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昂訊息—療癒的途徑是透過你的感覺


"The gateway to healing is through your feelings”


 


傳訊者:David Brown   地點:哥斯達黎加


翻譯:Eleisia Chen


來源:http://www.kryon.org.za/ChannellingNo503.htm


 


問候各位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克里昂。


 


從我們這裡看去,你好像過得很有趣,你正在享受這些能量,更重要的是,讓這些能量越來越接近你直到2012年。到2012年年底,負面能量會非常快速地釋放。你將被轉移到一個新的意識,一個即使在此時此刻都無法令人置信它會成為什麼樣子的意識。


 


在這過程中,將會有一定程度的死亡和破壞,但那些有基督意識的人會感到安全和受保護,可以平靜的坐在風暴中心,而你們所有人在2012年年底之前都將成為基督意識。你的指導靈在這裡全力地支持你,你會發現釋放負面情緒會變得越來越容易,而你與你失去連結的家族也會很快恢復。


 


正當全世界的人都開始明白療癒的真正意義時,它將變成有感染性的,且變得如此容易。你必須要溫柔地對待自己,因為釋放負能量並不會一直是舒服的,但這些能量無論如何都是要釋放掉。現在你的各個層面都被支持著,全球性的蛻變也在這裡支持著你的能量,我們知道,大家都為日本的生命損失而深感悲傷,但是你要知道,兩極正在轉移,因此你的情緒需要提升和變化是絕對有必要的,這會將地球層帶到一個新的意識,也會轉而將你帶到一個新的意識當中。


 


如果你與之前的能量比較,你會感到全然的不同,你會感覺得更穩固且更安全。在這個房間裡的都是療癒者,你們都曾在你們的靈性旅程中療癒自己。有時療癒就像用橡皮筋綁住一隻貓的尾巴,這使得貓追著尾巴跳上跳下。你們都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們都開始認識到真正的療癒是什麼,那是以整個家族為單位或一群在你周圍的家人的療癒。你並不是在療癒關係,卻是要讓你內在家族的每一個單一環節都成為一體和完整,且自然而然地,一旦所連結的人成為一體和完整,這人就可以在所有層面中與所有人連結。


 


親愛的,新的世界即將到來,這個讓這星球的土著居民釋出和流失且生活在黑暗中的實驗結束了。讓愛輕輕地流入你的身體... ...你的指導靈就在你的腳旁,這房間充滿了愛和天使,克里昂的全部力量能量也在這裡。你們都是深深被愛著的,有時候你沒有這種感覺,那是因為你所在的個人層面阻礙了這愛,那憤怒的小孩因著傷痛就把愛推開了。當你越強烈或越有意識地關愛你自己,你內在的小孩就會感到越安全,被愛和受保護,從而你會感到安全,被愛和受保護。當整個家族都被解決並完成後,你就能完全地與天空父親(Father Sky)和大中樞太陽連接,並能充分地與地球母親(Mother Earth)連接。這旅程就是,從無意識到意識,從失連到連接,而你會成為那個神奇的存有,行走在天地之間的神奇路徑上,用基督教的名詞就是你將成為神的旨意。你會一直往下游去,生命只會變得越來越容易。當你越能與你的天空父親和地球母親連結,你就越能創造出愛的實相,而你的實相會自動發生。這能量會流過你,流入你的夢境,並實現你的夢境。


 


這愛已開始流向親愛的各位 ... ...,允許這愛流過你... ...將你的眼睛閉上 ... ...透過你的海底輪和腳底連接地球母親,並透過你的頂輪連接天空父親... ...,和你自己在一起,感覺你自己,並觀察你的感覺... ...學習了解你的感覺,因為療癒你自己的途徑就是透過你的感覺。


 


親愛的,愛已然來臨,你正用你自己的方法去完成新的次元,而你們都在覺醒當中,你的脈輪會花更多時間透過愛而不是恐懼、憤怒和悲傷來創造,你會在地球層上感覺舒適、安全和穩固。


 


