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與我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日冥想


1994年三月13


小組問題: 今天下午 我們的問題是: “造物主如何降頻他的或她的或的顯意識存在好佔用一個肉體, 運用該身體的各種光芒, 度過一生?”


(Carla 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珍惜這個機會, 可以同你們分享我們的振動和思想, 回應你們的呼叫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至為感恩地這麼做。一如往常地我們請求每位成員在聆聽我們的意見時使用個人的辨別力, 釋放那些此刻不屬於妳個人真理的部分, 只拿取那些碰觸到妳在的共鳴心弦的部分。


你們今天問到造物主如何把它的自我身分降頻, 接著如同一個第三密度的實體去經驗。對於這個詢問 最簡短和直率的準確答案是造物主並未在任何密度或環境 以任何方式降頻這個自我身分。真相即是造物主; 其他的皆為幻象。


所有妳努力去領會的, 妳早已知道; 一切你努力成為的, 你早就是了。然而, 在這個造物者身分中 自由意志和每個實體一起跳舞; 因此每個實體在幻象中變得獨特, 帶著怪癖和古怪穿越幻象是可貴的。無論如何, 讓我們返回那個點: 造物主顯化在妳裡, 以及所有妳看見的實體的裡


自我身分的振動很少被深刻地了解。一個自我的基本振動等同於愛的振動。那麼, 形而上而言, 一個實體是強而有力, 這個力量和他領會起初振動, 以及與維持親密關係的程度成正比。


我們知道, 在你們每日光榮的、不完美的生活中, 甚至要去沉思或想像你們是


造物者都是困難的。這個真理是基本的, 許多通往造物主的途徑都以不同方式假定這點。


每個位於第三密度中的實體都意識到他自己; 自我意識是份偉大的禮物, 它同時也是個巨大的負擔。禮物和負擔。自我意識開一扇門, 讓實體們可以有意識地工作自我, 目的是變得更睿智、更穩固, 更多地充滿慈悲。自我意識又是一種極度的苦惱, 持續注視著鏡子的過程。它是第三密度的偉大工具。


如果一個實體竟然能在顯化中完全地聚焦在自我的意識之, 這個假設存在的個體會感覺到神性的完整原力。不消, 很少人能在顯化中碰觸到那種品質的自我覺知。


的確, 人類面對他們的造物者身分的困境很像是泳者在海洋一浬深處的情況; 泳者甚至只覺察自己僅僅掠過大海的表面。意識好比是大海, 一個實體的思想的高低起伏僅僅是自我的表面; 在該表面底下的深處 呼喊著對太一無限造物者的讚美。


那麼, 造物主是否在讚美自己? 是的, 的確如此。所有的造物都在歌詠一首讚美與感謝的聖歌。這是存在的振動; 這是你的本質。


在宇宙造物的瞬間, 所有密度和子密度皆獲得愛的振動, 那些具體成形的東西有一種無可避免的樣式代表無限智能在前次宇宙造物結束後經過沉澱的觀點。於是, 你們每個人行走的小徑已經過改良和美化, 藉由(眾多)自我先前的行走; 在無可想像的時間過程中當時間再次停止與, 另一個宇宙造物將帶著改良後的密度和子密度經驗造物主, 因著此時的(眾多)自我在這個宇宙造物中的各種經驗。


我們想要談論這個器皿今天稍早的一個經驗, 那是一個嚴峻的情況, 一個靈魂瀕臨死亡。陪伴該靈魂的牧師正在對他朗誦禱辭。隨著每次的祈禱和肯定, 這個生病的人變得更為平靜, 但他聽不大清楚, 所以該牧師提高聲量, 朗誦詩篇23*: “上主是我的牧者,我不致缺乏。病患變得舒適, 隨著最後一節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上主的殿中,直到永遠。的結束; 這個人單純地停止呼吸, 那是一個好的死亡。這個實體知道他永遠住在上主的聖殿中, 他的在不再有恐懼的位置, 痊癒即刻發生, 那是一個痊癒之死。


(*推薦音樂連結: http://tinyurl.com/7mdw3kd )


