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克里昂——生命的意義(I)



分類:高靈訊息

2010/07/01 00:34


Kryon克里昂——生命的意義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j55u.html


 


宇宙時間表


 


讓我告訴你宇宙時間表的事,它根深蒂固地在你體內每一個細胞內。我之所以知道它根深蒂固在這裡的每一個細胞,是因為我知道在對誰講話。我知道誰是家人。可以說,我們圍坐在一個起居室裡,形成一個非常可愛的圈圈,使得家人可以跟家人對話。那正是當你讀到此處時現在發生的事。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此刻我們正在進行的家人之間的聊天,因為你將會認出你在這裡的原因。即便這是一個新訊息,你也會在某點認出為何在這裡。你無法抑止,因為找到原因時,你體內的一切都會作出迴響。


 


宇宙時間表揭示了你在這裡背後的目的——靈性自我歷史背後的目的。有些人稱它為“大五百萬年實驗”。你知道我坐在誰的前面嗎?我會再告訴你一次:我坐在利穆里亞人前面——幾乎所有人都是。那就是今天帶你來這裡的原因,聆聽和閱讀此文。歷史上的此刻,召喚你並帶你來這裡是因為,你再次感受到了利穆里亞的能量。那是你已經在這裡已有多久。那正是坐在這裡、看著這頁的家人——每一個都是老靈魂。你如此迅速地來了又走了!沒多少時間在家——我的家,你的家。在那裡,我們只有簡短地會面,你獲得一條彩帶——在那裡你具有榮譽和獎杯——然後從你的智慧深處,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做事。


 


有些人已經經歷了所謂的轉生經驗一千次或更多,你知道的。如今在此,推動者,你在聽嗎?如今你在一個非常時期,很可能是,潛在的滅絕或潛在的解放。大部分聽眾和讀者出生時,地球的能量被預言會帶你到一個暴力的終結——然而你們每一個無論如何都有目的地到來。欣然而親切而來,只因為你知道在這裡的原因。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你是“排隊”來的!當先知們給了你一個如此淒涼的可能性時,哪種實體會這樣做?為何你欣然回來,撫育家人,並渴望在此?這是因為,你知道這是旅程的終結。你不會錯過結局,不管那是什麼。這是你為之工作的一切。這是家人所是的一切。


 


亞特蘭提斯的終結,大洪水——這些都是為了推動一個遠大計劃而調整你二元性能量的事件。大部分聽眾和讀者都見證了大部分事件。你同時也是安排水晶標記的人。聽著,家人,我們要告訴你那遠大計劃。我們要告訴你那測試,那時間表。


 


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此地球。人類絕非偶然。偉大的靈性實體將自己偽裝成此星球上的人類,並非“碰巧”。你來之前就清楚時間表和測試——在神靈裡全都友好地適合。如今你位於唯一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上——那就是關鍵。你不是第一次聽說,此句子。 “唯一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它在數不清的年代前就被告訴過你。當我們講完時,此意思會更清楚。但現在,我們要回顧一下圍繞你生命已經發生的能量三步曲。我們之前已經談過,但這次會擴展,有更多的信息,關於這三件不是太久之前發生的改變已知時間表結局的事。


 


親愛的,你已活了不可數的人世。 [觀眾席上有嬰兒哭]甚至是那回來的“小不點”,也是如此,完全明白他帶進來的能量。而他再次回來,這個時代,完全明白這真的是時間表的終結。


 


和諧匯聚——倒數第二次測評


 


那是1987年8月,你們某些人第一次理解,在和諧匯聚期間,有一個測評在進行。那些人是直覺的,而且抽像地理解到:神靈正測評著此星球。我們以前已經提及此事,因為該測評的結果,比上一次的結果還要高。地球的振動沒有下降;它上升了!它比上一次的測評結果高很多。


 


一些人會問:“上一次是什麼測評?”


 


以下是某些人已知的信息,卻從未被此實體轉錄過,從未。每隔25年,就會有一個對此星球能量和振動頻率的測評,從靈性人類來到地球的第一刻開始。是的——從人類開始的每25年,有一個測評。 25年,對神靈來說,是一代人類——人類長大成人到有自己後代的平均時間。 25年。如果你在25上計算數字命理,會得到神聖的7的能量;這解釋了25年的周期。


 


這意味著1987年之前的測評是1962年。 1962是一個“9”之年,9具有“完成”的能量。這最後三次測評,接近人類時間表的終點,會真正確定你所在的測試的結果。 3的能量是“行動”。 1962的測評,最後三次的第一次,預示著人類所完成的和此測試的可能結果是什麼。


 


