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訊息的價值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1988年八月2日


小組問題


: 主題是通靈訊息的價值, 以及考量任何通靈團體都可能碰到負面實體提供的誘惑而偏移了起初傳訊的目的.


對於真理的尋求者, 考量全部的資訊來源, 通靈訊息的一般價值是什麼?


一個實體在收集資訊的整體過程中, 應當如何權衡通靈訊息之輕重?


[影像紀錄*](*Carla原註: 在這次集會, 我們使用錄影設備來紀錄此次的通靈過程. 該設備與現場的燈光並未搭配良好, 並且有收音上的困難, 因此這些錄影帶沒有派上用場. 幸運地, 我們慣用的錄音帶系統運作正常, 我們才能夠抄寫這次的集會.)


 


(Carla 傳訊)


我是Q’uo,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十分榮幸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思想, 經驗你們的振動之美. 我們發現我們不只對這個小組講話, 還包括一個更大的觀眾. 我們也祝福並傳送我們的愛給每一位可能看見或聽到這些話語的人們.


 


因為我們並非為了某個人或特定的團體來此服務, 而是為了所有在 尋求真理過程中呼求協助的人們. 你們此次集會的問題與通靈有關, (人們)在這方面的學習有許多困難. 它很花時間, 並且通常需要許多經驗才能使一個人成為一個清晰的傳訊者(管道), 一個會謹慎選擇接觸對象的傳訊者, 一個能貼切表達與公正綜合我們與管道之概念的傳訊者. 接著我們首先大略講述你們享受的這個幻象的實在本質.


 


你們已經注意到, 服務他人(others)是多麼地困難, 因為服務他人真的就是去知道他人渴望或需要的東西, 然後毫無疑問地將這些東西給他人, 這是一個困難的服務. 雖然如此, 服務他人是每個人內在感覺到完整性的一個記號, 一個人已經做出選擇的記號, 這個選擇即是這整個幻象被設計出來的目的.


 


或許你選擇服務自我, 成為頭號人物(numero uno), 並且跟隨那些自我的虛假形象, 拿起你們文化要你戴的面具?


很好, 我們在愛與光中與你們同在, 並榮耀你為完美的存有. 你是否寧可選擇交托小我、野心的自我、貪婪與飢渴的自我; 清空自我中卑劣的東西, 讓一個更偉大的自我協助你的意識進入更快速的成長與服務他人?


 


很好, 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也是這麼多實體在這裡的原因—去幫助那些想要更快進步的實體們.


在這個脈絡下, 知曉一般的苦難, 知曉服務他人的困難, 接著我們談論通靈的主題. 通靈(傳訊)是許許多多服務他人方式中的一種. 它是一種合作方式, 傳訊者內在最高最佳的品質與一個相當非個人的愛之源頭合作呈現出一個更大的觀點.


 


我們做為接觸對象, 與這個器皿為平等的夥伴, 彼此互相尊重, 經驗逐漸增長的友誼. 這個傳訊者至為謹慎地挑戰所有生靈, 我們感到至為悸動與興奮, 因為我們的服務很容易被錯過, 這是由於總是有那些不以服務他人之名前來的生靈, 它們想要拿走新的管道, 或動搖該管道 使之偏移最高與最佳的調頻; 它們的目標是: 減弱傳訊之光、人們的尋求之光、與群體的友善之光 [這些光芒可以增強地球上的光之網絡].


 


我的朋友, 從事服務是多麼地困難, 與另一個人分享而不強推你的意見是多麼困難, 不從靈感啟發移動到教條主義也是困難的. 然而, 這是通靈資料的純正標記.


這是我們對你的服務, 嘗試提供資訊與靈感, 不是睿智的資訊, 而是悲憫、關愛、與服務的資訊. 我們講述太一起初思維給那些想聽的人們; 在合一中, 你們每個人都是太一起初思維的一份子, 全體皆屬於造物主.


 


通靈(傳訊)可以幫助人群嗎? 我的朋友, 我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不然我們不會在這裡. 我們提供的訊息十分簡單


: 合一的訊息; 完美慈悲與愛、不帶批判的訊息; 平安與喜悅的實相訊息. 這些訊息與這個幻象交錯相連, 並且超越這個幻象.


