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有過啊哈的領悟瞬間,我稱它們為:啟示.我想知道的是:當我們獲得啊哈的領悟時,這是否都來自于心靈呢?此時我們的頭腦是否能夠接受和消化這些資訊?

 

-------------------------------------------------

 

DATRE:好吧,獲取啊哈的領悟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它不一定來自心靈.你看,你的頭腦是一個積累器.當你將足夠的體驗,情緒,所聽到的,看到的...都帶入頭腦中時,你的頭腦就會試著為你設置歸檔.換句話說,在你的電腦中,你會做些什麼呢?你將所有的檔歸類,放入不同的資料夾.比如:一類是傳導內容,一類是音樂,還有美術和其它的新資訊,所有你想保留的資訊都被儲存在裡面.就好像一個檔櫃,每一個抽屜都被歸檔好.

 

你的頭腦也會試著做同樣的事情.你能想像你的頭腦在一個小時之內能夠儲存多少東西嗎?想像每天你在物質層接觸過的所有情緒,你的味覺,觸覺,嗅覺和視覺.所有的東西都被不斷記錄下來.你的"氣場"在外面收集所有的資訊.因此,你所做的,就是不停收集資訊.然後你將它們收集到哪裡了呢?它們一定會被收集到什麼地方.因此,我們現在能夠說的是,你將這些資訊收集到了頭腦中.

 

okay,在你們的能量結構中,有一個"能量觸發器".現在,你獲得一個啊哈的領悟,這就可能來自於這個觸發器.它可能是你的頭腦終於找到了能夠與之相匹配的資訊 - 比如,現在你獲取了一部分資訊,然後你的頭腦說:"okay,現在我要到各個類別中去找一找,看看是否能夠找到與這個資訊相匹配的東西".然後頭腦就進入檔中,查找不同的資訊,找尋謎題的另一個部分.當它找到時,就像你按一下了電腦中的資料夾,而這是一種能量的"按一下" - 你按一下到了匹配的內容,然後你說:"啊哈,找到了!".頭腦找到了另外一半看起來合理的資訊-謎題解開了.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當中很多人喜歡謎題遊戲(拼圖遊戲)?為什麼你們喜歡神秘的遊戲?這就是你的頭腦不斷運作的方式.頭腦想解決很多謎題 - 智力拼圖,縱橫字謎遊戲...這些謎題看起來都很神秘,頭腦想解決它們- 因為這能夠讓它感到興奮.這比你隨便將這些問題分類好玩多了.

 

我們試著想讓你們理解這個系統到底是怎麼工作的.頭腦的設計讓你們在物質層的運作變得簡單.你看,這都是自動的.你不需要想:"現在我要把這個資訊分類入這裡,那個資訊分類到那裡." 頭腦中的能量結構會自動為你分類,而這當中最重要的是:你的頭腦為你找尋和連接你需要的相關資訊.

 

當然,啊哈的領悟也會來自心靈.心靈與頭腦完全不同,但頭腦需要為你們連接.來自心靈的資訊是不同的,這可能需要頭腦花費一段時間吸收這些資訊,因為這些資訊特別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讓你們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因為一旦這麼做,你的頭腦就會變得容易"接受"心靈的資訊,並為這些資訊找到分類存儲進去.

 

因此你看,啊哈的領悟也來自不同的方式.領悟就是領悟 - 你的領悟取決於你的個人成長,你試圖想達到的目標和你想將這樣的問題解決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 - 而這個領悟可能需要花費數年你們稱之的時間.比如,那個寫"The Prophet - 先知"的作家卡裡紀伯倫.他花費了多長時間完成這本書呢?這本書包含了26個散文詩,並不是一本長篇大作.有的書含有上千頁文字,而有的書卻只有幾頁,但是它們本身所包含的實質和內容卻是無法用頁數的多少來估量的.

 

在個人成長的道路中,你們當中很多人都沒有"耐心".沒有耐心是因為想立刻就獲得答案,"我想知道我是誰? 現在就告訴我!" - 但是,個人進化的答案並不是"立刻" -"快點給我答案,現在就要答案,我要馬上從這裡出去!".,,這不是這樣工作的.頭腦需要時間來消化這些資訊,而這個消化的時間取決於你的個人進化過程,你能多快將這些資訊匹配在一起.

 

現在,我們講了"觀察"很多遍了.在觀察中,它能夠説明頭腦吸收不同的資訊.因此你就能以不同的方式獲取啊哈的領悟.

 

以前我們也曾經談論過觀察身體的氣場和氣場對你們的重要性.當你們在物質層與其他個體進行"物質"接觸時,比如:剪頭髮,按摩...,那麼每一樣你接觸的東西,都會影響你的氣場.氣場包裹在物質結構週邊.你的氣場能夠為你吸取身體所需的資訊.你可能接觸一個人,被這個人"刺激",然後獲取了啊哈的領悟.這是因為你的氣場與那個人的氣場交匯,而在那個人的氣場中,擁有你需要獲取的資訊.

 

如果你的氣場被外界影響變得混亂,那麼洗澡或泡澡就對你們非常有益.水的實質是你們現在還無法真正理解的,它擁有特殊的特性,能夠幫助你清理氣場,揮發掉不穩定的能量.

 

我們可以將你們帶入很多不熟悉的領域,但是現在我們想做的,就是讓你開始思考,讓你開始想一想:你所"寄居"的物質結構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容器".

 

你的啊哈領悟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一個跳出井底的青蛙,它能夠幫助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領域的理解.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5w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