1987年,你們大部分人都活著經歷了和諧匯聚。這是倒數第二次測評。那是“7”之年(1987)——神聖的。該測評指出你的靈性能量。最後一次測評是1987年之後的25年,你的2012年,測試結束——真的,某些人類日曆的結束。 2012是一個“5”之年,具有“改變”的能量。


 


那三件事,1962、1987和2012,是能量與可能性的三步曲,對宇宙和人類來說都至關重要。三者一起,代表了3的能量,那再次是行動的數字。如果你加上“9”之年(1962)“7”之年(1987)和“5”之年(2012),再一次得到3,即行動。此三步曲,行動三步曲,親愛的,正是測試的結束——你為之而來的一切的結束。帷幕這邊的我們都知道,你也知道。那就是為何你等不及要回來。有些人甚至早點死那麼就可以出現在你所在的年代——一切都為結束作準備。


 


你們大多數都活了數不清的人世,一生一生又一生,你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然而,你還是等不及要回來,因為這就是——你所有工作的巔峰。時間表是定好的。即,所有人都知道測試的持續時間和可能性。然而,你又來了——如今在這裡。


 


當1987年進行和諧匯聚倒數第二次測評時,一個揭示來到所有人面前。地球被發現正提升自己的頻率。僅僅25年間,人類意識的改變遠超於預期。由於1987年測評的高度評價,導致了另外一系列事件的發生,那是給你用來準備迄今為止未實現的可能性。


 


“投票批准”和“火炬傳遞”不是在1962年時間表上的事件,如今卻非常適合1987年和以後。 “投票批准”被稱為許可的11:11窗口[1992年1月11日]。它永遠也不會發生,如果和諧匯聚沒有出現在一個加速水平的地球上。一些人已經研究11:11,並認為明白了。我懷疑你們是否真的理解。 1+11+21=33的數字命理。這是偉大意義的大師數字。


 


11:11修訂


對你們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有點過度延伸了,因為這是一個互聯次元的信息。此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類——你們全部人——都作為一群天使(你的確是)作了一次投票,並被問道:移到下一層次是否適合。需要批准的原因是,你的生物體即將進化越過以前的可能性,需要舉行一個讓你批准的會議。這是第一次允許人類的生物體靈性進化,而你說“是”。那次投票,包含了一大群人類(星球上的每一人)。此投票在細胞層次,一種高級靈性裡進行。很可能你甚至不記得曾經被詢問過,但的確如此——所有人。無需贅言,那時有激動興奮,宇宙的激動——換句話說,你們全都分享了它,你們全都感受到它。每一個人全知的高我,實在地知道它。此星球將要以意義深遠的方式進行變化。


一些人問過:“如果我們真的全都是神的片段,帶著人性二元性的天使存在,為什麼要被詢問?難道它不明白我們真的會說是嗎,難道那真的是神靈的能量?”答案將向你顯示,我們多麼尊敬人類,因為這真的是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自由選擇帶你到你所在的地方,而因為你仍然是人類,此靈性進化的一部分必須得到正在二元性內工作著的人類的同意。


 


以下是其它一些重要信息:有多少人知道,在11:11事件裡,有許多群體同意在下一代裡被終結?事實上,許多人類群體,你知我知的家人,同意:進入一個高級振動地球的臨界物質的“快車道”是終結(允許他們快速作為靛藍兒童回歸)。一些人認識到,如果星球要移入一個加速的振動,他們的部落將被屠殺。那怎麼解釋神的愛?我說過這很難理解。這並非新信息,你可以在許多經文裡找得到。同樣可以在克里昂十年的通靈裡找得到,在古老的預言裡找到。潛在性是存在的,一些人得放棄他們的生命力,使得其他人能更快地提升星球的振動。那完完全全是所發生的事。那就是為何11:11事件周圍有那麼多有影響力的能量。


 


稍停片刻,安靜。你理解這一切的重大意義嗎?當你聽說和讀到有計劃的種族滅絕時,以及此星球另一部分所謂的“第三世界”的恐怖暴行時,你的反應是什麼?大部分人驚駭。大部分人深深悲哀,而且服喪。讓我請問:有多少人表示慶賀並對決定如此的家人說“謝謝”?不是慶賀他們的死亡,不是慶祝他們死亡的可怕方式——而是祝賀他們同意幫助星球的事實!這就是家人!這就是家人如何看待此星球。這家人的一部分,離你如此遙遠,卻以一種意義深遠的方式聯繫著你的工作!