我們敦促人群首先進入冥想狀態, 經驗和平、寧靜、與愛; 直到尋求者對自我感覺良好, 準備好進入服務他人的行列中. 這是轉向內在的開端, 我們嘗試支持這點並鼓勵每日冥想、沉思、與志向相近的人談話, 歡慶途中有同伴相隨.


 


當準備自我的工作告一段落時, 尋求者自然會發現要做的服務, 或許是一連串的服務. 這服務可能是養育小孩, 對於母親而言, 即是(聖母)瑪莉亞的繆思(muse). 有些人接受樂器的呼喚, 或工藝品的呼喚, 他們創造出美好與神奇的東西供人觀賞, 他們以歌唱或跳舞或創作接近繆思.


還有少數人感受到特別種類的繆思之呼喚, 一種你們人群無以名之的哲學性繆思, 我們可否稱之為哲學家繆思? 有些人被呼喚以合作的方式去激勵與告知(聽眾). 於是這些人做出選擇, 選了一個老師, 著手一個計畫.


 


這個學習計畫包括許多意識中的工作、清理較低能量、與純正之深邃自我共同工作等, 這個(學習)過程不只對聲音傳訊有幫助, 也對傳導醫療或其他能量有幫助. 做為一個傳訊者, 你可以提供兩個偉大的協助:


首先, 在越來越成為一個有意識地接受導引的信實人類過程中, 每一個尋求者成為一道越來越明亮的光芒.


其次, 那些加入這個傳訊團體的人們形成的光以指數比例增加, 光的氣力的增加遠超過線性人數的增加. 因此, 藉由單純地嘗試傳訊, 這個星球變得更光亮, 這個星球的意識獲得提升, 偉大的工作正在完成.


 


對於那些渴望幫助環境, 渴望以政治或社會型態幫助的人們, 我們要說 “知曉你自己, 知曉你的繆思, 不管它是正義、榮譽、美麗或公平; 接著問你自己這個繆思承載了什麼真理.


真理是我們在此討論、發現與歡慶的對象. 然而, 沒有一項真理可以被言語或心智表達, 只有一種對真理的感覺心音, 一種對事物的確切感在每個人內在升起.


 


真理並不在你的外面, 你的外在是一個相對性的幻象.


真理就在你的內在, 我們傳訊給器皿時 希望將這些思想放入它的心智中, 好讓每個實體得以嘗試成長, 同時看見所謂的失敗與錯誤都只是這條路上的一部分, 讓自我能夠擁抱、接納、寬恕它們; 然後繼續前進.


你想要從事傳訊的服務? 教學的服務?


那麼你必先每日工作自我, 自我的本質即是愛自身.


雖然持續工作自我, 朝自我實現方向努力似乎是自私的一件事, 然而, 難道你不必須充分地愛自己, 才能夠充分地愛你的鄰人?


 


每一個陌生人都是你的鄰人, 都是造物主的另一個面孔, 給予這樣一個實體禮物當然是一個驚奇與祝福, 於是這個實體將回報給你更多的禮物, 所以犧牲與受苦的盡頭總是喜悅. 現在, 我們知道有許多人曾遭遇超心靈問候, 也就是這個器皿稱為的忠實反對派; 他們也在愛與光中服務無限造物者, 但走的是負面途徑, 他們想要模糊與抹除這個星球上的光芒. 我們鼓勵每一位(讀者)愛他們, 獻上你們祈禱的馨香給你們走在負面途徑上的古老兄弟, 無須感覺恐懼, 只要清晰地、堅定地請他們離開; 或者 如果他們很頑強, 則工作自我的內在, 開啟自我去領悟每一個自我皆為一切萬有, 於是外在的負面狀態僅只是內在的負面狀態的一部分.


 


現在顯化是你們的, 經驗是你們的, 此刻即是你選擇的時間. 首先選擇是否去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 進入冥想的時期, 敦促你的伴侶與你共同進入, 好讓你們可以一起改變, 一起成長. 接著, 在一個月、一年、十年之間, 在你的心之時間中, 在造物主的時間中, 服務的需要將來到你身上, 它是工作也是喜悅, 接著你的工作將成為你的喜悅; 你的喜悅成為你的工作.


