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18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一冥想


197434


(D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十分榮幸再次和你們同在, 非常榮幸對那些加入這個團體的成員講話.


... 我和你們同在. 我和你們待在這個房間. 我是Hatonn, 我來此因為你們已呼叫我, 而我渴望提供服務給你們.


妳渴望一種個人性質的安心保證; 調節過程毋寧使你更覺察我們的臨在. 當你感覺這調節過程, 妳就知道我們和妳同在. 如果你維持一次通訊, 我們將傳送調節振動給你們.


調節過程也有助於讓你感到安心.


[聽不見]


***


卡拉撰寫的一份報告


A report written by Carla Rueckert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197435


我正在紀錄這份報告, 因為我當時沒有麥克風 所以無法供應一份錄音謄本. 就記憶, 我盡可能寫下我先前接收的訊息, 並註記這個經驗做為完整紀錄. 回想起來, 我感覺它幫助我學習更佳地執行傳訊工作.


昨天, 34, 我們有個很大的冥想團體, Don並未在場, RM也不在.


RM是新進管道中比較有成就的, Don是團體中最老的管道並且非常可靠.


這個團體中有許多人曾獲得調節作用(conditioning*), 我確定有八個在場的人曾獲得調節作用. 他們尚未真正發展為管道, 他們可以一次傳訊一個很短的訊息.


(*譯註: 意指通訊來源為了讓管道有信心而給予特定的可感知刺激)


我們沒有打開任何一支麥克風. 我感覺我準備好傳訊, 我聽到或覺察特定的思想進入我的心智, 接著我說出它們. 當然, 稍後我的心智有著蠻多的疑慮, 關於那些思想是我的, 或真是傳訊的; 特別是, 由於現場沒有一位更可靠的管道更正我可能的錯誤.


訊息主要只是問候每個人, 接著聲明HatonnLaitos是多麼高興來到這裡. 然後他們會調節在這個房間內的所有人, 並且非常簡短地試圖使用每個新的器皿. 除了我 他們並未使用任何其他人. 雖然事後有兩個其他器皿陳述他們本來可以講話, 但他們感到膽怯”(chicken), 覺得膽怯是非常容易的, 因為當你開始接收到一個想法, 通常就只是我是Hatonn”. 除了妳大聲說出來, 他們不會進行下一步,除非你對自己說話. 這就是我如何獲得勇氣的第一步, 因為我對自己說話, 說出第一段話, 接著我了解即將獲得一段訊息.


所以, 今天,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其他人在場, 我獨自地冥想, 我一整天心中思量這件事, 我的確有相當程度的自我疑慮的問題, 我相信其他人在傳訊時也有這個問題. 所以 我坐下來冥想, 我心中想著: “Hatonn, 如果你真的出現了, 我現在要調節作用.” 接著我開始獲得調節作用, 我的下巴終於打開, 說出那確定無誤的”, 相當確定地, 我獲得一個想法 通往另一個, 再通往另一個, 所以我繼續為自己傳導Hatonn. 訊息很短, 它說: “我是Hatonn. 我很榮幸很妳同在, 很高興看見妳正在冥想. 如果妳想要成為管道, 我推薦妳更多地放鬆; 如果妳想要我們導引妳, 請不要誤導妳自己.”


在該思想滲入之後有一段停頓時間, 然後他只說: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是Hatonn.” 所以, 我現在能夠做這件事, 我有一種感覺 它真的結束了; 我可以感覺該通訊來源已經離開, 同時我想要問一個問題, 所以我說: “Hatonn, 我能夠問一個問題嗎?” 立即地, 我能夠感覺有一個臨在彷彿是電腦開機一般, 像是踢到什麼東西似的, 接著我說: “我如何更佳地冥想?” 同時我收到一個想法: “什麼都不要想, 妳正在思考某件事.”


[報告結束]


***


週三冥想


197436


(Carla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十分榮幸和你們同在.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總是感到榮幸可以和你們講話. 我們再接觸這個器皿時碰到許多困難, 因為她先前沒有處於放鬆狀態. 不過, 她現在變得放鬆許多. 我的弟兄Laitos也在這裡, 他將調節每個渴望通訊的實體.


我的朋友, 我們橫跨[你們還不知道的]多個深邃的次元為了和你們說話, 然而你們正在沉睡, 雖然你們聽到我們 你們沒有聽見. 朋友們, 你們聽見的是真理, 卻又不是真理. 妳以五官接收的東西只對這個幻象是真實的, 我的朋友, 這個幻象是宇宙造物非常小的部分. 朋友們, 你們來到這裡, 參加每一場會議, 同時坐著冥想; 你們嘗試從[只知道真理之幻象的]沉睡中醒來.


我的朋友, 冥想是通往天父之全面造物的偉大橋樑, 它是你們的天賦權利, 我的孩子. 天父所有的孩子, 我們全體即是宇宙造物. 透過冥想, 我們可以開始更多地覺察它, 這對我們也是真實的. 這是我們對你們的服務. 我們鼓勵你們繼續冥想, 朋友們, 我們鼓勵妳在幻象中的每一個點停下來, 每當你思考一個念頭, 問問你自己, 該念頭蘊含多少真理適用於天父的真正造物?


這個器皿正開始疲倦, 我試圖接觸另一個器皿,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停頓..]


(Carla 傳訊)


我正試圖使用名為D的器皿. 如果她敞開自我接收我的通訊, 我將透過她說話.


[停頓..]


(D 傳訊)


我喜悅於能夠透過這個器皿講話. 她一直十分不情願. 如我剛才說的, 你們必須要小心, 因為這個幻象的陷阱是隱藏的, 除非你是謹慎地踏出每一步 不然妳將會跌倒. 許多陷阱是隱藏的, 許多陷阱看起來是花朵, 但朋友們, 總要當心花朵底下的荊棘.


我感覺該器皿的思想正在遊移, 對不起 請等我們一下子.


[聽不見] ... 是好的, 我感到開心. 無論如何, 你們每個人觀察自己的行動. 至於他們是如何跌倒的, 這要看你參與的事增添了幻象的程度, 或抹除幻象. 說了這些話之後, 我發現必須要離開. 這個器皿極度疲倦. 我是Hatonn.


Adonai.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