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感激頑皮天使站長的指導,讓我乾涸的勇氣又再度充滿了力量.最近只要一靜下來,腦袋跟身體就不由自主想轉.可是同樣也造成靜心時無法完全集中能量接收與傳送.


看了天使站長的指導文章,我再次跟指導靈們祈禱."親愛的指導靈們,我相信你們就在我身邊守護著我,而我也感覺到你們純粹.無條件的愛著我.我請求你們更接近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連結與溝通.請讓我知道你們的名字,幫助我加快我的振動頻率,並提升我與地球的心靈意識.我親愛的指導靈們,請告訴我現在應該知道什麼?應該做些什麼?謝謝你們,指導靈."我靜靜的維持在放鬆.放空的狀態等待指導靈的回答.來了,來了,又是這種像潮水一波一波湧上來的力量.就像海浪一樣不停的推動我的身體,這股生命之流的能量不斷的擴張提升,彷彿我幾乎融入了大海之中一般.


可是,似乎還缺少了什麼?我緊急的對我全身的細胞還有DNA說話."我全身的細胞還有DNA阿!現在又到了我們共同創造的時刻,讓我們共同來提升淨化!共同創造新的身體!共同迎接新人類的到來!一會我們將祈請 莫哈瑪能量的降臨,讓莫哈瑪能量平衡和補充我們腺體的能量.我全身的細胞阿!從現再開始我們將回復我們20歲時的身體狀態
,年輕.柔軟.心胸寬闊.健康充滿活力.腺體將會開始分泌回春的荷爾蒙,而不是衰老.死亡的荷爾蒙."


接著我便順著這生命之流的提升,開始接引谷神金字塔的能量與莫哈瑪能量的降臨."我選擇.接受與祈請莫哈瑪能量,深層穿透我整個的能量場,現在就讓我內在的神性完全開啟與散發光芒,去服務一切萬物存有."金白色的光芒整個快速的衝入我的頂輪,微微的感覺有一股電流.感受這金白色的能量溫暖的撫慰我每一個脈輪所對應的腺體.接著透過我們的身體進入地球,讓地球充滿所有的靈性力量.我以往練習到這裡,總感覺力有不迨.今天我不想就跟以前依樣就停在這裡,我需要更強烈的渴望.


"我全身的細胞阿!我需要你們跟我一起共同創造,我們需要更快的振動頻率.我知道大家都累了,可是我希望趁著我們還有一口氣在,讓我們一起衝上我們這一生最遼闊最高遠的境界."我開始不停的默念,"我要更放鬆.更集中.更旋轉......更放鬆.更集中.更旋轉......更放鬆.更集中.更旋轉......我不知唸了多少遍,感覺全身的細胞像是風起雲湧依樣紛紛投入所有的力量加入我們的旋轉,身體開始晃動越來越大......腦中的金字塔也開始瘋狂旋轉至改變了形狀與顏色......


感謝頑皮天使站長與大舟老師的指導,讓我又進歩了一點點.關於瘦瘦高高的與戴頭罩的真實身分,我真的也很想知道.不過從頑皮天使站長的提示與我的直覺來看,我想祂們是"致命武器掃毒組".









P.S:"致命武器掃毒組"我想可能只有天使站長猜到了.沒錯,那就是"梅爾吉勃遜在用卡巴斯基掃毒".答案可能有點冷......抱歉,我感覺瘦瘦高高就是梅爾,戴頭罩的就是卡巴.至於那第三個神秘的傢伙,引用梅爾的話,"當你們旋轉夠快到讓梅爾卡巴提升時,梅爾奇巴就會變身出現了."所以,梅爾跟卡巴最後說了,"旋轉.旋轉吧!寶貝......"



2008-08-04 21:1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