的大災難。但是,若以為這次地球在意識上的巨變並不會伴隨著地球的改變,那就太低估這事件的種種複雜變數了。這個將臨的巨變幾乎可以確定會在地球上造成某些變異。而且大部分將是仁慈的大自然界產生某些現象的變化。


 


為了使這決定性瞬間為人類帶來的痛苦減低到最小的極度,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要事先做好準備。要養成使人類能夠彼此互相瞭解及自我瞭解的習慣,並信任宇宙那無所不在的大慈悲與大智慧。想要為將來要發生的那一刻作好萬全準備,你們必須完全活在當下的每個覺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