 


我的祝福並歡迎你們每一位, 來到我們這裡成為聲音傳訊者. 我們祝福所有服務無限造物者的生靈, 你們全都以你自己獨特的方式服務.


願你們在尋求路上信實與百折不撓, 一心一意地渴望知曉無限造物者的奧秘, 最重要的, 願你們彼此相愛, 嘗試去服務彼此, 因為當你們如此做之際, 你們將進入天堂王國[套用該器皿的稱謂]. 是的, 我的朋友們, 這天堂王國就位於你的內在. 能與你們談話真是一個祝福


, 我們無法表達足夠的謝意, 感謝你們呼叫我們.


願你們知道, 我們總是聆聽每一個呼求, 我們願意扮演一個通信載波, 協助深化你們的冥想. 你們只要在心智裡請求這項服務, 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將聽到每一個實體, 確保他們在自己的振動樣式中接收到保慰師(Comforter).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 並在此時轉移通訊管道, 透過Jim實體傳訊. 我是Q’uo.


 


(Jim傳訊)


我是


Q’uo, 再一次 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此時我們嘗試回答在座各位的問題, 我們希望各位知道我們提供的只是一些意見, 我們尋求過程的果實. 請拾取那些在你心中響起真理鈴聲的話語, 毫不猶豫地放下那些沒有迴響的話語. 此時 是否有任何我們可以講述的詢問?


 


Carla: 你能否跟我講關於精靈(devas), 自然靈的事情?


 


我是Q’uo, 我覺察妳的詢問, 這個主題是一個相當龐大的領域, 我們可能無法在這麼短的集會中說得很全面. 但容我們建議, 關於妳所描述的自然靈, 精靈, 它們濃密地居住在植物與動物王國當中, 數量不亞於地球上的植物與動物.


 


這許許多多的精靈與自然世界共同聯合工作, 如同某種照顧者, 並且做為第二密度生命與第三密度人類之間的溝通者. 依照植物與動物的渴望, 它們告知動植物們自我覺察意識[此為第三密度的正字標記]的知識, 因為所有生命都移動朝向太一造物的愛與光, 所有生命在這移動過程中都有指導靈的協助. 有些生命比較不覺知它們要移動的方向, 藉由它們前進的渴望, 呼求必要的協助. 在動物與植物生命形態的例子中, 回應呼求的實體們即是你們所稱的自然靈與精靈.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J: Q’uo, 我有一個關於繆思的問題. 如果我正確地理解你, 在我們的傳訊過程, 或在我們探索自我知識的過程中, 我們回應你們的繆思之呼求?


 


我是Q’uo, 我的姊妹, 關於妳的詢問, 我們所用的繆思與一個尋求者尋求的方式有關, 跟尋求者內在的品質, 或一串特質有關, 它們以特別的力量與光榮發聲, 容我們這麼說. 因為每位尋求者在尋求的旅程中, 將會發現特定的途徑引起他特別的興趣, 而無法在其他途徑停留很久, 或保持如此強烈的興趣.


如此, 我們可以說每一個尋求者都必傾聽內在繆思的聲音. 詩人傾聽文字的用途以表達出比文字本身更偉大的概念. 畫家注視著調色盤與畫布, 做為他表達內在繆思之歌的背景. 對於每一個尋求者, 他的繆思都是將真理說得最清楚的那個聲音, 於是, 每位尋求者可以追隨那聲音, 傾聽繆斯的話語, 好讓尋求者知曉更多存在的真理, 更多表達真理的方式.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的姊妹?


 


J: 是的, 謝謝你. 剛才的答案的確解釋了我想知道的東西.接著, 你曾提到某些關注的領域比較容易吸引那些想要使光黯淡的實體們, 而有些領域則不會吸引它們. 我的理解是否正確?


 


我是Q’uo, 我的姊妹, 這基本上是正確的. 因為當任何尋求者在尋求與放射太一造物者的光芒上變得更有效率, 這道光在形而上或時間/空間的層面上被視為一股力量, 於是在這層面中的其他存有受到光的吸引而移動. 負面實體被這樣的光吸引, 因為它是一種靈性的力量, 他們想要利用來達成服務自我的目的.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姊妹?


