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是物質


另一個凱西的根本教導是:“思緒就是物質,當它們流動起來的時候它們在個體生命的經歷中或成就奇跡或者成為罪行。”


對於深度調諧中的凱西,他看到的思想就如行為一樣真實。事實上,在他從生命之書得來解讀的期間,他必須竭力確定,正在做解讀的這個人是真正已經做了某些事情,或者只是想到了做這些事!“思想是物質,就好象心智如同一根電線杆或一棵樹一樣的具體”。阿凱西記錄(Akashic Record),也就是生命之書(the Book fo life, 同樣地記錄了它們。


這一點很難理解。當我第一次閱讀到它的時候,回想起我的思想曾經多少次對別人有害並且在集體心智裡面放置了一個負面的影響,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監察我們的思想、思維是重要的。


觀察自我從面前經過


凱西曾經被問到:“我可以怎樣去學會認識自我正如我被大家所知的?”他回答說:“學會能夠真正地站在一旁並且觀察自我經過!花些時間偶爾對那發生在自我與其他人聯繫的事情上,進行充分的內省,去觀看其他人的反應以及自己的反應;沒有人僅靠自己而活,也沒有人單獨而死……要能夠像其他人看你一樣看到自己。站在一旁和觀察自我經過!”這是一個強大的學習工具。


對於凱西來說,這並不只是好的靈性建議,它是好的身體建議:“如果此身體能夠觀察自我和各種各樣的食物或者烹調的反應,並從被稱作所有各種權威的結合裡面得出一個比較,那麼這個身體將發現什麼對於自我是最好的。明白了?”


想知道對於你自己來說最好的飲食?觀察各種各樣的食物和烹調方法是怎樣影響你。這些資訊將比任何其他人能夠告訴你的更好,因為它是在你自己的身體裡面揭露的。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xy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