只要你們每個人覺察到自己安住在上主的聖殿中, 永遠地, 你們也就遇見和接受一個偉大的真理。


在你們的經驗中, 心智遠比任何其他作用力更為強大; 妳所知道或思考的東西創造妳的幻象。所以, 了解妳知道什麼是好的, 只從妳個人經歷的和[來自一種有機和投入之觀點]知曉的建造該幻象。因為妳知曉的最深處是妳的本質, 而不是妳做了什麼, 了什麼。


我們鼓勵每個人練習知曉在自我之中的造物主, 在一切萬物之中的造物主。我們鼓勵每個人首先成為那流露愛的振動, 其次才是言語和行動。


我們鼓勵每個人只渴望至高的真理, 渴望那遠超過任何可以陳述或想像的東西, 因為當妳尋求之際, 你的渴求表現在靈魂向外擴展的呼求中, 於是吸引所有共鳴的光之使者[容我們], 他們公正地、恰當地依照妳的渴望來到妳身邊。所以, 更高更高地 舉起妳的渴望; 尋求去知曉那真實和真正的振動[那就是妳的身分] 。任何人, 只要他能懷著這種渴望振動, 他會在可能的最大範圍快速地沿著朝聖者的小徑前進。


我們在這個時候停一下, 在我們已給出這些資料之後, 請問你們是否有任何問題?


Jim: 我這邊沒有, Q’uo, 我非常感激你們剛才, 裡頭有很多東西可以思考。


發問者: 我沒有問題, Q’uo


我們感謝你們, 我的弟兄。我們不情願在這個題目上繼續講述, 直到你們深思熟慮之後, 或許可以帶來新的詢問方向。因此, 我們將離開這個主題, 在我們離開這個器皿之前, 我們想簡單地幾句話。


這個器皿不[加重語氣地]知道我們將要什麼, 所以我們必須請求這個器皿終止思考, 否則我們將無法話。


[停頓]


我們請求每位成員深深地呼吸, 進行三或四次的深呼吸。


[停頓以完成這件事]


我的弟兄姊妹, 我們要和你們談論關於放鬆的事。你們每個人都是永恆和生命奧秘的學生[、謹慎的]。在形而上層面, 你們都想要知道、理解、掌握、加速你們的靈性學習。再者, 你們每個人都是謹慎和勤勉的工作者, 一直嘗試做到最好。在人際關係方面, 每個人都嘗試給出最好的, 這一切都是得讚揚, 我們不會對此挑毛病, 然而, 有一個常見和可理解的錯誤, 那就是一個認真和理想化的實體使自我陷入渴望和學習的泥沼, 心忘記跳躍, 頭腦忘記去歌唱。所有實體不只需要形而上真理, 也需要直接的經驗,就它的純正性而言,重要性超過最高的理解。


我們請求每一位在未來的數天和數周中, 從容地釋放自我進入一種狀態: 即刻地欣賞你們地球的環境; 吸入與呼出, 知曉你與所有鮮活事物的夥伴關係。因為金色太陽或寧靜美麗的月亮而感覺心情雀躍。即使位於這個住所, 憑藉意志的導引, 大地、健康、能量可以瞬間被拉上來 進入你的身體。


每個實體的雙都踏在地板上我們請求每個實體思考雙和大地的接觸。你們可否感覺那能量現在進入? 是你的確切感使它變得可能。


你並不需要身處樹林和草地當中才可以獲得大地的能量來強化你; 但你必須能憑藉一己的意志主張那個關係, 接著送出那渴望的吸引力。嘗試成為太嚴肅的人並不明智, 成為傻子、定期成為傻子是明智的。因為真理不只在認真和嚴肅的形而上研讀中, 也有同樣多的真理在玩耍、充滿活力的樂趣中。


因此, 我們請求每個實體嘗試對愉快、笑鬧、歡樂、放鬆敞開自我, 並且(經常)深呼吸以擴展心智、靈魂、觀點。不用趕, 停止匆忙, 花更多時間存在(being)。我們鼓勵這個圈子做這些事, 因為該尋求圈非常地嚴肅 [Q’uo幽默地]


我親愛的朋友, 在所有事物中保持平衡。我們感謝每個成員給予這個歡喜的機會, 我們在此時轉移通訊給Jim實體。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再次地, 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在我們程離開這個團體之前, 請問有誰的心智上存留任何的詢問?


Carla: 好的, 我有個問題。你們是否覺察我稍早談論的狀況? 關於一個在教堂中的女人, 我簡直無法對她講話 因為她不尊重真理。


我是Q’uo, 我的透過這個器皿的記憶覺察這份資訊, 是否有個詢問, 我的姐妹?


