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心冥想神遊地心世界桃樂市偉大的玉石神廟


 



偉大的玉石神廟是神聖美好的聖地,許多地球上不同層界的人民和其他星球的子民,都來此處治療。那些光界的存有花很多時間幫助地表人類,特別來此充電潔身。許多宇宙外星人也來此。銀河界和不同的文明都經常來拜訪。這神廟是用最純淨的綠玉石塊建設的。


我現在要你集中注意力在你的心上:放鬆身體舒服的坐著;開始連接和接受治療的頻率。在你意識中的旅程,你現在被邀請跟我到雪士達山下地層中的桃樂市,來經驗偉大的玉石神廟。你的乙太體跟我神遊到此,當你持續專注心力,要求你的高我和導靈者引領你進入體驗。我們好多人都等著接受你。請你的導靈者帶著你的意識進入桃樂市,到那偉大的玉石神廟的入口。他們會幫助你的,所有的導靈者對這地區都很熟悉,他們知道如何帶你去。


放鬆你的身體深呼吸,專注你的意念到達偉大的玉石神廟。在你的腦海裏,你看見自己站在玉石神廟的大門前,一座四方形底的金字塔,是用最上等和最純的玉石塊建造的。神廟的守護者出來歡迎你。廟地是用金邊玉石鋪成的。四周是噴泉,散發著優美的金綠色光芒,直噴上空中三十尺高,使整個環境散發著神秘的氣氛。感覺你在現場,並注目呈現到你四周的一切。感受神廟裏的空氣,那新鮮躍動的靈氣從那些金綠色光的噴泉散發出來,那純淨的治癒能量流動在每一個角落。多麼新鮮和美好的能量,滲入你整個軀體!雖然只是你的乙太體在此,當你返回時,你將帶回一些頻率到你的肉體中,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你儘量深吸進這些靈氣,吸入那療癒的氣能愈多愈好的原因。


 



所有種類、顏色的花朵伴著大量不同綠色的植物,生長在各式綠意的花盆裏,造成了一個神奇的環境。當你觀賞著這優美的景色,你感到這地方的神聖。讓自己感覺到這環境的能量,並盡可能的吸入這些氣能。


 



玉石神廟的主祭司將你個別介紹給我們桃樂市的社區的一位成員,他將成為你的導覽員幫助你在此的旅程。當你跟著你的導遊者進入廟堂,你看到一座非常大的卵圓形的玉石,直徑十尺,六尺高。這塊玉石散發著最純淨和最高等的治療頻率。在玉石上,放著一隻圓形的金邊玉杯。這是只平底和十寸高的玉杯,它裝著純淨綠珠寶光般的療愈火焰,百萬年來持續不斷的燃燒著,幫助人類平衡氣能。


現在我要你感覺到這火焰在你的靈魂、你的心裏和在你的情緒體裏燃燒著。是的,你可以帶著你的情緒體到這裏。這宏偉可觀的火焰為這星球持續不斷的燃燒著,保留著治療和幾何圖形的光線,支持著整個地球。我的朋友們,這火焰是有神靈的,它持續被聖靈、天使和我們恒久的愛灌注著。當你走到那玉石旁邊時,療愈聖焰的守護者邀請你坐在一座純淨的玉石椅上,靜坐和默想你的人生那些地方需要治癒,哪些理智上的觀念你願意改變,以致能夠根除舊念帶入完整的療愈。


當你靜坐時,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從你的指導者那裏收到協助,讓這些指導深刻的印在你的心中和靈魂裏,現在讓我們暫停一下,讓你的指導者和你的高我能夠直接互動,進行療愈。(暫停一陣子)從你的眼中,我要讓你看到和感覺到那些金綠色的水晶珠,深深的吸入那跳動的火焰和能量到你的心房。吸進那治療的頻率,越深越好。將這神聖的氣能滲入你的軀體。繼續的呼吸著------這是整個地球中心最神聖的療癒處所,充分運用這美好的機會,不要著急。


當你吸入足夠能量後,從你的玉石椅上站起來,跟著你的導遊者繞著廟堂走一圈。仔細觀察你的四周,吸進所有美景和治癒的頻率,自由的與你的指導者談起你內心的壓力和傷痛。請她/他協助你療愈。不管什麼顯現在你眼前,開放你的理智和心房。假如你不記得你去過玉石神廟的旅程,不要擔心。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時間還未到,你會在不同的層次裏接收到這訊息。


當你覺得旅程完成之後,讓你的意識回到你的身體,並深吸幾口氣,你現在知道任何時間你想去玉石神廟,你將跟我們的頻率和諧相近,也產生更大的療癒動力,我們伸著雙臂迎接你,你也要同時回應和接近我們。兩方齊心合作方能生效。


我們傳送給你愛、平靜和療癒,並結束這場靜坐和集會。我們伸出雙臂以愛來協助和指導你,只要你從心中發出一個念頭,一聲輕喚或祈求,我們就會出現,就是如此!


我是亞當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