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19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五冥想


1974年3月8日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十分榮幸再次對這些尋求的實體講話. 這個星球上尋求的人並不太多.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此幫助那些尋求的實體. 你們的神聖著作上寫著— 如果你尋求, 你將找到. 我們在此幫助你們找到.


我的朋友, 我們將幫助你們找到什麼? 我們將幫助你們找到生命; 你們所渴望的生命. 地球人假定這個星球充滿生機, 然而, 這股生機的行為方式從來不是我們造物主意願的方式.


你們星球的地表上有許多問題, 在妳週遭眾多的生命對於各種並未與造物主的計畫和諧一致的狀況起反應.


是的, 我的朋友, 這些狀況不只影響居住在這顆星球上的人群, 還影響所有生命-形態.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在此試圖去幫助那些想要學習如何生活的實體.


我們已陳述許多次 活出造物主意願的生活有著巨大的好處. 無論如何 我們沒有方法對妳展現這樣的生活是怎樣的; 我們只可能對你展現如何活出這樣的生活. 當你們這麼做, 你們將理解造物主對我們全體的計畫.


我覺察你們許多人焦急於獲得尋求方面的成功. 我覺察你們有些人認為自己的進度太緩慢, 這的擔憂是完全不必要的; 一個人只必須首先渴望去尋求我們造物主意願的東西; 然後, 如果他繼續這個尋求過程, 所有他在冥想中渴望的東西都會加添給他.


我的朋友, 該尋求是非常重要的, 可說是至為重要. 這個星球上許多人在尋求某個東西. 然而, 很少人尋求造物主意願人們尋求的東西. 他們目前尋求的東西都位於人類創造的幻象之中. 他們尋求這些東西因為他們不知道還有其他東西值得尋求.


只有一件事值得尋求, 有許多方式定義它, 許多途徑通往它, 它有許多個名字. 但是, 朋友們, 不管你如何命名它, 不管你如何抵達, 目標只有一個.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 該目標是相同的. 一旦該目標被了解, 一旦他開始尋求這個目標, 他將獲得指引, 因為這就是宇宙造物運作的方式.


他將被導引到什麼地方? 我的朋友, 這個我們都在尋求的目標是什麼? 它是非常簡單的, 它是單純返回我們造物主的思考覺知. 過去有人已展現這種思考, 並記下指導原則讓這個星球的人群跟隨. 但許多人尚未準備去尋求並積極找到那共通的目標; 因此在鋪陳這些指導原則的過程中, 產生一個誤解的世代.


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說人們必須冥想. 因為唯有如此 你們方能理解這些指導原則的真實意義, 以及那些通往共通目標的途徑.


你們星球上一直有許多的紛爭和困惑, 這個情況持續存在著. 甚至那些嘗試跟隨人間導師[展現造物主之光的典範]的實體都不理解, 還有著困惑. 所有這些困惑、誤解、紛爭主要是由於缺乏冥想.


我們了解在我們接觸的人群中, 只有相對很小的比例將成功地接受這些訊息. 無論如何, 以目前而言 這樣是足夠的. 因為這些種子將長出對真理更寬廣的理解, 和那些渴望的人分享.


在這個時候, 我將調節這個團體的每個成員. 如果你渴望我的聯繫, 妳只需要敞開自我迎接它.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 如我剛才說的, 我的朋友, [聽不見]如同被種植的種子, 嘗試給予服務或資訊給那些尋求的地球人. 朋友們, 如同地下的種子, 那兒有黑暗. 對於那些正開始尋求的實體, 他們的顯意識實相中也有黑暗; 當他們感覺自己是清醒的, 不過他們正沉睡在黑暗中.


好比一個人正在睡覺和作夢, 他真正的身體躺在床上很安全; 他很可能想像自己被殺害, 這樣的事並未發生, 當他醒來後 就發現實相和他剛才想的並不一樣.


我的朋友, 對於真正實相的真實理解就像這樣. 那些想要服務的實體要如何開始播種? 形態.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只能敦促你們冥想、尋求、轉向我們全體的造物主, 為了的愛與光. 我的朋友, 那就是你們能做的全部了.