 


J: 是的, 我還有一個問題, 但我需要幾秒鐘來明確地陳述它.


 


Carla: 我趁這個時間空檔說話, 延續剛才的主題, 好比你是一個水管工人, 你可能追隨銅金屬或某個東西的繆斯, 但你不會吸引負面存有, 因為你並未朝正面極化, 你只是把水管置入適當位置. Q’uo, 這是不是你的意思?


 


我是Q’uo, 我的姊妹, 這是正確的. 因為真理尋求者努力的目標即是增加極性或歡迎太一造物者之愛與光的能力. 正如同你們汽車內的電瓶能夠作用的原因是正負電極的電位差; 同理 真理尋求者能夠在意識內工作乃根據他有效地朝正面或服務他人方向極化的能力.


 


當極化到達足夠的程度, 它就等同於一個能量的源頭, 可以用於 進一步的服務他人, 以及繼續在這條途徑上向前旅行的動能. 或者, 這道光可以被負面極性實體使用, 如果他們成功地侵犯這股力量, 容我們說, 這並不是他們自己設計的手段, 而是正面的真理尋求者可能在某個片刻無心地、輕率地遠離了他知曉的真理, 進入不和諧狀態, 結果構成一個開口或邀請, 允許負面實體強化這個開口, 到達某個程度時, 該實體或許能夠使這段光黯淡一陣子, 並將這股力量挪為己用.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我將發言權交還J, 謝謝你.


 


J: Ok, 在通靈越來越受到歡迎的前提下, 除非這個活動被謹慎地教導, 似乎負面實體將被吸引, 企圖將這道光轉向或熄滅, 這類事件的機率將大為增加.你們有什麼建議, 可以使我們避免這類的事情發生?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妳的詢問. 不管以任何(風格)方式成功地提供服務給他人, 該實體將受到誘惑, 這是一種平衡機制, 好讓這個顯化服務他人渴望的實體也有相等的誘惑遠離那服務, 並以某種方式加入負面途徑一段時間. 你也可以將這誘惑視為一個機會, 去強化服務他人的渴望, 當榮耀自我或獲得權力與表彰自我的誘惑被認出與拒絕, 該實體將更持久地, 更信實地走在這條路上. 如同耶穌.基督在沙漠中度過四十晝夜, 接著經驗所謂撒旦的誘惑, 耶穌強烈地要求所謂的撒旦退到他身後. 每一位真理的尋求者將發現當前進一段路之後, 會出現一些機會考驗這個進展是否真實, 以及他表達服務他人的式樣中是否有漏洞, 透過種種困難, 那些漏洞或比較脆弱的區域將被突顯, 於是真理的尋求者得以修補這些區域, 並感激地答謝任何協助指出這點的實體.


 


因此, 我們認為無須恐懼負面實體與他們提供的誘惑, 這些只是你們幻象中進化過程的正常的一部分, 好讓各個途徑的進展, 透過正面與負面的互動, 彼此強化; 好讓太一造物者透過這些經驗更充分知曉祂自己, 同時 每個處在造物中的實體 透過這些經驗, 更充分與強烈地知曉自我與太一造物者.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述, 我的姊妹?


 


J: 所以, 這種事件是一個強化信心的機會, 是否正確?


 


我是Q’uo, 這是相當正確的.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J: 沒有, 非常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


 


發問者: 喔, 明顯地, 負面性是這個造物的必須機能之一, 負面實體們藉由服務自我同時也服務了我們這些屬於正面極性的實體們, 讓我們可以經驗兩造的偏見. 我不大確定我的問題是什麼, 我猜我嘗試發現這裡發生的事情都是整體不可或缺的部分, 有時候 要對那些負面實體有分離的感覺是困難的, 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造物的一部分, 我們全體本質的一部分, 我們全都處於這個造物之中.