Carla: 是的, Q’uo, 我只想問你對於這個狀況[人與人之間意見分歧]是否有任何評論或建議? 不是因為兩方有真正的意見分歧, 而是其中一方就是不願意注視真理, 而依附著那分化的論點。我感到挫折因為無法解決這個狀況, 但在同時間, 我領悟到自己必須尊重她, 允許她繼續走她的路, 但這件事造成我的傷害。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姐妹。我們給予這個器皿一個圖像槓桿的支點, 用以代表真理。所有實體都圍繞這個點移動, 你可以看待任何兩個實體之間的關係如同一種直線, 也就是你們所稱的蹺蹺板[孩子們在遊樂園玩的東西]


在人際關係中, 每個實體都圍繞著真理移動, 在某些關係中, 一個實體可能發現自己比較靠近那真理, 而其他實體離得比較遠; 在其他關係中, 則反過來, 其他實體比較靠近那真理。所有實體都使用該旋轉過程做為經驗這個幻象及其課程的方法, 在其中 所有的課程都與愛、接納有關。


因此, 每個實體的課業都是充分地流露愛, 並接納所有在關係中的實體; 對於那些進步的[容我們]實體, 還可以接納關係之外的實體。


在任何關係中, 到底是這一方擁有真理的份量, 或那一方離真理比較遠, 一個人對無法充分地知曉(真相)


無論如何, 每個實體必須懷著愛與接納的概念, 以某種方式把關係帶入最靠近和諧的位置; 因為在你們的幻象中 你們無法清晰地知曉真理居住的地點, 雖然每個實體似乎有清晰的眼睛去觀看。因此, 真理或智慧在你們的幻象中並不重要, 因為它們是超越你們這個幻象的概念。毋寧, 在所有的面孔中接納造物者, 接著在愛的面孔之前帶著愛的激勵去做所意願的事。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姐妹?


Carla: 是的, 有些困惑的問題。你們單純地在愛中行動, 我認為那是美妙的忠告。但我很難看到愛要把我帶到何方, 我必須這個女人有某種所謂的政治能力, 她很會跟人群講話。我聽到其他人回傳給我她講過的話, 人們都相信她。一部份的我想要繼續保持沉默, 選取高尚的道路;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最有幫助的行動, 不只是考量我自己, 還考量我正嘗試幫助的這個組織。你們看見我正在問的問題, 我簡直不知道如何去評價真理, 在這個時點出真理有沒有幫助? 出真理是流露愛的工作嗎? 如果人們聽到妳這邊的詞可以得到幫助, 不去捍衛自己仍然是表達愛的方式嗎? 我真的是卡住了, 我對於做決策有困難。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姐妹。因為這份困惑, 並且由於妳的決定在個人的進化旅程上有其重要性, 我們一定不可以冒犯妳的選擇, 我們只能建議, 當妳在祈禱或冥想一段時間後, 到達一個充滿愛的接納位置, 然後該選擇將變得更為明顯。


容我們回答任何其他的詢問, 我的姐妹?


Carla: 這裡有個簡短的問題, 我對於這個主體很不了解, 那就是肉身的光芒*” ? 我已經聽到兩次這個名詞, 你們是否感覺這是個得進一步探討的主題?


(*譯註: 原文為rays of incarnation)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姐妹。關於這些所謂的顏色和顯化的光芒”, 我們推薦你們更謹慎地考量與組織目前這個有些混亂的詢問; 因為有許多種方式看待各種能量體和能量中心, 以及它們在你們幻象中的顯化, 因為你們是具有複雜特性的實體。心智、身體、靈性之間的關係, 以及這三者的各式各樣的顯化特性, 你們的人群已經用遠為詳細的方式描述。


 


此時 容我們問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Carla: 我問完了。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每個實體, 感謝你們的陪伴與呼求。我們榮幸地加入你們, 並和你們分享我們簡陋的意見; 我們請求每個實體記住我們分享的東西只是意見, 拿取對你們有價的概念和言語, 丟下那些沒有價的部分。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此時 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和團體,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難以言的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後記: 本篇譯文有一小段是來自1994/3/3L/L原稿, 目前已經失傳)


(V)2010-2012 , Digested, adapted, and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