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如何知道資訊是來自于心靈的,而不是來自於頭腦中的判斷?

 

 

 

==================================================

 

 

 

DATRE:這確實很難辨別,但是你能夠從大腦中獲取一些熟悉的感覺.通常,來自心靈的資訊是非常不同的.怎麼說呢,就好像它們來自於"野外".它可能太特殊,太古怪了,這樣的領悟能夠讓你產生:"啊?這是哪兒來的?"感覺.這是能夠讓你們容易分辨的方式.但是你們當中很多人無法辨識心靈,因為你們從裡面進進出出,每天你都能進入心靈中很多次,但是...因為你不去注意它,認為它不重要,所以你只是簡單的拒絕或接受.就如同你們從頭腦中獲取資訊一樣.

 

 

 

除非你想獲得個人成長的改變,否則這對你們來講不重要.你是如何知道這些資訊來自於哪裡的呢? - 觀察,成為一個觀察者 - "跟蹤"它們,這樣你就能找到它們的來源.假如你獲得了一個啊哈的領悟,那麼觀察看看,你是否能夠"跟蹤"它.這將會是一個對你來講非常重要的體驗,一個非常偉大的實驗.你可能一開始無法做到,但是不要氣餒.只要你獲得啊哈的領悟,就去做做看吧.

 

 

 

你看,你們當中很多人都不會花費時間去研究這些,因為外在的世界將他們迷住了.你們的物質層現在衝刺著很多散亂的能量,這很難讓你們再去保持自身的平衡.

 

 

 

每天你上班,然後又下班...晚上回到家裡,你說:"啊,我好累啊!" - 為什麼你這麼累?因為你行走在"流動的風暴"中.你的身體每天都被"噪音"轟炸.噪音能夠讓你們的身體"虛弱".但你們從來沒有覺察到這一點.如果你真的走到一個風暴中,不同的小石頭吹到你的身上,你一定會找個避難所.然而現在,你們每天都生活在一個噪音的風暴中.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安靜的時間.也許你會說:"好吧,我沒有時間!" 你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別人.你把時間給你的雇主,你的工作,你的家庭,你的另一半,還有你們的組織.你把你的時間給了所有的一切,除了你自己.那麼每天給自己至少15分鐘安靜的時間,怎麼樣?你並不需要坐著打坐/冥想.你也不需要坐下來不停思考.只是拿15分鐘放輕鬆,安靜下來.你不值得這樣對待自己嗎?你把所有的都給了別人,為什麼不讓自己感到舒服一點呢?

 

 

 

如果你連15分鐘的時間都沒有,那麼躺在床上怎樣?你們上床睡覺的時候,通常不會馬上入睡 - 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利用這些時間好好沉浸在床上,不要思考,只是放鬆.不要跟自己"打架",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然後再進入睡眠,讓身體好好修復自己.

 

 

 

好吧,我想我們似乎講跑題了.但這是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我希望這些答案能夠幫到你們-我們已經將答案儘量回答簡單了.為了讓你們能夠獲得理解,我們會儘量解釋更多,並且將它們說得簡單.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5xs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