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進行靜心冥想之前我先閱讀了一下大舟老師和天使站長的文章,好提點自己該注意的重點.就照往常的步驟一般,我一步一步的操作著.可是今天在接引谷神金字塔能量時,我又經歷巨大的昏沉.我努力集中能量試著放鬆.放空再試幾次,可是依然沒有效果.只要想接收能量,我就感覺巨大的昏沉,彷彿瞬間就要昏倒依樣.無奈,只好起來看看手錶,才40幾分鐘.想說先小睡15分鐘,養精蓄銳之後再繼續靜心.沒想到一睡就睡了一個多小時,耽誤了時間.心中真是氣憤又是懊惱,我又失敗了.


不管在物質的世界還是靈性的世界裏,我都是一個吊車尾的失敗者.所以不管面對 Indigo天使站長還是大舟老師這些天才型的修鍊者,我總是打從心眼裡羨慕和欽佩.


以往工作總是不順利,媽媽總是關心我的帶著我全省跑宮廟問神.問看看要如何可以讓我工作順利還有感情順利.可是大部分的神不是搖搖頭就是說我業障太重,很難改變.我還記得有一個王爺說過,"你這個孩子很努力.一般來說,如果想要做牛,不怕沒田可犁.可是上天沒給這個孩子任何田可犁.所以,他做任何事都會失敗.如果他還找的到工作,有什麼就做什麼吧!"這些話就像生死符一樣打碎了我所有的希望也註定了我失敗的一生.不過,他也沒說錯,這些年來我工作真的很不順.我也曾做到高階主管,結果老闆破產跑路.這幾年弟弟.爸爸和媽媽相繼的離世,更是撕裂了我內心最後的一個港口.無法留住至親的人的痛苦,曾經日日夜夜折磨.糾纏著我.我還剩一個大哥,長年跑遠洋貨輪很少回家.而且他也沒跟我住一起.我還有一個姐姐嫁人了,雖然我跟兄姐感情還不錯,可是大家很少碰面.我就像個天煞孤星依樣,茫然的漂浮在這個世界.感情談過很多段,可是不管人家想嫁我的,還是我想娶人家的,到最後都沒結果.一直到我在幾年前碰到一位慈悲.善良的太子爺,祂鼓勵我並且用法力保護我.幫助我才讓我苟活於這個人世.而後經由太子爺冥冥中的指引,我才接觸到新時代.在新時代高靈訊息的指導下,我慢慢抹平我內心巨大的悲痛與傷口.也才知道我內心封印了神的力量.下個月完,我就接觸新時代大概滿一年了.經過一年的努力,雖然我還是沒事業.沒家庭.沒成就,什麼都沒有的一個吊車尾的失敗者,可是我知道或許這就是神的用意.如果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吊車尾的廢物身上還能看見一點點的堅持與骨氣,可能這就是對這個物質世界一個無形的禮物.


以往我常常活在痛苦與淚水裏,今天我告訴自己,或許在這世間,不管是物質的還是靈性的我都沒有別人所擁有的.可是,我還有一點點的堅持與勇氣.今天看到大舟師父說我有個法名叫"傳東",內心突然覺得羞愧與難過起來.大舟師父你修為雖高,可是你可能不知道你選到一個資質最差的吊車尾的.我怕我不能傳東,只會吊船尾阿!


其實在這邊發文,我是最沒資格的.我的靈修一點境界也沒有,實在貼文在這裡對大家一點幫助也沒有.可是我懂得太少,我很想多學多修一點.希望在我這個悲劇的人生裏,可以找到一點真正的意義.其實我大部分的靜心冥想過程都是失敗沒感應的,也許你看到我的貼文以為我都很順利.其實順利的只是小部分.我一開始連2分鐘都坐不住.我一天增加一分鐘,勉強自己訓練到現在可以最長坐到2小時.我沒有天份,我只好默默練習.我業障深重,我常常會忘記高靈的訓示,所以我天天都看高靈的書,免得我在人與人的關係裏又犯了過往習氣的毛病.我現在在各個人際關係裏都能享有寧靜與平衡,因為高靈的訊息我努力實踐在日常生活中.


真正說出我是一個吊車尾的失敗者,我的心裏真的舒坦不少.因為我有勇氣以一個吊車尾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現在,我還是一個吊車尾的,可是我希望能夠築起一個愛與光的燈塔,為這個美麗的地球,為了所有的神的兒女的甦醒,盡我吊車尾的所有能量.


我的燈塔很醜,光很微弱.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借用所有高貴.優秀的天才兄弟姊妹的愛與光,與我一起傳送到這整個地球與宇宙.我每天大約早上9點半到12點會靜心,如果你也有空,歡迎天才或天使兄弟姊妹與我一起祝福傳愛.不管你在哪裡,我想我們冥想結合在空中的力量可以幫助地球增加振動頻率.如果你也認同一個吊車尾的小小努力,可以請你回應這篇文章時給我一個小小的 * 號嗎?我會把這顆星星的祝福當成愛與光為你傳送到宇宙.謝謝你們花時間看我寫這麼多廢話,上主會祝福你們.



我是吊車尾的 我在地球真正的活著



 


2008-08-08 07: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