 


我是Q’uo, 我們願意評論你的感想, 的確, 我們認為不管是正面、負面、或沒有極性, 全都是同一個造物者與造物的一部分. 對於一個正面導向的實體, 應對負面極性的最實在方法就是在心中產生澎湃洶湧的愛給對方, 並且在冥想狀態中將愛送給對方, 然後以你感知的方式將該實體沐浴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因為所有存有都真的是自我與造物者的一部分, 當真裡的尋求者注視內在, 發現自己內在的真理, 發現在尋求旅程中遭遇的所有經驗或實體都反映出內在真理的某個部分, 接著尋求者能夠將所有造物主的表達汲取到自身中, 看見所有生命為造物者, 都是自我, 都是愛, 然後他們成為他們的本質, 不再是表面的樣子; 當(他們的)人格面具去除之後, 真理尋求者站在鏡子前面, 看入自己的靈魂與 造物主之心. 此時是否有最終的詢問?


 


J: 我有一個問題關於負面極性掉換到正面極性. 根據一的法則, 負面極性最終必須尋求正面. 我的問題是, 我們現在見證地球的情境, 似乎負面極性正在累積, 並且負面極性想要轉換? 我嘗試要找出最初呼求光的決定從哪裡開始, 是來自那些本來就屬於光的實體, 或來自那些負面極性的實體?


 


我是Q’uo, 我的姊妹, 對光的呼求很早就從這個行星發出, 源頭是那些已經選擇服務他人的地球實體. 這個選擇就好比一個需要協助的呼求, 因為任何尋求學習任何藝術的學生 都可以從一個老師身上更有效率地學習. 許多給予真理尋求者的協助是無形的: 許多巧合與驚喜, 預言的夢境, 遇見一個改變妳生命的實體, 還有許多許多.


 


因此, 你們行星的大眾意識移動前往正面方向, 最主要原因是那些持續堅定尋求光與服務的實體們發揮的作用, 而非負面實體渴望轉換跑道, 因為負面極性的渴望存在的期間遠超過你們行星目前的進化程度. 負面極性以巨大的氣力進入第四密度, 愛的密度; 接著進入第五密度, 智慧的密度. 一直到第六密度, 愛與智慧聯合並調和為一, 到這個地步, 負面極性必須拋棄服務自我極性, 轉換焦點到服務他人上頭, 方可繼續尋求與太一造物者聯合的進展.


 


此時我們再次藉此機會感謝每一位邀請我們出席的成員. 我們很喜悅與每一位尋求者一起唱頌尋求之歌、愛之歌、太一造物者之歌; 憶起經驗這個造物的偉大奧秘、冒險、與喜樂.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一如往常,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Carla 傳訊)


Yadda, 我與這個器皿,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喜歡這個器皿. 她以耶穌基督之名挑戰, 我們說 “佛陀如何?”


我們不充分了解這個器皿的狂熱信仰, 但即使她是鄉巴佬, 我們說”OK”, 因為她熱情, 她關心, 她真實. 我們也是如此. 我們在無限太一的愛與光中來此.


我們來此的唯一原因是想要強調歡笑的需求、快活的需求、生命強度的需求, 而非外在的生命. 你們必須忘記所有你穿在身體上, 穿在腦袋上的衣服. 你們穿戴的所有帽子—父親、母親、老闆、員工, 所有這些事物, 把它們拋開. 你想要名聲嗎? 不要進入靈性追求. 先生, 你在那兒找不到名聲.


你必須想清楚, 你是否對內在旅程的興趣大過外在旅程. 你知道你會死, 但你知道你為什麼活著(alive)?


你們喜歡嗎, 我抓到”L”音了, 我剛才說活-著(a-Live), 我做到了, 我講得更好了!


我們敦促你丟棄許多東西, 如此你得以找到你存有的真實強度.


願你們在歡鬧(jollity)中這麼做, 啊 歡鬧! 我幾乎學會這個器皿的語言了!


我們很歡喜與你們談話, 感謝你們的呼求. 我們祝福每一位, 我們走, 因為我們不長談. 我們你們的 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代表這個熱情的基督徒, 這個鄉巴佬, 還不知道宇宙的實體, 對所有你們鄉下人說, 不管你相信什麼, 熱情地相信, 全然地相信; 不帶思考與判斷去相信; 不帶名聲與威望去相信, 但要找到歡樂時光. Adonai. Adonai. Adonai, 我的朋友. 我Yadda.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