祝賀他們,不是他們的死亡。祝賀你靈性上將得益於他們適合神的智慧的決定的事實。然后慶祝那些如今在這裡的孩子們,他們許多代表了這些早期離去的寶貴靈魂的延伸和再生。我希望,對於某些可能不被認為合適的事件,或者“不是神”的事件,這信息會給你一個更明智的觀點。事物並非總是如表面所見。


 


12:12修訂


12:12事件(1994年12月12日),同樣遠比你想像的重大得多。再一次,這天的數字命理是12+12+23,總和是11。11,正如你可能知道的,是另一個“大師數字”,同樣已知是克里昂能量。數字裡沒有巧合。


 


“火炬傳遞”是我們對12:12事件的稱謂。首先,有了測評(1987年的和諧匯聚),然後是批准(1992年的11:11),再之後是行動(1994年的12:12)。隨著你當前的振動和可能性,此星球上以前存在著的一些實體,一直為你保持著能量平衡,直到現在。他們從人類開始就在這裡,所有被測評過的可能性都顯示,他們應該仍然停留。此星球的靈性能量平衡必須持續保持(正如之前通靈過的)。隨著人類人口增加,保持某些能量的實體離開。但就算將來地球上可能有80億或90億人,仍然應該有許多“平衡實體”為了靈性目的而留守這裡。


 


12:12來臨,他們離開了。全部都離開了。一些人感覺到。他們一些離開森林裡神聖的區域;一些是紅色岩石所在地峽谷的守護者。他們不再在那裡。如果你今天去那些地方就會發現,曾經是神聖的能量已經改變。很可能你們一些人認為這是負面事件?這實際上改變了自然界的某些區域,那些區域不再“感覺”神聖。然而,請明白,這些實體是時候將火炬傳遞給人類,準時而按時,帶著和諧匯聚測評以及11:11批准的合適性。


 


你理解這些特殊的平衡星球的實體被允許離開是重要的。在11:11事件裡,你正式同意接過他們一直為你保持的靈性力量。正如之前通靈所說,此火炬傳遞並非只是超自然意義,因為有144,000的人類實際上得到了靈性感知的增強。同樣正如之前通靈所說,他們大部分不在美洲。


 


12:12事件,難以相信地,被整個靈性宇宙社會所知(不是可見的物理宇宙,是靈性宇宙)。這是一個慶祝,因為我們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我們知道可能性會是什麼。親愛的,此星球上可能發生的事件,不會發生了。很久以前代表已知時間表以及對準時間表結束時某種可能性的預言,因為你的所作所為現在不再準確。哈,還有更多,我們就講到。


 


大爆炸的事物


沿著克里昂通靈之旅,會給你一些作為當今事件的大提示。 1995年3月,我的伙伴帶克里昂工作組到亞利桑那州的SEDONA,在那裡舉行了一次科學通靈。這不是第一次,我們在你的科學家真正發現科學前給出線索,但這一次對於物理宇宙是重要的。在細胞層次,許多事都在對全體注意的人眨眼,正如我們強調過許多次那樣,人類細胞結構知道一切。


 


那時,我們告訴過你所謂的“宇宙大爆炸”不是那樣子。事實上根本沒有“大爆炸”之類的東西。我們繼續邀請你的科學家們用三維視角觀察宇宙能量(沿著地球的另一種平台測量)。那通靈裡,我們邀請他們放下偏見。當他們觀察天空時,有多得多的事物不是由一個創造事件而來的某種簡單統一樣式。科學家們同樣相信只有一種物理——他們那種,本地那種——只圍著那種轉。因而,出於只有一種可見樣式的設想,到處也一定只有一種樣式。這是普遍的偏見。就算其中一個最三維的思想家解釋時間的物理性質,科學家們還是相信“本地”時間適用於各處。他們也觀察生命,並認為因為只看到一種樣式(地球生命),其它樣式就不可能存在。


 


最終,他們只看到一個創造事件。他們全部的太空領域測量儀器都表明,存在一個創造事件。他們看到一個“大爆炸”能量“殘餘”的跡象,儘管他們只能從一種觀點去測量,卻還是判定殘餘到處都是——平等地。因而,他們說在所有可見範圍內的一切,真的是由一個創造事件產生——本地事件——他們能夠測量其能量並表面上到處都能發現的事件。 ……


 


科學是時候在單一物質創始理論上自己“去偏見”了,要明白,如今在可見和可測量的宇宙裡,甚至存在著雙重、三重和四重的創造事件。當你留神時,你所看到的全部事物都有變量——可變的物質,可變的時間-框架,甚至可變的物質年齡——最終將證明,所有物質並非都來自你的本地創造事件。科學是時候丟棄偏見假定,即如果看不到就一定不存在。應逐步展開那可能是什麼。超越它所是而假定,定位於可能是什麼。可見事物可能在告訴他們什麼?已經出現有二分性新儀器的天文台——提供著線索,一系列“多重爆炸”的跡象——你自己可觀察範圍內物理宇宙的多重創造事件。


有些人在問:“那麼,克里昂,那是嚴謹的科學。跟龐大的人類計劃有什麼關係?”你會知道的,我們馬上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