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悠然的靜心當中,我突然憶起天使站長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內心的小孩.我不由興起好奇心,想要看看這個小孩在幹麼?我集中自己的意念,努力發出訊號想要看見和這個小孩溝通.不一會兒,看見一個模糊的影子.小小的身型不停的翻著筋斗.我心中不禁訝異,原來是個體操選手.嗯!不錯,比我猜想的還棒!我試著跟他說話,"小朋友,你幾歲啦?"他倏然停止動作,一雙精光四射的小眼珠警戒的看著我.


 


他不說一個字的看著我,而我努力擠出一個燦爛的微笑想要表示我的友善."你在作什麼阿?小朋友",我試著表達我的輕鬆與親切,希望降低他的戒心."你這樣翻很辛苦吧!你是體操選手歐?"他驚慌的面孔慢慢慢慢轉變成柔和的臉,[我....我在修練].我一聽心中一驚,小小年紀已經知道要修練了,真是好樣的!!!"小朋友,你為什麼要修練呢?" 他若為害羞的說,[我.....因為......我想成為火影.]這......我一聽思緒整個有點混亂起來了,我趕忙接著問,"小朋友,為什麼你要成為火影呢?" 他的臉龐瞬間轉為期待與自信,他說,[因為我要保護我所愛的人.....成為火影,就可以保護我所愛的人.]我心中大吃一驚,這個....不是....就是....我忍著內心的慌亂繼續問道,"小朋友,你所愛的人是誰阿?" 他微微笑了出來,說道.[我最愛的人就是...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姊姊...還有我.][可是.....她們都不快樂......所以我要成為火影.....讓他們快樂]過往家族的往事像一根巨箭一樣刺穿了我的心.最近我雖一心致力求道,尋求內心的平衡與寧靜,但是過去的往事仍然偶而牽動著我的傷口."小朋友,你好乖.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以你為榮.那你要做第六代火影嗎?" 只見他不停的揮舞著小手,急著說道,[不是...不是...第六代火影我要讓給鳴人哥哥.我是第七代火影......哈哈]我注視著眼前這小小的身影,心中感受錯綜複雜......


 


 


這一切都是幻覺......都是幻覺,我努力釋放過往的遺憾,我相信我現在情緒.身.心.靈都是平衡的.可是...這個小小孩......似乎說出了我過往的願望.我呼請了大天使請祂幫我好好照顧這個好孩子.....最後,我溫柔的跟他說道,"小朋友,我是一個可以看見別人未來的人.我看見你未來真的成為了火影......而你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姊姊.弟弟都為你感到驕傲...."  他聽完之後整個小臉散發出光芒,兩隻小手手舞足蹈的不停揮舞.[真的嗎?....真的嗎?....我是火影囉!我是火影囉!.....]   而我的眼淚也無聲的劃過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