世界已經被日本兇猛的地震和海嘯震驚,但一切都是相聯的。這新世界秩序的政府正在地球上創造一個非常消極的實相,這種行為必須被制止,人民必須被告知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每一個人都必須有一個公平的機會,而那些明知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卻隱瞞資訊的人,無論他們做了多少計劃,無論他們如何認為他們可以保護自己,都會大大地受苦。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蛻變,不管你認為你可以將自己埋在這地球上多深,你都將會經過那正在發生的磁性轉變,只有成為基督意識的人會找到最容易的方法渡過,並不需要永遠的時間才能成為基督意識,當我們說到靈性世界正全力地支持每一個人時,就已朝著那個方向進行了。現在能量就以這樣的形態,讓你發現釋放負面情緒是很容易的,而你也會很容易地將愛帶到你內在家人,轉而將愛帶到你整個的家族之中,雖非全部,但十個有九個會如此,這取決於你與你家人的約定(contract)


 


你們都會來到這偉大的旅程上,去觀察偉大的事件。親愛的,我們說愛可以征服一切,只要你可以,以愛行動,每日觀察你的靈性練習。最重要的是先療癒陽性的部分;以觀想的方式將你的內在父親、父系的祖父和曾祖父成為一體,日復一日,你會覺得一次又一次地大轉變,且會越來越強大。


 


再次,親愛的,新世界即將來臨,我們邀請去感覺你的心並感覺你的心是如何感受的 ... ...這是在2012年結束時它們將會感覺的。允許愛流過你的心... ...基督意識就是愛。我們以前說過,而在這些通靈會中我們要再說一遍,當你的內在的父親母親彼此相愛時,「自我之愛self-love」就會出現。


 


允許這些能量流過你的內在母親和你的內在父親,療癒讓他們彼此遠離、不再相愛的傷口,解除他們中間的障礙。他們已選擇了對方,因為他們是對方很好的鏡子,當他們看著對方,看到彼此的陰暗面時,就能將它們擊退。允許光進入黑暗中... ...將黑暗交給在這房間裡的克里昂、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們... ...就讓它發生 ... ...讓黑暗流過你的心... ...不要害怕黑暗... ... 在這個房間裡的每個人,無一例外地,已經提升了一個世代,至少在他們過去世的一個世代... ...你們都處理了過去的黑暗,而你們都成功了... ...讓這一世擴展並得著激勵,允許先前協助你提升的內在智慧,內在的理解進到你的身體 ... ...讓這感覺自然的來,自然地去。


 


感覺這一生 ... ...返回到這一生 ... ...,並記住這一生 ... ...它可能曾經在埃及... .. 可能曾經是托爾特克(Toltec)人 ...是瑪雅人..印加人... ...北美印第安人... ...你可能有過一生在印度,所有啟蒙的地方都不是秘密... ...它很容易的…. 只是在2011年的這裡變得如此困難 ... ...因為帷幕是那麼厚重,所有的標誌都被覆蓋,真相也被隱瞞。


 


親愛的,新世界即將來臨 ... ...允許這房間的能量越來越高... ...,允許你的能量達到2012年的水平... ...放下將你錨定在厚重3維實相的消極性 ... ...允許能量越來越高... ...你已非常非常接近2012年的能量... ...允許新世界流過你的心... ...親愛的,你有很多的支持 ... ...你被賦予了新世界的能量... ...讓它流過你的心。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們正圍繞著你... ...我們正在越來越多地轉變兩極以支持你自己的磁性... ... 這世界有些地方不會受益於磁性轉變 ... ...但人類成為一時就會 ... ...要榮耀那些為此犧牲的人,並讓他們走。


 


親愛的,新世界即將來臨... ... 允許這能量越來越高... .. 越來越高... 達到2012年的水平.. ...,允許你自己在此能量之中... ...,並允許它流過你的身體 ...將你的母親、父親和你內在家庭交給這能量..允許讓他們之中有任何失連的彼此開始連結... ...2012年年底前,你將成為一體和完整的... ...耐心地對待自己,不要將這能量推到世界之外... ...將這能量用到你的內心世界... ...現在,這個房間是在2012年的能量中。


 


願一切順利,上帝祝福你們,克里昂將要退出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