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 2010年6月2日公開訊息—蓋婭(Gaia)的變化與下一個意識層級




2010/06/10 11:25






克里昂 2010年6月2公開訊息—蓋婭(Gaia)的變化與下一個意識層級


 


Channeled by 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本文源自: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06-2010/


 


我是克里昂,我以光語OMAR TA SATT向你們每一個人問候,讓我們現在開始歡迎隨行者(Entourage)(註1)坐下來,和你在一起,榮耀你,擁抱你並接觸你。這是不同次元的聚集,即使你無法看見這些光的存有(light beings),但你仍然可以感覺到他們。


 


如果你允許的話,好好去感覺,這是非常重要的,當你保持覺察時,光的存有就在那當下與你在一起、接觸著你並以無法測量的愛來愛你,然後真正美好的事情就會發生,這在巨大轉變的時代裡是極為重要的!隨著人們所能緊握的每一個外在的架構一一崩解及銷融,你那內在舊有的模式也會隨之瓦解。你內在的改變具有重大的意義,以更長遠的觀點和對你自己而言,這改變能協助你並有益於你。有時,你會感覺這些好像摸不著也達不到,無論你是否什麼方法都做了,所有該相信都相信了,你還是疑團重重;有時你會有空無感、好像被切斷、撕裂並充滿疑慮的感覺。現在,一位來自最高層級光之存有前來並向你說:歡迎所有的一切!無論你感覺到什麼,那些都是幫助你進入未來意識的能量水平,是來加強你並幫助你做好準備的。


 


當然,我們都知道你的情形,這就是為什麼隨行者會特別強力地出現,以便照顧、榮耀你們每一位,並傳送能量給你們。向後靠著,享受這個時刻,從淚水與憂慮中釋放自己,簡單地讓該發生的發生,這是靈性的最高形式。


 


當兩個人互相愛慕和信任時,相對的會產生一個高能量場,然而一旦其中一人懷疑他的愛時,這個連結就立刻中斷,所有建立起的美好事物就此崩解,瞬間,這個懷疑的人會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他曾經深愛過的人,也會注意到許多無謂的瑣事。靈性能量也類似如此,你們很多人很久以前也曾想要改變,有時疑惑會蒙蔽了你的靈魂,你會氣憤地想把它推開,卻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阻止你。所以,此刻就好好感覺一下隨行者,天使們,以及光之存有們真實地聚集在這裡,就在此時此刻,與你在一起!深深地進入你內在去感覺它,並讓它在裡面停留一段時間。


 


你內在每一個舊有的模式已破裂成碎片,並產生新的模式:這高素質的能量模式會帶給你此時所需要的變化,我們邀請隨行者協助每一個開啟心門的人完成能量傳送,並盡可能讓你去感受到真實發生在你身上的恩典時刻。


 


隨著由神聖實相而來的音樂聲,光之存有們將開始傳送的工作,每一個人的能量轉送都是個別的,都確實符合你當下所需要的能量,好讓你在完整熟悉的靈性中、在你深刻的愛與寬恕裡,好好地去感覺並覺察你自己。


 


讓我們開始吧!!


由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播放著


 


(一首動人的歌曲播放著)


 


當你內在舊有模式破碎,新的模式產生時,你可能會感到不好受,讓我這樣解釋:我們避開字句模式,稱它為體驗吧!這也就是你窮畢一生堅持讓自己去體驗的!即使這些體驗對你沒有什麼幫助,但它們仍然給你支持。然而,這些體驗正在崩解,這會讓你非常困惑,因為你並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你會認為那是痛苦的,但事實上新的模式就像靈魂之星一樣形成了,美麗燦爛並以全新經驗鞏固著,這些經歷會向你顯現出你的靈性,你的所是以及你的改變,會帶著你更加往前,在揚升期間,會協助並服務人類,使你在執行任務時更為有力。


當我們將眼光向外看去,許多的模式與架構正在崩毀,新的模式所產生的新體驗將會發展出來。這些體驗會允許人們進入不同的意識,以不同的觀點去看待情況的發生,並進入更高的層次。


 