為什麼你們不能做更多? 我的朋友, 考量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手紋.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一個人的手紋和另個人的手紋完全相同. 考量每一片葉子或雪花, 了解到從未有一個完全重複的樣式.


從這個幻象[實相的一個微小部分]到達實相的道路無法被衡量, 它的獨特性如同妳的手紋. 無論如何, 有一種品質可以促使理解的客觀環境發生, 在冥想中比較可能獲得這種品質; 因為智力只對你們週遭的幻象起反應.


我的朋友, 我很高興你們堅持嘗試去服務. 我們向你們保證, 我們總是和你們同在, 在此服務你們, 不管是透過像目前這個器皿 或透過冥想中的接觸.


我現在將離開這個器皿, 並繼續調節那些渴望該效應的實體.


我是Hatonn.


(Don傳訊)


我是Oxal,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將短暫地調節這個器皿, 請請耐心等待.


[停頓]


我是Oxal,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和你們同在. 十分榮幸能夠使用這個器皿對你們說話.


我是Oxal, 朋友們, 這無關緊要, 因為我是造物者. 是的, 我的朋友, 你們正聆聽造物者的聲音. 你們每一天都在日常活動中聽到造物者的聲音. 你們只需要去辨認它. 當妳在日常活動中遇見同伴, 當他說話時, 妳聽見造物者的聲音. 鳥兒在樹梢歌唱, 牠帶著造物者的聲音說話. 吹拂過樹林的風兒對妳說話, 妳聽到的聲響是造物者的聲音, 因為的表達是無限的. 你們只需要去聽見和看見這些表達, 然後你們必須理解它們都是造物者.


我的朋友, 這就是你們星球失落的東西: 單純地理解所有東西都是同樣的東西. 它們是造物者. 這是不言而喻的知識, 它不需要複雜的分析, 也不需要我對妳證明. 朋友們, 真理正對妳說話, 它全方位環繞著你, 它是造物者.


你們只需要辨識出這點, 全然地, 毫無保留; 那麼你們將如同造物主一般地思考. 因為造物主認得自己, 宇宙中沒有一個部分是不接受的.


不可能把你自己和宇宙造物分離; 不可能把你自己孤立於宇宙造物之外. 你們是它, 它是你們. 它的所有部份對妳說話, 不斷說著: “來屬於宇宙造物”.


地球人只需要傾聽這個聲音, 理解它的話語, 接著展現這份理解; 然後地球人將站上他正當的位置, 和我們一起漫遊穿越這個無限造物.


因為這是我們的特許權利, 也是你們的特許權利, 我們全都是相同的東西.


我們是愛, 我們是光.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Don傳訊)


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正在嘗試調節這個房間中的每一位, 因為你們渴望將我們的思想給予這個星球的人群.


你們將感覺到我的接觸, 妳只需要放鬆, 允許你的心智停止. 什麼都不要想.


在你們每日活動面臨的困惑中, 在你們密集使用智力的過程中, 要快速改變(到上述目標)是困難的. 這是你們星球上的一大問題.


人類並不需要以如此這般的方式去使用智力. 人類渴望的每個東西都被供給, 他只需要了解他和宇宙造物的真實關係. 他只需要了解他即是宇宙造物.


一個人並非透過複雜的腦力完成它, 而是透過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來覺察. 我們稱呼該過程為冥想, 它其實沒有那麼形式化. 一個人只需要了解他可以在任何時間冥想, 放鬆並允許這股覺察和妳同在. 我和弟兄們將會幫助妳, 我們為了這個目的來到這裡. 我是Hatonn.


Adonai.


[停頓]


我是Laitos,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我很榮幸和你們團體講話. 我一直觀察和聆聽你們和我弟兄的通訊. 我是Laitos, 我也傳送愛與光給你們, 並獻上我們最溫暖的歡迎. 我的朋友, 加入我們; 在光中加入我們. 它完全圍繞著妳. 這個宇宙造物中有許多的光. 我們在此引領你們進入光中. 我們知道這是你們渴望的, 因為你們已經表達這點.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Laitos.


Adonai vasu.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