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瘦瘦高高的大天使,謝謝你們.昨天讀了大天使大舟老師一文之後,努力自我反省,的確,在每日淨心的時候我都忘了最基本的感恩與分享.於是在今天的靜心時間,我試著把真誠的感恩加入每日靜心的步驟流程之中.


 


我請求一切萬有和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在身體全部放鬆.放空之後,我請求指導靈們的臨在."我親愛的指導靈們,我請求你們的臨在和幫忙.我請求指導靈們更接近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連結與對話溝通.我渴望更真實的感受到指導靈們的存在.我想要大大的擁抱指導靈們,讓你們也知道我對指導靈們真誠.純粹的愛."我張開雙手成擁抱狀,感受指導靈們的無條件的愛."指導靈們,請你們也擁抱我."當我說完,能量就像潮水一般從心中湧泉而出,透明.亮晶晶的能量在體內鼓漲的回流不息."我渴望與指導靈合而為一"當我說出內心的感動與渴望,全身的能量衝上高點,身體彷彿慢慢溶化入一片溫暖的海水之中......


 


 


我照例唸著"樸陀羅尼咒"一遍又一遍,然後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加快我的振動頻率與提高我與地球的靈性意識.萬物一片寂靜,內心與身體處於放鬆的狀態無任何反應.接著我請求指導靈們幫忙接引谷神金字塔能量,太陽系內繁星點點綻放耀眼光芒,生命之流由體內開始聚集流動.感覺金色光芒由天而降,從頂輪進入.我感覺這金光慢慢從頭往下充塞我每個脈輪與身體."我請求把這所有的愛與光,透過我這身體的管道傳送到地球每一個角落."彷彿間,我看見腳下的地板消失,出現的是正在旋轉中的美麗的地球.我看著金光透過我的雙足進入地球,慢慢罩滿整個金光燦爛的地球."我接著再請求把所有的愛與光從地球傳送到整個宇宙"看著金色的地球把薄霧般的金光慢慢染上每一顆耀眼的星辰,那種感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接著我再請求宇宙再把愛與光回傳給美麗的地球."看著比之前強10倍左右的光回傳到了地球,蓋亞似乎龍精虎猛一般的充滿生氣,又再把愛與光回傳到我身上.那無法逼視.耀眼無匹的金光灌入身體之後,我感覺全身真是舒暢無比.活力充沛.我就靜靜的融入這愛與光中......一會兒後,我再度請指導靈們幫忙我接引莫哈瑪能量降臨.像顆彗星一樣,粗大無比的金白色光芒快速的衝入頂輪,金白色光芒平衡和補充我所有脈倫和所對應腺體的能量.我如前一般導引金白色光芒傳送到地球然後再傳送至宇宙.當宇宙再回傳莫哈瑪能量至我的肉身,其金白色光芒已不知強烈多少倍,當能量衝入我的頂輪時,我被巨大耀眼的金光衝擊的猛烈前後撞擊我的座椅,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當晃動停止時,我身心就停在放鬆.放空之中.靜靜的享受這祥和與寧靜......


 


 


整段靜心冥想歷時一小時半,可是我感覺內在的時間似乎更久更久.這一次的經驗讓我有了全新的感受與體驗,也知道了以往靜心的盲點.我會再繼續加油,努力練習.才不會辜負這麼多高貴存有的指導與幫忙.


 


 


感謝大舟老師


感謝頑皮天使站長


感謝力妍.純玲


感謝我所有的同修


感謝一切萬有


感謝美麗的地球


感謝大天使 麥克


感謝大天使 加百列


感謝光之聖主 庫彌卡


當然,所有感謝不分排名.另外,還要感謝我的麻吉-------金色大天使 柏森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