當蓋婭釋放自己時會導致地震與火山爆發,但蓋婭或靈性世界是不必為這一切負責的,這是因為人類之中那些擁有權勢的人所做的可怕之事,他們濫用權力並想在海洋中造成最大的傷害,傷害那些是最先化為肉身,未曾吸入路西法(註2)能量之最高的天使存有(指海洋生物),在那裡試圖毀滅他們,但這是不會成功的!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是誰在濫用權力及其所為的一切,你也必須知道,因著這可怕的權力濫用,讓整個地球的能量振動慢了下來。而最糟的結果是,這些最高的天使存有們降生到你們的星球時會遭受攻擊。


 


然而,不要聚焦在這些巨大的事件、黑暗以及權力濫用上面,將你的注意力放在愛的力量上,用愛回應你的朋友,海洋中兄弟姐妹們,並將神聖實相的水晶送給他們。


 


許多有勢力的人會濫用權力,他們會盡一切力量讓這個星球維持在低能量的狀態中,但愛的力量更為強大!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們不出面制止呢?我們是不會介入的,因為在神的法則與計畫中,愛會自己宣告勝利!我們只會情況變得必要時才會介入,我們不會允許這星球被人類之手破壞,而那時我們就會出面。


 


海豚、海洋中的存有,鯨魚們唱著牠們的歌,牠們已建立起愛的格柵,牠們受了很多的苦,但牠們一直都在注意所發生的一切。因此,以清澈的意念向你們星球上這些最高的光之存有們獻上愛的同情。要區分可憐和同情的不同,當你可憐牠們時,會加重牠們所受的苦,而同情是用你的愛所組成的,利用任何的可能性,以水晶與祈禱幫助你的兄弟姐妹們,即使牠們是很高的天使存有,牠們仍然會感到痛苦。


 


因此,讓我們將無條件的愛(ELEXIER) ,力量(PRADNA)與寬恕(ENA)的水晶一起送給海洋中偉大的光之存有們!


   


 


就這樣,這已經發生了。


 


克里昂要補充一件重要的事,很多參與這件所謂意外事件的人並不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些詳知內情的人,其目標就是要毀滅這個美好的星球,因為他們知道揚升階段需要能量。


 


這件事的發生不是偶然的,克里昂向你轉達我們此刻的決定:隨行者會有48個小時與你在一起,因此,每一個人都會與一位光之存有同在48小時,光之存有會接觸你,愛你,與你說話並傳送能量給你,48小時之後,隨行者會回到祂們的次元並與克里昂再度融合。這是個特別的時刻,這是我們帶給你的特別禮物,即使你們還非常困惑。


 


有一件重要且需要知道的事情是,那些存在於意識層次非常高的全能能量(omnipotence energy)正強而有力的灌注下來,有些人會感覺到內在有某種連他們自己都完全無法解釋的力量。即使是強大的力量也會巧妙地掩飾自己,所以這些強大的力量會以恐懼的形式表現出來,但這會很快地消失,因為能量的最高形式--全能能量將會帶來給你,即使你認為不可能,因你從未在你的各個層面以及整個系統中更加的穩定。


 


因此,結束前讓我們一起來說這富有深義的話: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3)


 


也許你可以問問陪著你48小時的光之存有的名字 ,長久以來你想要知道是那些天使與克里昂融合在一起?也許此時正是你自己找到答案的機會。


 


AN'ANASHA.


感謝!


 


1.克里昂是來自一個稱為Quadril 5的磁性宇宙,在那裡被創造出來的存有們都被稱為NunisNunis是屬於磁性之光,這些光的任務是為了供應其他宇宙磁性的能量,當Nunis進入我們的宇宙第一中央宇宙(the First Central Universe)時,必須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才能維持住他們的能量。克里昂必須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才能進入地球,這就是為什麼克里昂總是以「克里昂及隨行者」來介紹自己。


2.路西法(Lucifer),原指光之使者、明亮之星等等。根據基督教某些教會的觀點,路西法在未墮落前任天使長的職務。他由於過度驕傲,意圖與神同等,而發起戰爭,結果戰敗被逐出天堂,墮落成魔鬼(撒但)。


3Ehyeh Asher Ehyeh= I Am who I Am , So'Ham= I Am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