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覺醒對你來說是困難的,因為它似乎是說你一直等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你確實如此但你別無選擇,而是繼續等待。這是對你來說沮喪的及具有挑戰性的,而那些在靈性領域的正在做他們所能的一切去在這偉大的事件發生之前的最後時刻協助及啟發你,因為它將最肯定會是的。



透過高舉你的光,你正在使這凱旋的事件成為可能。沒有你們,這就不會發生!顯然,上帝的旨意,他的愛的援助,及我們的,也是需要的以實現這個目標,但這不是一些在你坐視的時候就送上門給你的。沒有每一個存有的意圖及渴望,它不能發生。你,光之轎夫,正在作的是一個真正的奇蹟,因為你迅速地釋放你已在億萬年中擁抱的舊有的不平衡及批判性態度,這允許了上帝的愛之神聖能量場瀰漫於你,然後可以通過你作為管道流向那些仍然保持在沒有意識及深深地睡著的人身上。



去覺醒至現實中是人類的神聖命運,而你正使這發生。在你醒來之前的時間,不斷地提醒自己,你正在做的對在你周圍展開的過程是絕對必要的。與其他人連接像你這樣的,深重地參與在這一崇高而艱钜的任務的人,無論是身體上、通過電話,或通過正使這麼多令人振奮的資訊和新聞廣泛公佈成為可能的全球通信系統。當你與跟自己有類似路徑的他人會面時,這樣做會激勵你,並在同一時間,你會激勵他們。彼此的相互支持是必不可少並授權的;它強化了你內心的認知及你的信仰的有效性,不管你可能會遇到的任何疑慮或疑問,所有都精確地是為了神聖的目的的。畢竟,它怎麼會不是呢?這種相互支持,極大地加強了你們所有人都花費去帶來的神聖收穫成果的能量之力。



你不能不實現你的神聖命運,因為這是你在地球上的原因。你在任何時候都是被神聖地協助的,當你持有那光為道路顯示者、醫治者及安慰者,給所有那些即使是沒有意識的,準備好從他們一直籠罩著的沉睡中釋放自己的人。你是上帝的奇妙孩子那些正在燃燒由他的意志所激發的熱情的人,而這你經常與他分享,因為這也是屬於你的。



是的,有時對你來說似乎你是孤單的,在懷疑和焦慮中掙扎,因為在你周圍的世界看似沒有改變,並繼續漠視那顯然是不可避免的自焚的路徑。但是,正如你們也知道,所有即將要不能撤銷地改變。所以,當你聽到新的悲傷和痛苦,提醒你自己這,並聚焦在感覺圍繞著你及不斷被上帝提供給您的愛。



這是一個過渡時期、一個轉型時期,而在短期內會被揭露的奇蹟將以喜悅壓倒你,因為你的一切希望被滿足,輝煌地。不要相信你常常在你身邊看到的個人的無助感,因為你不是無助的。你是在溶解錯覺及帶來絢麗的現實光芒的過程之中的改革者。這是上帝的意願,這是不可阻擋的!



愛你的兄弟,耶穌。



譯者:Daisy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b2590c32b234add81a4cffa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